開始遊戲進入遊戲後..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1  

基本操作:

O=確定/自動對話

X=取消

□=即時存檔

△=對話歷史/讀取即時存檔

R=快速對話

L=查看關鍵字/查看劇情發展

教學:

如果按住O的話 就會自動對話 再按住的話就可以解除[使用時會出現ovlo mode的框框]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8  

如果按住□就會即時存檔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2  

如果按一次△會出現歷史對話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3  

還可以回到之前的對話會歐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4  

如果按住△的話 會出現即時讀檔[系統會將在進行對話或者新的一章的時候自動存檔]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5  

如果按L鍵就會出現關鍵字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6  

如果按住L的話就會出現劇情發展表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教學7  

基本上 知道以上這些 玩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就沒什麼問題了

PSP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漢化版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