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極衝擊.jpg

NBGI預定於2011年10月20日發售的PSP火影最新作《火影忍者疾風傳:究極衝擊》,之前曾經向大家報導過的體驗版配信目前已經開始,此次的體驗版大小為75MB,共包含了極限模式和組隊任務兩種遊戲模式。

下載點:「請注意 你的系統必須要有6.39才能運行」

點我進入下載

 

 

遊戲模式介紹~

火影忍者究極衝擊2.jpg

極限模式

即單人劇情模式,玩家將可以從頭到尾用仙人模式的鳴人橫掃千軍。此外,打通該模式還可以獲得獎勵,特別是獲得S級評價的話更是可以入手珍惜卡片,而這些都是可以繼承到正式版之中的。

火影忍者究極衝擊3.jpg

組隊任務

本模式為兩人一起遊戲,其中可以和AI一起組隊,也可以與另外一名玩家組隊。該模式下同樣有繼承要素,獲得的卡片、培養的角色的經驗值和NP等都可以繼承到正式版之中,其中NP可以用於在商店內購買卡片。

組隊模式中可以使用的角色有鳴人、小櫻、卡卡西、凱、小李、我愛羅,共6人。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