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最終幻想零式第13名主角..

最終幻想零式第13名主角.jpg  

本作是跟《最終幻想13》以及《最終幻想13 Versus》兩部作品一起共享水晶神話故事背景的系列作品的多人動作RPG。故事描述的是被捲入國家全力戰爭之間的魔導學院訓練生們,憑藉自己的力量改變歷史。
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從武器以及能力各異的訓練生中選擇三名進行組隊操作,完成魔導院下達的各種任務。在遊戲中,經驗值除了可以提升等級之外,還能進行魔法的改造,同時遊戲還將收錄多種武器和裝飾品等裝備。



由Square-Enix預定於2011年10月27日發售,PSP上頂尖的大作《最終幻想零式》,在近日製作人田畑端先生的訪談中,再次透露了一段可以令所有玩家驚呼的新情報具體總結如下:

1.《零式》的初次平均通關時間為40小時左右,如果細玩的話能達到100小時。
2.主人公為13人+馬奇納+雷姆,也就是說存在至今還沒有公佈的第13名主人公!聯繫到零班的學生都是以撲克牌來命名的關係,謎之第13人很有可能是“十號”。
3.《零式》的二週目,可以體驗到另一個零班的故事和歷史。也就是說通關一周目可以用一堆新人展開一段新的冒險嗎?總之,本作包含內容巨大看來是確定的了。

最終幻想零式第13名主角 2.jpg  

  

PSP火影究極衝擊最新系統報導....

火影究極衝擊.jpg  

衝擊戰鬥: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成本作為“火影無雙”,冰犽覺得就是因為有了這麼一個模式,致使本作得到這一稱號。此模式與無雙類似,皆是一次性對付大批雜兵,玩家可以在本模式中好好體驗一下用“螺旋丸”或“千鳥”來割草的爽感。

火影究極衝擊2.jpg  

奧義:

奧義就是所謂的必殺技,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奧義,奧義的威力必然超過普通攻擊,但是會消耗大量查克拉,所以不能經常使用。像鳴人的“螺旋丸手裡劍”、佐助的“千鳥”、卡卡西的“雷切”這些我們所熟知的技能都將成為奧義。玩家只要一次按下“△△○”就能使用奧義。

火影究極衝擊3.jpg

  巨大BOSS戰:

在遊戲中,玩家會遇上一種體形龐大、力量強悍的BOSS,據可靠情報巨大BOSS往往都是尾獸和通靈獸。玩家可以像動畫中那樣用佐助與八尾來一場PK,也可以用鳴人來對付佩恩的通靈獸。對付這樣的強敵玩家需要看穿BOSS動作上的漏洞或對方攻擊的規律,並給予反擊。

 火影究極衝擊4.jpg    

終結QTE:

在面對巨大BOSS的戰鬥中,將對方的體力消耗到一定程度後,會進入QTE輸入階段,準確快速的按下提示按鍵後,就可以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這個我想起了《戰神》,要想終結BOSS,那就要看玩家的反應能力和協調性。

火影究極衝擊5.jpg  

戰鬥卡片:

想要獲得戰鬥卡片需要先在戰鬥中收集“卡片的碎片”,然後再組合成一張卡片才行。能夠獲得的卡片的碎片的數量和等級隨任務的難易度和通關評價變化。

另外,除了在故事模式中完成任務來獲得卡片的碎片以外,也可以通過使用NP在商店內購買得到。

當角色裝備的卡片為一定的組合時,會追加更多強力的效果。上圖中的組合追加了名為“火影事務室成員”的追加效果。

角色能夠裝備的卡片一開始是有限制的,但是只要通過使用NP來升級熟練度就可以變成任何角色都可以使用的了!這樣一來可以搭配的戰略將更加豐富!

  

 人物介紹:覺醒系統

本作中當打倒敵人或者受到傷害時都會累積“覺醒槽”,而當這個槽達到MAX時,就可以發動使攻擊力和全屬性均全面飛躍性提升的“覺醒”。覺醒在BOSS戰和麵對大量敵人時非常有用,不過覺醒狀況是有限制時間的,當超過時間時將會強制解除覺醒。

冰犽倒是非常的喜歡鳴人的“仙人模式”不知道遊戲中的覺醒是否會像動畫裡那樣可怕,可惜覺醒還有時間限制,好不過癮啊。

 

火影究極衝擊6.jpg  

火影究極衝擊7.jpg  

巨大戰鬥:

何為巨大戰鬥,就是操縱巨大的角色來進行戰鬥。玩家可以操縱每個人物的通靈獸,一下子打倒一堆敵人的感覺可以說是非常爽的

火影究極衝擊8.jpg 

火影究極衝擊9.jpg

  

  

  

科學超電磁炮最新腳色介紹.....

新登場人物

●剪髮魔

手持巨大的剪刀將小孩的頭髮減去帶走,傳說中的怪人“空地的剪髮魔”。身著田徑部一般的裝束,究竟其真正的身份和目的是什麼呢?

 

.科學超電磁炮最新腳色介紹.jpg  

.科學超電磁炮最新腳色介紹 2.jpg 

.科學超電磁炮最新腳色介紹3.jpg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