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7.jpg  

這次的PRO-B7更新以下幾點

[!]修復nodrm引擎在DDFF012查看DLC服裝時死機問題
[!]修復inferno在G*A血戰唐人街、金色的琴弦時的不正常情況
[!]更新scePower_driver NID
[!]升級PRO後將自動重置配置
[+]允許加載DA的psp-packer壓縮後的用戶模塊
[+]添加UMD VIDEO MOUNT,無需引導盤(目前有UMD的PSP才能用)
[+]添加CIPL Flasher(for 6.39 only)
[ +]添加中文(非Latin1)ISO文件名 ​​支持
[+]添加記憶棒加速功能
[+]添加ISO緩存功能,能在inferno和NP9660模式下使用

PS:UMD VIDEO MOUNT不僅可以掛載UMD VIDEO,也可以掛載遊戲UMD,掛載後可以用UMD方式運行遊戲,也可以使用升級遊戲功能。
CIPL Flasher可以讓PSP-1000、PSP-2000v1/v2下開機自動啟動CFW。在啟動時,按HOME鍵進入OFW,按R鍵進入恢復模式。6.39系統限定。注意如果在卸載CIPL Flasher之前卸載PRO,需要按HOME鍵才能開機。記憶棒加速功能可以將ISO遊戲讀盤速度提高25%~50%。ISO緩存功能可以減少重複場景裝載時間。如果是CSO的話,還可以節省數據解壓時間。能明顯提高CSO遊戲的重複場景裝載時間。

PSP系統下載:BY:電巴

6.20 PRO-B7下載」  「6.35 PRO-B7下載」  「6.39 PRO-B7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