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E篇

把之前的事件中長門送給阿虛的哈姆雷特故事給朝倉看了以後,朝倉表示這個可以嘗試一下
找來了谷口和國木田幫忙之後,排演就緊張的展開了。

國木田負責宣傳,谷口和朝倉負責朗讀,出乎預料的,谷口的朗誦相當出色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jpg

而在阿虛三人休息的時候,朝倉更是做好了晚餐等著大家。
“像這樣子大家在一起努力,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國木田不由得說道。

第二天,經過了一晚上的努力,佈景終於初見成效了。
但雖然是努力了一晚上的結果,但一直不順利 大家都不甘心就這樣的大家決定在14 :00再演出一次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2.jpg

選擇項,什麼都不選的話就進入BAD END,慣例,設好記錄點後先來一次BAD END吧。  
把之前的世界中朝倉送給阿虛的兔女郎裝拿出來之後,不出所料,男生激動的同時,女生也都用一種蔑視的目光看著阿虛。
不過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了,朝倉只能換上兔女郎裝來拍攝宣傳用的海報。

至於選擇項2,只有選擇道具“本館屋上の鍵”才能不觸發BAD END。
有了鑰匙就能夠進入屋頂了,在屋頂撒下宣傳單肯定是最有效的宣傳方法。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3.jpg

時間快到了,但在最後時刻朝倉和谷口卻臨時決定讓阿虛來代替谷口的朗誦位置,好讓谷口能夠負責其他的朗讀任務。
雖然是臨陣磨[x],但阿虛還是用極好的發揮來完成了朗誦。
雖然還有一個選擇項,但是只是會改變出現的人物立繪罷了,反正也沒有人會想看谷口的臉吧……

另外,在之前的事件中有沒有獲得朝比奈的書畫,會導致進入不同的結局。

Phase3全部完成,進入Phase4

Phase4

F-1

新的一天開始,慣例的被妹妹叫起後,阿虛開始了又一次的北高文化祭。

因為STC的修正關係,這個世界中鶴屋和朝比奈(小)也有了一開始就認識阿虛的設定。
在登校處,雖然路線圖中顯示有多條分支,但是必須在F-1線END達成後才能開啟選項。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4.jpg

選擇第三項的話會進入E線路,否則還是繼續F-1線。
雖然把上個世界的哈姆雷特拿了出來,但對於還沒有見到班級展示的慘淡樣子的這個世界的朝倉來說,現在要臨時更改展出項目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但和阿虛聊過之後,朝倉明顯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看來她內心果然還是想更改展出節目。

10:00

印章收集
11:00 露店 印章NO.118
11:00 中館 印章NO.116
11:00 メイソステ一ヅ NO.117

事件劇情
1年5組アソケ一ト展示在班級附近看到了沒有在咖啡店準備的鶴屋,原來是給朝比奈報名MISS北高,在之前的世界中都沒有主動報名的想法,看來這也是STC的修正作用了。

空手部演武和鶴屋那邊一樣,因為STC的修正作用,書道部已經準備好了下雨時候的備用場地。

涼宮ハルヒの謝絕

還是在固定的時間地點看到了春日和古泉的身影,但和上個世界不同,這次不用去想一些活動來讓春日高興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5.jpg

選擇項,選擇第三個道具會進入F-3線,否則繼續F-1線。
但前兩個選項不管選擇什麼春日都會讀到文藝部的同人誌,然後把參觀的目標定在了文藝部的展示。

涼宮ハルヒの提案

為了幫文藝部做宣傳,春日提出了讓長門定期朗誦詩歌來吸引客人的方法。
但因為長門無法好好的做到在大家面前放聲朗誦,以及一旁電研部長完全不看TPO的宣傳,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

グッドエンド到達?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6.jpg

到了午飯的時間,大家決定先隨便吃點什麼再去想宣傳方法。而阿虛也乘勢提議去朝比奈班級所開設的咖啡廳就餐。
SOS團的五人終於集齊,但是因為咖啡廳內不允許拍照,所以阿虛的大合照計劃還是泡湯了。

但回到文藝部展示地的阿虛發現在他們不在的時候,文藝部的展示地點被電研部佔據了。但阿虛還沒來得及質問電研部長,從別處過來的朝倉和喜綠這對宇宙人組合就已經把電研部長擊沉了。
雖然按照規章,電研部要面臨終止展示的處罰,但在長門的要求下免除了處罰。
經過這件事,文藝部的展示區域也重新裝飾了下,變得更漂亮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7.jpg

