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觀看前注意事項,原本因該要方開為C-2 C-3 的直接合併為同一篇

此篇必須先完成D篇的內容才換C篇喔!並不是按照英文字母排列...

在這篇還有一些部分是要跳回B的,也直接在同一篇,不必在回去翻B篇的

 「此篇是C篇

想起身上就帶著執行委員喜綠學姐的名片,阿虛帶著朝比奈前往了執行委員會
雖然得到了喜綠的許可,但是代替場地的聯絡卻要讓書道部的人自己去尋找。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jpg

這個時候之前拿到的柔道部長的通訊錄就派上用場了,如果什麼都不選的話會回到B-4線  

在朝比奈的魅力下,武道場被成功的借了下來,在然後的選項中,如果選擇了第二項的話會進入C-2線,否則就還是在C-1線。
因為C-1線還有沒有取得的道具,所以先不使用道具吧。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2.jpg

完成了租借場地的事情后,朝比奈為了表示感謝邀請阿虛去咖啡廳。經過了這麼多次LOOP,阿虛也終於能夠品嚐到朝比奈端上來的炒麵了。  

13:00

印章收集
12:00 サブステ一ヅ 印章NO.105
14:00 本館 印章NO.106

事件劇情
2年2組燒きそぱ喫茶重要事件,鶴屋對於能讓朝比奈敞開心扉的阿虛給予了很高的評價,而且相互交換了號碼

止まない雨

因為之前準備好了備用場地的關係,大書豪揮的演出完滿結束了,而同樣觀看了的春日讓阿虛去想一下第二天能夠大家一起玩的活動
說是如此不過也就只有第三個搭訕選項能夠通過,然後重回B-4線,看完所有劇情之後就回到C-1線一開始的地方,進入C-2線吧

C-2

在結束了備用場地的借用工作後,喜綠學姐詢問阿虛還有什麼事情麼,順帶就把已經填寫完成的MISS被告報名表交給她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3.jpg

選擇項,聯絡與否會影響對話劇情,另外只有選擇了聯繫鶴屋學姐才會出現12:00的選項,從而進入C-3線。現在先不聯絡,完成C-2線

後面的劇情基本和D-1一樣,就不贅述了

16:00

印章收集
14:00 本館 印章NO.112
16:00 本館 印章NO.109
16:00 メイソステ一ヅ 印章NO.110
17:00 露店 印章NO.111

事件劇情和D-1線的同時間劇情相同

看完劇情之後就可以回到C-2一開始的地方重新聯絡鶴屋了,在阿虛的故弄玄虛下,鶴屋真的以為是自己讓阿虛去報名的,並約好等下一起商量宣傳工作。

12:00

印章收集
12:00 本館 印章NO.107
12:00 中館 印章NO.108

事件劇情
文藝部展示スベ一ス重要事件,在這里阿虛見到了四處閒逛的春日和古泉,與其讓自己和鶴屋去想辦法,滿腦子鬼點子的春日肯定更適合。從這裡就能進入C-3線了

C-3

沒有任何分歧,中間能夠拿到朝比奈(小)的照片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4.jpg

在春日的雨天贈送毛巾+宣傳戰術下,成功的在不被朝比奈知道的情況下讓北高學生知道了朝比奈參戰MISS北高的事情,接下來就是等待第二天的正式比賽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5.jpg

因為朝比奈的良好發揮,執行委員部決定讓書道部參加最佳活動的展示,但卻和MISS北高的時間撞車了。但看到朝比奈已經能夠在眾人注視下還能擁有自信,鶴屋替朝比奈取消了MISS北高的比賽。

雖然就這麼繼續下去把C3線完成也不錯,不過一旦拿到了這條線之後的道具的話D-2線的ED3就無法打出了,所以,返回B-4一開始的地方,經過D-1進入D-2線吧

D-2

因為有了朝比奈的照片,所以能給春日一個很直觀的“可愛的女生”的印象了。
而春日也決定帶上古泉和鶴屋一起想辦法讓朝比奈拿到冠軍。

為了起到宣傳作用,大家決定為朝比奈拍攝宣傳用照片,而春日更是從攝影部搶……咳咳,借來了1600萬像素的超高級相機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6.jpg

選擇項,如果有長門的聯絡方式的話就可以繼續下去,否則就只能進入BADEND。
因為已經有了高級相機,回收完END後就可以在B-4線路中給長門繼續做文藝部的擴張工作了。

B-4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7.jpg

春日利用借來的高級相機和電研部成功達成了交換,雖然是在犧牲了朝比奈的胸部的前提下……
靠著最新型的電腦,文藝部的宣傳工作終於也能走上正軌了。
而長門也和春日一行人交換了手機號碼。

這樣子D-2就可以進行下去了,返回D-2線

D-2

在和長門成功聯絡到以後,阿虛拿到了文藝部的鑰匙,這樣子就有攝影的地點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8.jpg

而春日給朝比奈所準備的衣服是相當暴露的唐裝。
在文藝部拍攝完成後,朝比奈回到了咖啡廳那裡,而春日則代替她出席了MISS北高參選人的確認會

D-2第二天

到了第二天,鶴屋還是沒有辦法和朝比奈說明參選的事情,沒辦法只能靠阿虛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9.jpg

SOSII

這次成功的條件是達成7-1,最速方法是1-1、3-2、4-2、5-​​2、7-1,另外1-2、2-2、2-3、
3-1、4-1、5-1、6全部、7-2都會失敗,還是相當嚴峻的。
失敗的話會直接進入BAD END,成功才能繼續下去,不過為了收集END數還是有必要失敗一次的

在勉強說服了朝比奈之後,連帶著會和的春日古泉一起準備即將到來的比賽。
同時能夠從鶴屋學姐處獲得攝像機。

柳暗花明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10.jpg

雖說起初朝比奈還是緊張的說不出來話,但在台下的春日的鼓舞以及阿虛的獻身演出下,總算是完成了自我介紹,並且毫無懸念地,拿到了冠軍

ミス北高の微笑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11.jpg

在之後的慶祝活動中,鶴屋給阿虛四人拍下了新的照片,雖然長門因為先行離去了沒有辦法湊齊五人,但距離SOS團集齊的目標,就只剩下最後一點了。

另外關於D-2的END2和END1,在一周目內是無法全部收集的。
ED2的收集方法是再入手C-3的朝比奈的書畫之前先把E-1線通過,然後入手C-3的道具,再去D-2線路的話就會進入D-2的END2
而ED1則是按照本篇攻略的方法即可。

拿到了D-2線的ED2和ED3,就可以回到C-3線路把道具入手了

C-3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C-12.jpg

C-3線結束,再次到D-2線收集齊剩下的道具和ED即可

至此,CD兩條線路全部劇情都已經基本完成,可以回到B-4幫忙朝倉的事件中,進入這一章節的最後一條線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