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女武神3.bmp

【遊戲簡介】
SEGA的著名SPRG《戰場女武神》系列以獨特的畫面風格、匯聚戰術性和即時性的戰鬥系統“BLiTZ”一直備受玩家好評。本作將講述發生在一代的同一時期,即徵歷1935年,那些沒有被歷史記載的部隊發生的故事,當然與《戰場女武神2》的內亂相關的劇情也不會少。
 故事中的422部隊指的是不屬於正規軍的,專門收容犯罪者和逃兵、受傷兵士的發遣部隊。俗稱“無名部隊(Nameless)”,本作的主人公們隸屬於此,通過他們的視點,來刻畫一個嶄新的戰場。在本作中取消了2代中的多人模式,在戰鬥中,戰車的地位將得到進一步的強化。

戰場女武神3 2.bmp 戰場女武神3 3.bmp 戰場女武神3 4.bmp 戰場女武神3 5.bmp

 

遊戲下載:「非常抱歉,不能提供載點,」

點我進入『新 BLACK旋律 用PSP扭轉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