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者爆裂 5.jpg

NBGI發售中的聯機大作《噬神者:爆裂》,今天(7月6日)正式公佈並開始了第6彈DLC的配信下載,這也同時將是本作最後的追加資料片了。

本次的DLC可謂是直到現在為止內容最為豐富的一次,不但收錄了大量新任務,還將登場最新的強力荒神,此外更是與《動漫店長》和《魔法少女小圓》進行聯動,提供有趣的新服裝。

●ヤクシャ種

長著鬼一樣的外貌,全身披著形似日本式鎧甲外殼的人型荒神。喜歡以集團為單位作戰,基本上不會單獨行動。戰鬥時會使用像槍身一樣的手腕對玩家進行射擊,所以與復數ヤクシャ戰鬥時固定站在同一位置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探知範圍比一般荒神還要廣,但是因為主要靠視覺來發現敵人,所以有效的利用障礙物可以遮斷其視線。弱點屬性依次是火=冰=雷>神,每一個都不是很有效。
 噬神者爆裂.jpg

中間的大型荒神為“ヤクシャ・ラージャ”,左右的小型荒神為“ヤクシャ”

ヤクシャ・ラージャ是ヤクシャ種的王,擁有4隻手臂,不但能在遠處進行射擊攻擊,還能在近處使用爪子進行格鬥攻擊。憤怒後不管是攻擊力還是速度還是攻擊範圍都會大幅增加,是非常危險的敵人。

噬神者爆裂 2.jpg  

 

「新配信任務!」

●任務:慈悲なき守護神
討伐ヤクシャ・ラージャ1只,ヤクシャ3只。

●任務:アソートメント
討伐カリギュラ、ラーヴァナ、ヤクシャ、ヤクシャ・ラージャ各一隻。

●任務:鬼神演武
討伐ヤクシャ・ラージャ1只、シユウ3只。

●任務:マリアンヌ
討伐プリティヴィ・マータ1只、ヤクシャ4只。

 

噬神者爆裂 3.jpg  

 

「新配信人物衣服!」

●聯動《動漫店長》
噬神者爆裂 4.jpg  

●聯動《魔法少女小圓》

噬神者爆裂 5.jpg

PS:素材請打●联动任务:ソウルメイト

「新配信挑戰任務!」

●額外挑戰任務:クイックドロー2
●額外挑戰任務:イックドロー3
●額外挑戰任務:鬼退治
●額外挑戰任務:ゴッドイーターバース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