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阿凡達1.jpg   

 基本按鍵:

□——平砍攻擊(攻擊中適當的間斷性可以出現不同的招式,就好像夢幻之星的按鍵節奏一樣)

△——豎砍攻擊(特殊攻擊方式同上)

○——納美直覺(可通過配合方向鍵或者搖桿移動觀察視角)/在敵人背後可以暗殺敵人/使用繩索等確認類功能

×——翻滾/攀爬/特殊跳躍中需要和○組合進行跳躍

L——重置第三人稱視角,按住可鎖定敵人

R——切換使用弓箭模式,按住後推動搖桿可以移動準星,推薦使用L鎖定敵人後再按鍵射擊以提高射擊精度

△+○——在納美能量充足的情況下可以發動人物最終形態,回复所有HP並處於防禦提升狀態。

SELECT——可選擇武器相關招式的升級樹

START——開啟菜單

遊戲正式開始~

PSP 阿凡達攻略2.jpg PSP 阿凡達攻略3.jpg   

劇情介紹: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獲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資源,啟動了阿凡達計劃,並以人類與納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開採礦產。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同意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且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在與納美人首次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從中他也將獲得空前啟示……




A Matter Dignity

討厭的不能跳過的開場畫面結束後我們的主角站在一棵大樹上,這時玩家已經可以自動活動,提示:大家可以跟著書上的亮光走,這些亮光便是Ewya spirit,收集後可以強化我們的武器,類似戰神需要收集敵人的紅色魂魄一樣。

在途中我們會發現一個人類的槍兵,待進入到一定距離後人物就會蹲下,蹲下後走到槍兵的頭上會出現提示看,按○後再根據隨即出現的按鍵按下可以將敵人暗殺,這點類似波斯王子的設計。

一路向前,途中我們仍然會發現幾個零散的士兵,繼續使用同樣的辦法將他們幹掉,如果你不小心從書上掉到地上也不用再往回跑爬上樹再前進,陸地上我們一樣可以繼續前進,當看到有兩三個敵人站在一起時一定要掌握好敵人的巡邏視線

盡量在敵人沒有發覺的情況下暗殺敵人(技巧提示:比如第一次我們碰到的1個士兵和1個博士在一起的這種情況,我們首先需要殺掉士兵再殺博士,原因很簡單,士兵會巡邏來回溜達,而博士則一動不動的對著一個箱子)當然正面衝突也是避免不了的,這裡就不介紹應該如何正面殺敵了。
 PSP 阿凡達攻略4.jpg PSP 阿凡達攻略5.jpg  

殺掉博士的地方左邊會有台階可以跳上去,但台階的色調很暗,如果大家找不到就要睜大雙眼仔細看看。過來路上會看到一株紅色螺旋狀的草,這便是遊戲中加血的道具了。

如果正面被敵人發現後敵人會呈現紅色的狀態,此狀態類似天誅、合金裝備等潛入類型的遊戲,屬於敵人的警戒程度,同樣分為三種,白色——無察覺黃色——已察覺紅色——發現,移動中科利用叢林很好的隱蔽自己。

一路向前,不斷的深入敵後……通過一片敵人的營區後發現一個金屬箱子,撬開後獲得一個瓶子,此時會恢復你的血量到最大值。來到一處廢墟,從鐵絲網的一個缺口進入,清除掉裡面的敵人後爬上箱子,來到大門的另一側,殺掉敵人打開箱子後獲得長弓。



To Gulistan

劇情后我們繼續前進,沒走多遠可以看到一株奇怪的植物,按×可以踩上再進行跳躍。這時會看到幾個人站在汽油桶旁邊,系統提示使用你的弓,當然不是攻擊敵人,是攻擊旁邊的汽油桶,敵人會被爆炸擊飛。

過河後通過幾株奇怪的植物攀爬到岩壁上,一直前進,這時敵人再次出現,仍然會有我們最喜歡的汽油桶,利用同樣方法將敵人炸飛,看到鐵門後向右走,換句話說就是跟著Ewya spirit走,我們再次通過植物翻上牆頭。
PSP 阿凡達攻略6.jpg PSP 阿凡達攻略7.jpg

看到敵人的一個小型基地,再次使用你們的弓箭(這關好像是為了讓是試箭用的……無語)通過後乾掉敵人塔樓上的敵人,使用L鎖定敵人後按□攻擊。通過後再次看到敵人的一小片基地,這裡的右邊有一株奇怪植物,上去後可以縱覽這個基地,基地中有很多的炸藥桶,善於利用吧。

PSP 阿凡達攻略8.jpg  PSP 阿凡達攻略9.jpg

殺掉橋頭的士兵後立刻躲進草叢,後面會有增援的士兵趕到,殺掉後繼續前進。到達一處相對封閉的基地,需要跳上柵欄旁邊的塔樓才可以進入,但是敵人營地中已經安裝了安全設置,要小心通過。搗毀敵人的安全設施後逃離,路上乾掉巡邏的士兵把門撬壞。過來後殺掉最近的一個士兵後按○​​你會看到黃色閃電的標記,前往破壞第二個敵人的防護裝置。待失效後撬開左側大門逃離。劇情后我們會看到一隻大鳥,幹掉敵人後解救它,它便會和你共同作戰。本關中我們會獲得狩獵裝,即WAY OF THE HUNTER能力。

 

 待續..fin~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