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地獄了。與維吉爾兩次對話後前行,在盡頭可以望見遠處恐怖的米諾斯王。爬下人牆,打碎閃光的牆壁進入內部。走出卡隆的頭部左側的門能發現一個紅魂泉水,但要面對一只羊角魔物。通道的最深處同樣有一個紅魂泉水。從中間的門進入,會出現新敵人嬰兒惡靈,他們數量多,行動迅速且體積很小難以攻擊,建議用R鍵一一抓取解決。勝利後從左側進入,打開維吉爾旁邊的門,在最深處看見第3個靈魂

 

第3個靈魂

 

  消滅幾波雜兵後一路前行,注意左側的一處高台是無法跳上的,應從道路盡頭的門進入,發生劇情。站在圖中的位置向後二段跳可以躍上一個突出的平台,扳動機關,中央的雕像會下陷,在留下的缺口中發現第6枚銀幣。走到圓台出拉動機關,利用出現的光球蕩過缺口,來到米諾斯王的面前。(如果不慎落下就要重走一段冤枉路)

 

跳躍處

 

第6枚銀幣

 

BOSS:米諾斯王


 

 

  先在場地中繞圈子跑,躲避地下伸出的觸手。之後會出現提示,迅速按住R鍵不放避開其吐出的死亡氣息。待米諾斯王俯下身子時就可以開始攻擊他的頭部了。注意每攻擊5、6下就跑到最內側,防止被其舌頭突襲到。給予一定傷害後米諾斯王會痛苦地咆哮,此時其腹部弱點露出,抓住機會猛砍。一輪攻擊打完後,BOSS會放出雜兵,輕松消滅。對於拳砸攻擊站在齒輪處可以免受傷害,但要注意當其使用掃拳時及時跳起。當QTE提示出現後迅速逼近,完成後能對其造成很大傷害。重復上述步驟,很快就能將之打趴下,沖上去完成最後的血腥QTE即可結束戰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