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之軌跡7.jpg  

☆第一日

 

★劇情後選擇待機支援的角色,個人傾向這裡待機掉瓦吉(因為一周目噩夢下要做掉戰鬼TIO與大小姐不可或缺)。
★進入CNS報社,觸發隱藏劇情,上2F觸發劇情戰斗。(不難這裡不做講解)
★前往IBC,觸發劇情,往裡面走就是著名的戰鬼戰(lv70 噩夢……與逃出來的那幫人對話,左側的姐姐會給藥,右側的叔叔會回血):


 

怪物屬性

 

 

攻略法

NIGHTMARE

 

 


NM難度下lv70挑戰戰鬼5分內打法
好久不見的嚴正聲明
1.先讓我賣個萌...
2.該打法一定程度上依賴裝備(古董店的8w首飾)
3.該打法的難點在於零跪...如果不介意便當那你會覺得戰鬼實在是個灰常有安全感的男人...

 

戰鬼AI分析:
1.鬼叔很肉很暴力很無賴(NM下血量過4w,全系魔法100,噩夢下對我方lv70人物的S技傷害2w4±,一般技能6000±,經常3動或者連著2個S技)
2.鬼叔很拙很基佬很腦殘(miss率較高,AI判定較為死板,行動力模式單一)

 

於是戰法核心如下
戰法名為——雙坑爹飛天風箏流:通過羅伊德的C控場,將鬼叔拖進一個無人的安全的小角落,蘭迪滿場補給和輔助buff,大小姐和喵蘿輸出。

 

裝備和回路搭配:
1.蘭迪和羅伊德必須把AGL堆到最高(我的小羅AGL90 蘭迪80)
2.大小姐和喵蘿配出15火的單體魔法作為傷害輸出(經測試該魔法性價比最高,不僅EP消費較小而且輸出的傷害與其余全屏大魔法不相上下,順說dy也相對較小)
3.大小姐和喵蘿把ATS堆高到能堆高的極限。
4.給每個人都配上驅動2。
5.蘭迪、小羅、喵蘿配出以下buff,推薦配置如下:
小羅配出土牆(絕對防御一次)土屬性魔法、ADF-25%水屬性魔法
蘭迪配出SPD-50%&mov-3時屬性魔法
喵蘿配出ADF-25%水屬性魔法

給出配置模版參考:
羅伊德:破靈之牙、驅動2、回避2 土鈴、探知、天眼 核心回路:時
緹歐:練氣、HP3、破劍之牙、丹精、驅動2、精神2 核心回路:火
愛莉:火鈴、回避3、天眼、龍眼、精神2、驅動2 核心回路:風
蘭迪:攻擊3、練氣、破迅之牙、移動2、驅動2、回避2 核心回路:水
6.愛莉的S技能換成魔法攻擊。(重要)
7.血瓶少量、ATS50%料理少量、EPⅡ藥少量、隱身爆米花少量。
8.RP少量。(喂)

 

站位:

 

 

 


解釋一下該站位:該站位可以在99%的情況下吸引到戰鬼第一回合砍蘭迪or小羅,有了兩人的超級高回避率這一次攻擊很容易miss,在該戰斗的余下時間內我們將多次依賴高AGL帶來的美妙快感。

 

 

戰法
既然說了是放鬼叔的風箏流,那麼我們就按照回合來進行這次的戰法詳解。14打了不下20次,雖然多少每場戰斗都有些微變化,但相信這個套路基本來說是非常安全而且適合大家參考的。當然,每位玩家的狀況都不同,戰局很有可能會按照各位的裝備,等級,RP發生相應變動,大家在自己游戲的時候靈活應變就是。還是那句話,我的目的只不過在於提供思路與一個想法而已。
OK,賣萌賣夠了,下面正式開始。(本來想錄成視頻的,無奈咱的6.35各種不支持RJ..於是只能蛋疼的作罷TAT)

回合01:戰鬼行動,普通攻擊蘭迪,miss,蘭迪反擊,-6hp。TL:4:55
回合02:羅伊德行動,選擇C技能(第一個),將戰鬼拉扯至場景上邊,傷害-1hp。TL:4:46

拖拽↓

 


