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DX.bmp  太鼓達人DX 8.bmp

 

遊戲下載連結;http://moonpsp.pixnet.net/blog/post/67673387

夏天就是要熱烈敲鼓,《太鼓之達人》系列再推新作!Namco Bandai Games 預計七月推出 PSP《太鼓之達人 PSP DX》,這將是睽違 5 年後再度推出的 PSP 版本內容。新作收錄曲目包括日本偶像團體 NYC、AKB48,以及動畫《航海王》、《魔法禁書目錄 II》,以及遊戲《偶像大師》、《魔物獵人》等人氣曲目,並首度提供流行音樂與動漫版權曲的追加下載服務。

曲目情報方面,「魔物獵人組曲」版本更換至《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內容,一併登場的艾路貓會以新裝備亮相。《偶像大師》系列,會收錄《偶像大師 2》主題曲以及首度在家用版登場的「キラメキラリ」;AKB48 的曲目是「Heavy Rotation(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另外,這次會跑遍日本全國道場對決的「全國神轎戰鬥主題模式,還有可以在對決途中協助你的幫手機制。預定 7 月 24 日推出,最多支援 4 人連線遊玩。

太鼓達人DX 2.bmp 太鼓達人DX 3.bmp 太鼓達人DX 4.bmp 太鼓達人DX 5.bmp 太鼓達人DX 6.bmp 太鼓達人DX 7.bmp 太鼓達人DX 8.bmp 太鼓達人DX 9.bmp 太鼓達人DX 10.bmp 太鼓達人DX 11.bmp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