選擇項,第一項和第三項會進入路線圖上方路線,而選擇第二項會出現新的選擇項,從而可以進入下方路線。

委員長の一存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8.jpg

文化祭第一天結束了,在送走了春日之後,阿虛碰見了朝倉。
果然朝倉還是想更改展示節目,在阿虛的勸說下,朝倉找到了谷口和國木田,開始進行朗誦的準備工作。

第二天,要同時幫忙班級活動和文藝部的阿虛在班級活動的準備差不多完成的時候前往了文藝部。
這次春日提出了11點在公共場地朗誦的意見,在那之前就自由活動了。

10:00

印章收集
10:00 露店 印章NO.119
下方畫面外 中館 印章NO.120

事件劇情
選擇ダンス部前衛舞踏和演劇部「超能力少年の戦い」的話會回到10:00重新選擇
選擇露天街開店準備和寫真部寫真展示的話會去一年五班觀看演出。

露天街開店準備重要事件,阿虛在這裡遇見了分發更改後的展出時間表的喜綠學姐,也從他那裡拿到了一份。

辻ボエムの成果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9.jpg

經過了一天的宣傳,終於賣出了三本,雖然長門對這個成績已經很滿意了,但是春日還是覺得做的不夠。
在陪長門歸還道具的時候,阿虛從長門那裡得到了一本占卜入門書、
順便一提,朝比奈這次不但獲得了最佳展示獎,還因為在書道部的發揮而直接獲得了MISS北高的稱號,這個世界完全是朝比奈的天下啊……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0.jpg

重新回到F-1最開始,這次就能夠選擇去哪裡了。
但只有選擇職員室才能遇到正準備把收集的問卷資料扔掉的朝倉,在接下來的選擇中選擇“それを俺にくれ”就可以獲得朝倉收集的問卷資料了。

雖然朝倉那裡已經獲得了進入E線路的必要道具,但是因為F-1線還有事件沒有完成,所以還是和上次一樣選擇前兩項中的一個。
後面的選擇基本和之前一樣,到了16:00就可以把之前拿到的問卷調查給春日看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1.jpg

而之後的選項,第三項是進入F-2線的必要條件,因為現在沒有,所以選擇占卜入門,會在第二天的分歧點中進入下方路線
另外第一天17:00的下方路線必須在E-2線取得必要道具後才能進入。

佔いリハ一サル

阿虛的提案獲得了肯定,大家決定採用占卜宣傳的方式來販賣同人誌。
而長門的占卜雖然沒有到達原來世界中的準確,但暗喻的說法也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但占卜終究還是和同人誌販賣沒有什麼關係,雖然文藝部展示區大排長龍,但是真正去買同人誌的人還是很少,和上個世界一樣的慘淡銷售證明了這個方式果然還是失敗了。

F-1線大體結束,返回最開始處進入E-2線

E-2

把應該是第二天才會分發的更改後的展示時間表給朝倉,果然朝倉陷入了混亂之中,SOSII開始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2.jpg

SOSII

不知為什麼在這裡的朝倉立繪總感覺有點溜肩……一點美感都沒有啊……
成功的話就會進入E-2線,最速方法是1-1、3-2、5-​​1、7-1,而1-2、1-3、2-3、3-1、4-2、 5-2會直接失敗

成功說服了朝倉之後,立刻組織班會決定重新更改展示節目,在她的演說下,全班都同意了阿虛的計劃。

而阿虛也接到了春日發送的傳喚短信,雖然內心掙扎了一陣,但阿虛認為在當下幫助班級活動才是對修復時空最有意義的行為。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3.jpg

選擇項,有了在F-2線中取得的電力設備使用許可的話就可以進入E-3線。
因為現在還沒有拿到所以只能什麼都不選了。
之後的事件如果在之前F-1線中沒有進入過占卜事件的話會直接跳過去。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4.jpg

因為已經經歷過了占卜事件,所以STC自動修正成了文藝部會在第二天進行電腦占卜,這讓在同一展示區內的電研部長很不舒服。不過阿虛也拿到了時間表。
另外當通過E-2的END後這裡會多一張CG回收

第二天,因為妹妹沒有叫阿虛起床,阿虛直接遲到而錯過了第一場公演。
但演出也沒有成功的完成,因為朝倉擅自使用了大功率的攝影設備而導致電源跳閘,整個建築物的電力供應都中斷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5.jpg

朝倉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一個人離開了教室,而阿虛他們也只能在現有的條件下進行下一次公演的準備了

ナイシヨの遲刻

第二次公演馬上就要開始了,而之前一直失踪的朝倉也終於在最後時刻趕到。完成了公演。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E-16.jpg

文化祭結束,在善後的時候阿虛發現了古泉掉在教室裡的手機,先幫他保管起來吧。

完成了E-2線路,接下來就剩下F路線了....

 

點我進入F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