回合03:愛莉行動,詠唱火屬性單體魔法。TL:4:40
回合04:蘭迪行動,詠唱ADF-25%魔法。TL:4:36
回合05:緹歐行動,詠唱ADF-25%魔法。TL:4:33
回合06:蘭迪行動,ADF-25%魔法詠唱完畢。TL:4:31
回合07:緹歐行動,ADF-25%魔法詠唱完畢。TL:4:27
回合08:戰鬼行動,普通攻擊羅伊德,miss。TL:4:23
回合09:羅伊德行動,選擇C技能,將戰鬼拉扯至場景上邊,傷害-1hp。TL:4:14
回合10:戰鬼行動,普通攻擊羅伊德,miss。TL:4:10
回合11:愛莉行動,火屬性單體魔法輸出,-8113hp。TL:4:06
回合12:愛莉行動,詠唱火屬性單體魔法。TL:4:01
回合14:蘭迪行動,向愛莉喂ATS+50%料理。TL:3:54
回合15:緹歐行動,釋放S技能完全防御。TL:3:45
回合16:戰鬼行動,提升自身STR。TL:3:35
回合17:戰鬼行動,釋放S技能,羅伊德完全防御。TL:3:30
回合18:羅伊德行動,詠唱ADF-25%魔法。TL:3:26
回合19:戰鬼行動,釋放技能飛斧子,緹歐完全防御。TL:3:23
回合20:蘭迪行動,向緹歐喂ATS+50%料理。TL:3:16
回合21:羅伊德行動,ADF-25%魔法詠唱完畢。TL:3:12
回合22:愛莉行動,火屬性單體魔法輸出,-7915hp。TL:3:08
回合23:愛莉行動,吟唱火屬性單體魔法。TL:3:04
回合24:戰鬼行動,普通攻擊羅伊德,miss。TL:3:00
回合25:蘭迪行動,詠唱SPD-50%魔法。TL:2:55
回合26:戰鬼行動,普通攻擊羅伊德,miss。TL:2:53
回合27:羅伊德行動,詠唱土牆魔法。TL:2:47
回合28:蘭迪行動,SPD-50%魔法詠唱完畢。TL:2:45
回合29:緹歐行動,詠唱火屬性單體魔法。TL:2:40
回合30:愛莉行動,火屬性單體魔法輸出,-8417hp。TL:2:36
回合31:愛莉行動,詠唱火屬性單體魔法。TL:2:30
回合32:羅伊德行動,土牆魔法詠唱完畢。TL:2:27
回合33:羅伊德行動,詠唱ADF-25%魔法。TL:2:22
回合34:羅伊德行動,ADF-25%魔法詠唱完畢。TL:2:20
回合35:戰鬼行動,賣萌。TL:2:14(戰鬼被削過半血以後會定番一回合賣萌..無視他就好了..丫就一浪費時間的貨
回合36:戰鬼行動,提升自身STR。TL:2:07
回合37:戰鬼行動,釋放S技能,羅伊德完全防御。TL:2:03
回合38:戰鬼行動,普通攻擊羅伊德,miss。TL:1:59
回合39:緹歐行動,火屬性單體魔法輸出,-8055hp。TL:1:55
回合40:蘭迪行動,詠唱ADF-25%魔法。TL:1:53
回合41:愛莉行動,火屬性單體魔法輸出,-9287hp。TL:1:50
回合42:愛莉行動,釋放S技能輸出,-4021hp。TL:1:44
回合43:戰鬼倒下。

以上。戰斗成功。

笑,邊打邊寫真的很累人,每回合都用cmf來暫停碼完再切回去繼續常常讓咱一瞬間失去判斷力..而且上面這場戰斗裡面有一點是咱在打的時候因為緊張所以失誤了..按照咱這個思路的話大約都能在剩下1m以上的時候結束,時間是完完全全夠用的...當然這絕對不是最速也不是最好的打法,但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有效,嘛,大家就稍微包容一下彩筆14吧..鞠躬。

 

