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枚銀幣

 

第4個靈魂

 

  從存儲點旁的繩子滑下,按R鍵助跑後躍上第二根繩子,跑到頂端能找到第7枚銀幣。第三根繩子頂端有紅魂泉水。一路蕩過去,打碎擋路的閃光障礙物,從最後的人柱滑下,第4個靈魂就在這裡等待著但丁。繼續前行,發生劇情,埃及豔後克婁巴特拉伴隨著一座通天巨塔出現。小心避開通道上的閃電球,先來到第四個圓盤的左側,爬下能發現人牆,盡頭處得到第8枚銀幣。而在綠色水槽旁可以進入另一個缺口,沿著人牆爬可以發現第9枚銀幣。之後回到第二個圓盤左側的開關處,待閃電球抵達時扳動開關,然後跟隨閃電球向前沖刺,從打開的缺口處跳入。

 

從這裡向前可以落入缺口

 

第8枚銀幣

 

從這裡向右可以落入缺口

 

第9枚銀幣

 

  這裡會出現一種女性惡靈,攻擊欲望很強且不能抓取。在看到其渾身冒血時一定要按住L鍵防御。擊敗四只女性惡靈後,拉動左側的機關,中間的蛇頭會被打開,打碎獠牙後才能完全開啟之。踩著蛇頭躍上平台,發生劇情,貝特莉斯已經是一副惡魔的打扮了。

 

第10枚銀幣

 

 

  先走上大圓盤,按住R鍵將雕像拖到圓盤的中間,然後扳動左下方的開關,升起的圓盤會被雕像卡住。這時就可以跳到左側的平台上獲得第10枚銀幣。之後跳到右邊的平台拉動開關,然後立刻回到大圓盤上,即可開始上升。清剿一群女性惡靈與羊角魔物後,克婁巴特拉出現,立刻按住R鍵躲避其攻擊。繼續消滅雜兵,一直到克婁巴特拉再次現身。先殲滅兩撥雜兵,然後攻擊其放在平台上的手能夠使平台上升。立刻跳到左側平台上扳動開關,兩側的蛇頭會發生轉向。再次攻擊克婁巴特拉的手,乘平台上升去操作右邊平台的開關,火焰就會將埃及豔後逼退。

 

第5個靈魂

 

第6個靈魂

 

  到達頂部,先從右邊的人柱爬下,找到第5個靈魂。然後從右邊的走廊前進,爬上人牆,在右側能夠看見第6個靈魂。來到頂端會發生BOSS戰。

 

BOSS戰:克婁巴特拉+安東尼


 

  安東尼的攻擊力很高且很難被防御,對其普通攻擊時還有可能被盾牌完全擋開,故一定要不停地用高速移動躲避之。而克婁巴特拉還會為其附加色欲之風魔法,此時千萬不要近身對其攻擊,應從遠處進行十字架牽制。對付他的最好方法是近身使用光柱魔法,不但傷害高,還能造成產生很大的硬直。當安東尼的體力下降一定程度時,克婁巴特拉會為其回復體力,此時立刻用十字架連擊打擊她的手部,能夠中斷其回復工作。如此交鋒數個回合,安東尼便會落敗。克婁巴特拉會變小並靠近但丁,注意QTE提示,三次成功後即可結束戰斗。

 

  勝利後的但丁獲得新魔法色欲之風(用方向鍵下發動),能夠對靠近身邊的敵人造成持續性傷害。圓盤開始下降,除了要對付雜兵外,還要小心上方的落石。如果發現地上出現很大的陰影,那就說明該區域即將被摧毀,一定要及時跑到安全的地方。落石的順序為右、左上、下。從上方落下時注意按住R鍵用鐮刀勾住光球,然後邊蕩邊跳躍抵達維吉爾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