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篇請點我「目前是A-3劇情攻略」

這條線基本沒有選項的出現,完全一條線走下去,所以就只把大概劇情給說一下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A-3.jpg  

從谷口那裡拿到的聚集傳單派上了用場,使用這個道具進入A-3線

因為阿虛的提案,春日決定辦一個LIVE 成立了CQD團

和預料的一樣,朝比奈(小)非常抵觸演出的事情,但是在涼宮和突然亂入的鶴屋的雙重火力下,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而且果不其然的,春日找到的練習地點是文藝部部室……和憂鬱一樣的,簡單地和長門交涉後就同意了租出。 而萬能型男古泉也早已在文藝部內準備好了樂器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A-3-1.jpg  

人員集齊,但是春日所起的名字卻不是我們熟悉的SOS團,而是これしきのことでくじけるなドンマイ團(別為這種事感到挫折啊團……大概這意思),簡稱,CQD團。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A-3-2.jpg

雖然春日讓大家鼓足了盡頭練習​​,但是樂器果然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夠掌握了的,正當大家在和樂器苦戰的時候,長門出現了,並且提出了假彈的主意。
而春日也受到啟發,決定用假彈來蒙混過去。

熱狂の渦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A-3-3.jpg    


很快就到了演出的時候,不出意料的,春日選擇的是兔女郎裝(應該是朝倉拿到的獎品中的一個吧)
而演出也獲得了大成功,雖然朝比奈早就緊張的站不穩了,不過春日卻相當的高興
  

幸せの黃色いリボン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A-3-4.jpg  

祭典結束了,阿虛也從春日那裡拿到了紀念的頭帶。
而這個頭帶就是第二個時空標籤。
順便一提,把頭帶給阿虛之後春日的髮型是馬尾……無論是阿虛還是我都被立刻擊沉了

A路線結束,開啟B線路。

「B-1路線攻略請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