幾點tips:
1.盡可能的保持戰鬼身上有-ADF的buff,不然魔法的輸出是很不給力的。
2.在發現來不及自己套盾的時候一定要用隱身爆米花,它會順利地幫助你度過最危險的關頭。
3.戰鬼的S一定是在他提升完自身STR的下一回合釋放!一定!切記看到戰鬼賣萌了就果斷的選擇隱身或者頂盾。
4.看到TL的時候記得放松,忙中出錯會讓你把原本的勝利拱手讓給那個死基佬。
5.在愛莉最後魔法輸出結束時可以看一下戰鬼的血量,只要在4000左右就可以安心的丟一個S結束戰斗..愛莉一個丟不死也不要緊,附加上蘭迪200CP的S技能也能打出600左右的血量,削掉已經紅了的鬼叔輕而易舉。
5.祝君好運。
以上。

 

 

 

 

★終端機前領取任務。
※搜索全城可獲得的要素:
①支援本部3F的304室同琪雅有小劇情。
②舊市街東南面崩壞的房子內可學到料理【スタミナステーキ
③行政區的市民中心2F最左側房間內的海報上可習得料理【スイートショコラ
④オルキスタワー的屋頂,同最頂端在遠眺的男人對話,可獲得【陽溜まりのアニエス10巻
⑤與中央廣場的中間的警員對話有小劇情。
⑥裡街酒吧與達德利警官對話,有小劇情。
⑦港灣區與往IBC方向去的入口與警衛對話有小劇情。
⑧在大聖堂墓地右側盡頭與風劍聖對話有小劇情。(順說此時凱的墓前多了一束花……)
⑨在車庫前觸發與軍曹的小劇情。

★先開始做支線:

 

 

 

任務 チャリティイベントへの協力
期限 期限:短
攻略

★前往行政區的市民中心,同大廳中央的モルス老人對話接到任務。

①中央廣場:同導力商店的前台ウェンディ對話,觸發劇情,找到職人。
②住宅街:同艾麗家(門口有雙頭馬)1F左側房間內的女僕對話,觸發劇情,找到女僕。
③東街:與龍老飯店右上角箱子上的女生對話,觸發劇情,找到服務員。
④大聖堂:與大聖堂內左上角的莉絲修女對話觸發劇情,找到修女。

★對話完畢後前往市民中心同モルス老人對話,要求選擇我方一人參加大賽,這裡只關系到好感度。
【問題】何を言ってアピールするか?→逮捕の宣言でアピール(DP+1)

 

★大會結束後羅伊德將投票決定勝者,投票不同可獲得的獎勵不同,具體如下:
①シンシア→精神3
②サンサン→攻撃3
③ウェンディ→回避3
④ジョアンナ→HP3
⑤アイリス→防御3
★最終可獲得【ミスコン特別賞記念盾】
※再次友情提示:慈善宴會會場中的牆上海報可習得料理【スイートショコラ

報酬

基本DP:4

獎勵:+1(問題答對)

獎金: 3000mira

 

 

 

任務 舊市街の復興
期限 期限:短
攻略

★前往舊市街工房與老板對話領取任務,任務流程如下:
①交給老板10個U物質。
②前往舊市街北側的ロータスハイツ(公寓),同1F右側房間的金發男性對話,要求集齊以下食材:
A、五穀味噌x10
B、魔獣の獣肉x10
C、百薬清酒x10
D、セサミオイルx10
E、暗闇茸x30
F、萬能ネギx30
G、プチキャロットx30
H、ホットペッパーx30
※此時再同金發男性左側的老人對話,可接到額外的收集邀請:前往行政區的流動攤對話可獲得【にがトマトペースト】,然後回來跟金發男性對話交付任務時會一起交出(DP+1)
※魔獣の獣肉可去交換屋換、其他食材都可在商店買到,集齊後交給金發男性。
※此時去舊市街瓦吉的酒吧同吧台對話可獲得甘露《紫紺》×6

③前往舊市街1章做過通緝獸任務的那幢公寓,同門口的綠發小男孩對話後前往工房與老板對話,選擇【金屬探知機のことを聞く】,出門後按△+L鍵可探知那些材料的位置,一共可以找到10個廢材+4個U物質(+3DP)。不知道具體位置的12把圖片貼在下方了(感謝黑翅提供的圖片),找全後同小男孩對話交付。

④同工房老板對話交付任務。
※此時同光頭男對話可獲得他的小游戲對戰賬號。
※同之前的金發男性對話可獲得【強壯にがトマ豚汁】

 

廢材地點:

 

    

 

   

 

報酬

基本DP:5

獎勵:+4(找到全部10個廢材和4個U物質+3、額外的找到食材+1

獎金: 3000mira

 

