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劇情請點我「目前是B-3攻略篇」

把管家服給春日看了以後春日果然興致大好,雖然稍微懷疑了下為什麼阿虛會隨身帶著管家服,但也沒有追究下去。
另外在12:00再給予管家服的話會有不同的劇情,但CG回收會少一張。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B-3.jpg  

バトル·オブ·バトラ一

這種“簡直就像是早上的[x]通勤一般”的盛況明顯超過了春日的預想,而且大部分都是不停尖叫女生……
作為臨時報名而最後出場的古泉更是給已經火熱的場面添了一把油
話說CG裡面的動作有夠像塞巴斯蒂安……而且CV也都是小野……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B-3-1.jpg  

比賽結束後的古泉一幅滿足的樣子,而古泉也得到了作為紀念品的MISS北高參加報名表。
但這個道具會在這條線路的最後才能拿到。

反省などせぬ反省會

雖說古泉的人氣還是十分高的,但可惜的是還是沒有取得優勝。 而這種肯定沒有辦法作弊的評選模式更是讓春日感到不爽,於是,連帶著在會場裡見到的國木田,反省會開始。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B-3-2.jpg

但雖說是反省會也就是照了一張照片,不過除了古泉之外大家一臉不爽的樣子也真的是久違了。

已經不知道是重複了多少次的文化祭又結束了。 回到家中的阿虛,收到了古泉發來的郵件。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B-3-3.jpg

是在照完反省照以後所拍的一張,大家都露出了真心的笑容的,溫馨的照片。
再結合朝比奈(大)所說的已經差不多修正了六成的話,阿虛判斷,只要能夠集齊SOS團的五個人,一起拍一張照片的話,一定能夠回到正常的世界。

B-3線結束,B-4線開始

Phase3

因為這個Phase的線路非常複雜,單純按照以前的一條線攻略形式會有很多問題,所以統一在Phase3下描述了。
另外從這裡開始路線圖裡會出現類似於SOS團徽的東西,那個就是在各個路線中穿梭的傳送點了。
慣例,在B-4一開始設置一個標記點方便回來

 [點我進入B-4功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