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D篇攻略

在一開始選擇2年​​2組燒きそぱ喫茶,把報名表給鶴屋學姐,進入D-1線路。

春日看到了阿虛帶著的報名表,對阿虛所說的很可愛的朝比奈(小)突然纏上了興趣,如果給她看朝比奈的照片的話會進入D-2線,但是因為目前沒有朝比奈的照片,先在D-1線走下去吧。
給朝比奈報名結束後,阿虛和鶴屋開始為朝比奈做起了宣傳工作,同時拿到了道具“屋頂的鑰匙”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D.jpg

但宣傳工作只做到一半就下起了大雨,而且朝比奈也不知為什麼失去了聯繫,阿虛和鶴屋立刻兵分兩路尋找起來。

16:00

印章收集
14:00 露店 印章NO.115
14:00 中館 印章NO.114
17:00 メイソステ一ヅ 印章NO.113

事件劇情
選擇映研自主製作映畫上映的話會從路線圖下方的傳送點進入C-2路線,其餘則是上方路線。

D-1線結束,通過傳送點進入C-2線回收一個END之後,返回B-4最開始的位置,這次要去的是C-1線

 

點我進入C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