 

 

任務 生き別れの父の搜索(該任務可同古戦場の搜査順路做)
期限 期限:短
攻略

★前往東街龍老飯店最內側的一間客房,同房客對話觸發劇情,接受任務。
①前往舊市街北側的公寓,調查1F進門正對的房門,觸發劇情。
②前往西街入口邊的大宅,同1F房間內的ルーヴィック老人對話,觸發劇情。
③前往アルモリカ村的酒館,同店老板對話。
④調查アルモリカ村村長宅右側的小屋,觸發劇情。
⑤前往アルモリカ村村長宅同村長對話。

報酬

基本DP:4

獎勵:-

獎金: 3500mira

 

 

 

任務 古戦場の搜査
期限 期限:短
攻略

★前往タングラム門的2F司令室與副司令對話接到任務。前往古戰場一路往裡到太陽要塞,在深處會觸發劇情戰。
※可獲得的寶箱:メーガドゥータ、EPチャージⅡ、サニーペンデゥラム、キュリアの薬、EP3(寶箱怪)、ナイトレガース、EPチャージⅢ、全屬性晶片X100、ティアラオルの薬、精神3、フラグメント、アセラスの薬、全屬性晶片X150、
戰斗TIPS
①6只小黑犬+黑犬頭頭……BOOS弱水,所以一開始就讓大小姐與TIO配出大范圍水魔法吧。
②小狗狗吃各種不良狀態,建議可以扔諸如100%氣絕或者隨機不良狀態或炎傷的攻擊料理。
③兩個全體攻擊的水圈可收走……嗯。

※做完任務後繼續探索太陽要塞還可以獲得寶箱:煉獄麻婆《闇魔》、虎威(怪物箱)

※大鯰魚(タイタン)只有這裡的釣魚點可釣到,要完成爆釣大賽的請注意在這裡釣魚。

※爆釣大賽必須也只能第四章結束前完成,第四章後爆釣大賽將不可再進行。

報酬

基本DP:4

獎勵:-

獎金: 5000mira

 

任務 ノックス森林道の手配魔獣
期限 期限:短
攻略

★魔獸位置在從POLICE學校出去後兩張地圖的地方。
戰斗TIPS:弱空怪3只……放高AGL的羅伊德在前面都不會被碰到,然後隨便打吧……嗯。

報酬

基本DP:4

獎勵:-

獎金: 5000mira

 


★支線做完後主線開始,前往醫院觸發劇情,同醫院前台對話。
★按順序前往301號房、302號房、303號房觸發劇情。
※前往304號房,觸發小劇情,到天台後跟小滴對話有劇情(對話兩遍可看到更多信息)。
★出醫院,到門口時觸發劇情。
※此時前往醫院1F的前台可聽到關於醫療物資取調出現問題的信息,然後同1F內側的三人交談後前往克洛斯貝爾停機場,同傳送帶前的兩人對話觸發隱藏任務【醫療物資の搜査】

任務 隱藏任務:醫療物資の搜査
期限 期限:短 (醫院劇情後,前往地下區畫前)
攻略

★乘坐導力車(必須)直接前往タングラム門觸發劇情。(不繞彎去套情報直接觸發就可以……嗯)

★劇情後發生戰斗,這裡比較容易不做講解。(戰斗勝利+2DP)

報酬

基本DP:5

獎勵:+2

獎金: 3000mira

 

 


★前往港灣區燈塔觸發劇情後,進入地下水路C區畫。

※一路可獲得的寶箱:アセラスの薬·改、竜華樹の帷子、スターペンデゥラム、全屬性晶片X100、ももいろリキッド(從梯子上去到港灣區的寶箱)、EPチャージⅢ、全屬性結晶X150、ルナーペンデゥラム、美臭(怪物箱)、核心回路ジャグラー(怪物箱)、EPチャージⅢ

 

BOSS戰TIPS(lv72 NM):比較簡單只提要點。
①注意BOSS死的時候是會自爆的,而他的技能會把大家吸在他身邊……於是建議與其不停跑位不如積極上土牆防御。
②主要輸出僅艾麗與喵蘿兩人,分別配出風屬性最強與水屬性最強攻擊魔法便可。配合他們各自的回路+50ATS BUFF基本單擊都在1.5-2w左右。很快戰斗便會結束的。

