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攻略

選擇NEW GAME進入游戲,進入主角選擇畫面。男主角的體力較強,但承受壓力的能力較弱,女主角反之。這裡選擇的是女主角(攻略中獲得物品亦以女主角為准)。

選擇主角後,出現給主角變更姓名的選項。選擇「はい」的話可以手動輸入主角的姓名。

 

第一日

風和日麗的上午,一輛巴士穩穩的行駛在公路上。海風吹過,從夢中醒來的主角望向不遠處的人工島。美麗的景色與悠閒的飛鳥,一切都似乎是對將來大學生活的美好祝福。

但是,誰都預見不了不久的將來所發生的一切......

 

海底トンネル『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下リ線』

AM 07:10

巴士上的其他乘客談論著各種話題。通過選擇對這些話題的看法可以決定主角的性格。

性格有三種,不同的性格會對主角遭遇事件時的處理方法產生影響(會體現在台詞差異上)。

情熱:積極向上的性格,受到刺激時緊張度上升較多,但回復道具的回復量也較多。

冷靜:情感波動不大的性格,受到刺激時緊張度上升較少,但回復道具的回復量也較少。

臆病:膽小的性格,很容易受刺激,但是在避難所裡會覺得很安心。

 

如果想選擇特定性格的話,可以選擇以下選項:

情熱:第一項,第一項,第三項
冷靜:第四項,第二項,第四項
臆病:第五項,第三項,第五項

 

突然之間,隨著大地劇烈的震動巴士翻倒在地。主角被拋到巴士走道上,失去了知覺......

 

 

高速バス——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下リ線

PM 00:08

:道具

:劇情,劇情的發展按照途中順序所示

:長椅,存檔並完全回復主角體力。

 

道具 1.白いハンカチ
2.災害マニユアル02
3.救急セツト
4.惡魔の尾コンパス
劇情 1.在煙霧中看到名叫森田的粗暴男子由於手機不通生氣的離去
2.從紅色小轎車的收音機中得到一些情報。主角由於發現車下男子已死而受驚(ST增加)。得到旅行包,主角最大負重上升(男主角負重相對女主角更高)。
3.從卡車頂上前進時卡車突然下落,向前跑動主角就會抓住懸崖邊沿。
攻略要點 1.從巴士裡爬出來以後,天花板會發生崩塌。按住X鍵一直往前跑即可。
2.有時會發生地震,這時需要按住R鍵臥倒,否則會摔倒並損失一部分HP。

3.在煙中ST會快速上升,需要跑動通過。

4.按住X鍵向懸崖處跑動可跳躍至對岸。

5.多使用十字鍵轉換視角,有時候身後也藏著一些道具。

 

 

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上リ線——春崎ラグ—ンライン作業用通路

 

道具 1.週刊激寫+飲料水500ml
2.ボ-イツシユ
3.ジヤツキ(劇情道具)

4.ペリカンコンパス

劇情 1.主角聽到女性的求救聲。按下方塊鍵回應一聲發現一名女性被壓在了小轎車底下。
2.這名女性被卡在車的底部,並拜托主角尋找能夠支起小轎車的道具。取得3處的千斤頂後返回小轎車處,在物品菜單裡選擇使用千斤頂。救出女子後,得知她名叫本條咲。
3.二人合力搬開石塊,發現底下有一條狹窄的通道。趴下以後爬過通道,沒想到這時大量海水漫了進來,兩人一起向前跑去。
4.來到緊急出口處,卻沒想到門打不開了。連打圈鍵,兩人合力將門撞開。

5.爬上樓梯即可,途中能撿到一本雜志。

攻略要點 1.拿到車上的千斤頂後會發生地震,前方的紅色小轎車會滑過來,隨後兩輛車一起掉下懸崖。一旦拿到千斤頂,因該立刻控制主角趴下並直接爬下車去。
2.隧道漫水時不要在水柱處逗留,否則ST會大量上升。

 

松谷交差點付近

PM 01:14

劫後余生的二人一路跑出門來,但是,呈現在他們眼前的卻是一副地獄般的光景——龜裂的大地,燃燒的草木,還有受傷的人們......災難的景象在他們心中打上了不吉的烙印......

 

道具 1.報都新聞【1】

2.和のコンパス

3.ピンクタイツ
4.ゴミ箱(劇情道具)
劇情 1.看到眼前的景象後,兩人非常震驚(ST增加)。經過商討後,咲決定與主角一起前往避難所。
2.由於前方的斷層太高,兩人決定尋找一些物品墊腳。調查4處的垃圾箱後發生劇情,設置好後就可以登上斷層了。
攻略要點 剛出門時HP應該已經見底了,記得在附近的長椅上坐一下。

 

松谷南附近

一輛小轎車出現在不遠處,雖然咲大聲打了招呼,但車還是自顧自的開走了。

道具 1.Rガ—ドコンパス
2.ガ—ゼマスク

3.折り鶴コンパス

劇情 1.主角經過街道正中時,突然傳來一陣強烈的震動,著火的車輛一輛接一輛的從天而降。一直向前跑離開這個危險地段即可。

 

松谷東附近

道具 1.指揮者コンパス
2.黑のス—ツ
3.サングラス
4.災害マニユアル81
5.飲料水350ml
劇情 1.主角聽到咲在哼歌,於是問了一下,沒想到這是咲自己創作的曲子。兩人整理了心情以後,繼續向避難所前進(此處可保存進度)。

 

梅野通り

PM 02:47

道具

1.災害マニユアル08

2.週刊トツプギア

3.花柄ワンピ—ス
4.濃い茶色のブ—ツ
5.溶けかけコンパス
劇情 1.兩人爬上了一輛車頂,這時聽到一聲打碎玻璃的聲音,咲不由分說跑了出去。主角正要追上去時,突然地動山搖,背後還燃起了熊熊烈火!順著消防梯跑上去,最後到達梯子頂部時又有一波震動,待前面的車子墜落後直接向右跳即可。
攻略要點 1.順著箭頭所示路線可以慢慢的下到大坑底部。爬上中央部靠近消防車的一輛紅色小轎車能夠找到前進的路。
2.大廈門口有一個存檔點。

 

森田ビル

事務所

進入大廈中,一幕慘劇出現在兩人眼前——一個拿著手槍的男人,還有倒在血泊中的森田......

「忘了這裡發生的事情。」男人說完就走了,只留給兩人一個冷冷的背影與一具屍體。

 

梅野通り——桃桓通り

道具 1.飲料水500ml+報都新聞【2】
2.消火器(劇情道具)
3.救急セツト
4.にわとりコンパス

5.ロングスカ—ト

劇情 1.一聲巨響,主角身後的車輛爆炸了。咲驚慌失措的指著天空——一股火焰旋風正吞噬著周圍的一切。此時天上會不斷掉下火焰,被砸到的話會損失較多HP,可以仔細觀察地面落點來回避。跑過一條小路之後就安全了。
攻略要點 1.在圖中2處的瓦礫中可以看到看到滅火器,調查後連打圓圈鍵即可拿到。途中爆炸的汽車產生的火焰可以用滅火器滅掉。
2.拾取3的急救包時高空會落下一輛卡車,小心別被砸到了。
3.小路裡冒煙的地方有時會噴出火來。

 

本郷ビル 事務所

收音機裡傳出沙啞的聲音。

報道的災難近在眼前,兩人不禁百感交集。漫漫長夜,一番閒談之後兩人在沙發上沉沉的睡去...

(在閒談的時候可以了解到咲的過去是護士等情報,建議把所有選項選完以後再選最後一項結束。此處可以進行存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