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 -1.jpg  

SONY(10月26日)在台召開的PSVita發表記者會上,

SCEA總裁安田哲彥公佈了台版PSVita的發售時間。與港版相同,

台版的發售日也被定在了距離日版發售六天后的日子——12月23日。

PSVita台版的Wi-Fi版售價則為8980新台幣,

而3G/Wi-Fi版將在明年同歐美等地一齊發售,售價為10980新台幣

首發遊戲則和港版相同,有14款。

《神秘海域:黃金深淵》也依舊是首發中文遊戲。

之後將陸續推出《大眾高爾夫6》《重力眩暈》《忍道2:散華》《蒼翼默示錄:連續變換擴展版》,這四款遊戲的中文版本。

PSV -2.jpg  

 

------------------------------------------------------------------------------------------------

前幾天,在遊戲店的宣傳冊子上得知了關於PSVita遊戲存檔的情報。結論是,要根據不同遊戲來使用PSV卡帶或者記憶卡來進行存檔。於是新的疑問出現了,如果PSV卡帶和記憶卡結合在一起存儲空間會不會更多呢?我們隨即向SCE提出疑問。

我們得到的答復如下:

Q:如果是使用PSV卡帶本身進行存檔的遊戲,我們可以選擇使用記憶卡來存檔嗎?

  A:不行。

Q:既然有些遊戲可以在記憶卡上進行存檔,為什麼在PSV卡帶上就不行呢?

A:如果是要求在記憶卡上進行存檔的遊戲,一般會在記憶卡上安裝各種數據。同時為了正常使用Live Area以及DLC等擴展內容就必須插入記憶卡。這樣也是為了能讓大家更好的進行遊戲。這樣的遊戲如果不插入記憶卡的話是不能玩的。

總結一下,不同的存檔位置會有以下特點:

PSV卡帶存檔:優點是只需要PSV卡帶就能輕鬆的進行遊戲。

記憶卡存檔:適合在今後加入DLC,遊戲版本升級等擴展內容的遊戲。

採用何種方式,由遊戲的開發公司自

PSV -3.jpg  

附PSV用記憶卡的價格:




容量           定價        每1G空間的價格
32GB    9500日元       約297日元
16GB    5500日元       約344日元
8GB      3200日元       約400日元
4GB      2200日元       約550日元


按容量價格比來看的話,無疑是32G的最划算,但是這接近1萬日元的高價……而且現基本已經被預定完,沒有貨了。

從現實角度來考慮,即使下載很多DLC,16G的記憶卡也夠用了,所以買16G的記憶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