★從機房出來後劇情,從最上方的門口走調查途中側面的門可觸發一小段劇情,繼續掉頭從機房旁邊的門上去即可坐電梯回城。第一日結束。

 

☆第二日
★終端機前領取任務。(不要出了門就直奔主線了諸君……回屋領取任務先)
※搜索全城可獲得的要素:
①前往行政區市民中心門口可看到一段劇情。
②行政區警局內可觸發一段劇情。
③前往オルキスタワー可觸發一段劇情。
④東街公寓アカシア荘的2F右側的房間內,同マーシー對話可獲得【陽溜まりのアニエス11巻

 

 

任務 ジオフロントC區畫の手配魔獣
期限 期限:短
攻略

★由港灣區燈塔前往C區畫,魔獸的位置在之前的BOSS處。(可坐電梯直達)
戰斗TIPS:全異常下降抗性的三只怪,攻擊會造成各種異常效果,弱水。不過由於他們HP相對蠻低,這裡推薦調整大小姐的SPD到其他人之下,TIO詠唱最強水魔法+ATS50%的BUFF後,大小姐C技能提升AT順序1-2輪掃……如果嫌不安全讓羅伊德或蘭爺給全員加盾或者讓TIO詠唱完搶S技盾都OK……總之基本很安全的一戰。
※在黑客少年的房間,可習得料理【あつあつチーズピザ】

報酬

基本DP:4

獎勵:-

獎金: 5000mira

 

★前往東街游擊士協會觸發主線劇情。

※調出大地圖選擇地點【マインツ山道】後前往大聖堂(普通方式出不了城),同凱墓碑前的ニールセン記者對話,觸發隱藏任務【ガイ·バニングス殺害事件の検證】(前提是完成了隱藏任務【テロ事件に関する取材協力】)

 

任務 隱藏任務:ガイバニングス殺害事件の検證
期限 期限:短 (去游擊士協會觸發主線後、前往ルパーチェ商會前)
攻略

★【問題】:
①ガイはマフィア、もしくは教団の関係者に殺された?→両者ともありえない(正解)
②ガイは帝國か共和國の関係者に殺された?→可能性は低い(正解)
③では、他に考えられる犯人像は?→ガイが警戒しつつも、よく知る人物(正解)

報酬

基本DP:5

獎勵:+2

獎金: 5000mira

 

★前往裡街的舊ルパーチェ商會,觸發劇情。一路從暗道往下到盡頭觸發劇情,然後前往療養地。
※療養地酒店2F前台可以購買回路以及回血、左側沙發上可以同主題公園的佔卜師對話,有有趣內容、右側桌上有食譜,如果之前沒拿到這裡是最後機會了

 

★一路前進往鏡之城走:
★劇情戰A:幻獸獅子,由於是以前的老對手,雖然敵人數據提升了但是打法一樣,弱空幻記得給妹子換魔法,這裡不再多做講解……老打法干掉。

★劇情戰B:幻獸大章魚……還是數據提高後長相沒變的老對手……打法參考此前。A魔反非常有效的……嗯。

★劇情戰C:幻獸飛龍……似乎變得比第一章第一次見他的時候更廢柴了……

※友情提示:以上三場劇情戰如果感覺每場都消耗挺大的話可以每打完一個回酒店2F睡一覺回滿。

 

★鏡之城,到樓頂後調查鏡子觸發BOSS戰。(友情提示:到樓頂別激動的先調查鏡子,穿過房間另一面有寶箱
※可獲得的寶箱:秘水《桃源郷》、EPチャージⅢ、チタンアーマー、魔防3、リュミエルサンダル、アセラスの薬·改、龍眼(怪物箱)、核心回路クリミナル(怪物箱)

★劍聖戰(NM LV76 戰勝風劍+5DP)

怪物屬性

 

 

攻略法

NIGHTMARE

 

 

前言:

基本跟打鬼叔一樣的裝備……一樣的站位……基本一樣的魔法配置……一樣的雙火15風箏流,真心劍聖比鬼叔好打多了……換言之選男人要選劍聖這樣的,更有安全感(眾:臥槽抽飛)

 

