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isson 17中央通り北東へ
 
根據指示來到“ 中央通り北東へ”區域觸發劇情即完成任務。
 
¤ 根據聰子和優,我們得知NIRO和陰妖子雙方其實都是為了和平才做著努力,但由於立場和方法手段不一樣,才使得雙方為了同一個目標彼此站在了對立的一方。
 
M isson 18師匠のお相手
 
來到屋上找師匠,觸發劇情,根據指示去找三樣東西。
 
¤ 需要購買的三樣東西分別為:高級定制國產稻草繩、最高級美膚化妝水、強力電動按摩器......這組合怎麼看怎麼不對......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了SM,菊花,百合等關鍵詞......裝傻聽師匠解釋三樣東西的用途你們會發現她的解釋更曖昧......
 
根據之前師匠的提示,去“ 中央通り北東へ”區域的“ ディスカウント店”,可以找到要求的三樣東西,它們分別為“電動ネオアフロディテ”、“三代目繩野郎”、“雪ん子ローション”,共計7910日元。 拿回去交差後即可完成任務,之後扁死猥瑣男之後習得偶像裝扒衣技能~~~(接下來該輪到偶像雙胞胎瀨那和舞那了)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18師匠のお相手.jpg

不要逃避了聰子,你就從了師匠吧......今天可是有三大神器喲

M isson 19ダブプリの企みを阻止せよ
 
先來到UD+去找兩個警備員對話,得知沒有票進不去。
回基地找ゴン對話,得知要票的話需要拿東西交換。
換上女裝去“中央通り北東”找一個叫做“ダフ屋”的猥瑣男對話,分別選擇第二項和第三項,支付20000日元,然後直接離開(也可以戰鬥)。
回到UD+和警備員對話把票交出後進入會場內,和瑠衣交流後決定她把粉絲引到另一個地方,而主人公單獨去會雙胞胎,出來後和兩警備員戰鬥。
來到芳林公園,揭露雙胞胎身份後開戰,勝利之後一段劇情后完成任務。
 
※只需要集中精力解決其中一個人就勝利了。
 
¤ 在得知主人公是拜瑠衣的血所賜強大無比後,正準備來個殊死一搏時,ゴン出現了。 看到眼前殺必死畫面的他出自攝影宅男的本能一陣狂拍,雖然狂毆之後被踩在黑絲下,但是M的本質卻讓他HIGH到不行。 之後雙胞胎把ゴン的照相機搶走刪掉之前的養眼照片,並叫他明天早上自己來公園取回。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19ダブプリの企みを阻止せよ.jpg

宅男之魂在燃燒~~~~

※由於時間原因,以下劇情暫不概述了,之後有時間補上。
 
M isson 20至急、自警団アジトへ戻ろう
 
回到基地觸發劇情即完成任務。
 
M isson 21屋上へ
 
來到屋上會聰子觸發劇情完成任務。
 
M isson 22街の見回り
 
來到芳林公園遇到逃走中的鈴,這裡若是選第一個“不放走鈴”即會進入戰鬥,若是選第二個“放走鈴”即會放走她,這裡先以“不放走鈴”為攻略線索,“放走鈴”的場合之後再更新。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22街の見回り.jpg

這裡是會引響結局的關鍵

「選第一個:選不讓他逃走的人點我」

「選第二個:選讓他逃走的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