裝備與准備:
①最好保證羅伊德身上有兩個+20%AGL的古董,把AGL堆高至80以上,當然越高越好。
②蘭爺可相對輕松些,不過依舊以拔高AGL為主,看玩家目前已有裝備條件來,保證在60+為佳。
③TIO與大小姐優先堆高ATS(諸如古董店賣的ATS+100的古董什麼的……)700左右為佳……如果對應核心回路有好好練的話上800應該也不成問題。
④2-3個ATS+50的食物、以防萬一還可以備HP藥若干。
大小姐把S技能設定為魔法。(重要)
⑥一條接近滿的BURST槽(這個不必說)

 

回路與魔法:
①蘭迪與羅伊德必配魔法(1和2兩人必須都配、3和4可選一人配即可):
1、アダマスガード(地8空3 完全物理防御1次)
2、コバルトスフィア(水4時2 ADF-25%)←重要魔法,釋放兩個ADF-25%魔法後可累加成ADF-50%,會大大提高輸出的傷害。
3、カラミティクロウ(時8 SPD-50% mov-3)←非常有效的行動牽制魔法。
4、アクアミラージュ(水8風3 AGL+50%)←在AGL已經堆得很高的情況下本戰基本用不到,然而可備選。

②TIO必配魔法:
1、コバルトスフィア(水4時2 ADF-25%)←TIO這裡作為副輸出役,她要在優先確保風劍有-ADF BUFF的情況下再詠唱輸出。
2、クリムゾンレイ(火15單體魔法)←必備的打擊單體人類敵人的強力輸出魔法。
3、カラミティクロウ(時8 SPD-50% mov-3)←非常有效的行動牽制魔法,TIO可備選配。

③大小姐必配魔法:
1、クリムゾンレイ(火15單體魔法)←作為主輸出役,基本任何時候輪到她都只詠唱該魔法,若有火鈴便給大小姐戴。

 

④全員必配回路:行動力3、驅動2

 

站位:如圖,跟鬼叔戰道理一樣在此不做講解。(沒截圖,直接用鬼叔時的圖了)

 

 

核心思路:同鬼叔戰一樣,利用羅伊德的第一個C技能將劍聖吸到遠離群眾角落,優先保證群眾的安全後,放風箏燒殺之。


戰法:
①開場後搶TIO的S技能,開雙盾。
②羅伊德用C技能把劍聖往右上方(或者你喜歡的某個上方)拉遠,若有余力可再給自己上一個土牆盾,因為風劍的技能可破雙盾並一劍擊殺,不過所幸大多數時候風劍的招數是打不到羅伊德的。
③如果大小姐的AT順在TIO前,那麼果斷詠唱火15;如果AT順位在TIO後,玩家可以視情況看是否讓TIO詠唱然後用大小姐C技能提升她的AT順釋放魔法造成傷害(比如最後風劍只剩不多血的時候)。
④蘭迪優先給風劍上ADF-25%的BUFF,若羅伊德無余力給自己上牆,蘭迪可替代給他上牆。若還有余力,給後方的妹子以及自己上牆。
⑤-SPD的BUFF也要適當的給風劍套上(用你配給了該魔法的TIO或者蘭迪),否則他會用他超強的行動力跑回群眾中濫殺妹子的。
⑥優先給大小姐+50ATS的料理,蘭迪來不及的時候可讓TIO跑過來喂料理。
⑦風劍50000+血左右,就算各種BUFF都上失敗那詠唱個9次魔法他也差不多紅血了,在看到他血見紅的時候不要大意的可以搶合體技或大小姐的S技招呼上去,差不多也能削掉4000±的血,不要給劍聖血紅時爆發多動的機會。

槽滿時要果斷爆槽!!不要白白浪費掉爆槽時機!!

 

總結:如果以上操作順序都熟練穩定且RP不是太糟糕的話……過掉風劍完全不難,畢竟鬼叔有時間限制,風劍沒有……而在摸不到我方的情況下,管他攻擊能力多好也跟鬼叔差不了太多。所以……一周目噩夢無傷一下神馬的,也是完全可能的(對這只是在曬圖而已|||):

 

 

  

 

 


DP結算:
『クロスベル市襲撃事件』5+7(解救報社人員+2DP、戰勝鬼叔+5DP
『支援要請の対応』4
『クロスベル獨立宣言』6+5(戰勝風劍+5DP
合計:330DP

 

~4章 運命のクロスベル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