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9-4-23 23:03 編輯

第二日

桜町通り

AM 09:15

道具 1.黑いロングブ—ツ
2.軍手
3.せんとらる情報
4.ピンクのス—ツ+ジアンプコンパス

5.モノト—ン

6.コツク帽
劇情 1.新的一天開始了,兩人再次踏上旅途。經過昨日的歷練,主角的性格似乎產生了一些變化(主角的性格改變,如果前一天的選項大多選了第一項的話,多半會變成情熱)。
2.由於斷層過高,兩人將一輛小轎車推過去做了墊板(女主角一個人推一會後,咲會過來幫忙)。
攻略要點 1.走過小路的時候會發生地震,並有大量物體滑落。待地震結束後快速通過。
2.懸崖邊上有一塊鐵板狀物體,按圓圈將其推倒可以做出到達對岸的路。

 

ホテル ハイア—バン前

一棟殘破的賓館前,兩人聽到了一名少女的呼救聲——接著是一陣震動與尖叫。

為了救人主角與咲飛奔而出。

 

 

ホテル ハイア—バン中

道具 1F

1.タイトスカ—ト

2.ホテルのパンフ

3.懷中電燈(空)
2F 1.ジヤツキ(劇情道具)
3F 1.西洋兜
2.安米節コンパス
3.カチユ—シヤ
4F 1.ハ—トコンパス
2.防煙マスク
3.新鮮なオレンジ+革のスニ—カ—
劇情 1.兩人進入大廳,發現整個旅館已然成為一片廢墟。按下方塊鍵呼叫少女會發出回應。原來她被困在高處,而四周的地板均已崩落。主角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找到了梯子,支起一條通路。
2.雖然有梯子,但少女被石頭壓住了,主角使用千斤頂後將她救出。經過簡單自我介紹,得知少女名叫羽月彩水。隨後三人決定一起前往避難所。
攻略要點 1.一樓的通道被瓦礫埋住了一半,蹲下來爬進去即可看見樓梯。一直上樓梯到4樓的話能看到存檔點。
2.經過存檔點繼續前進,趴在牆上慢慢移動能通過前方的小路。路上有一些斷裂的地方可以直接跳過去。就這樣一直走到3樓,調查藍色的梯子後出現選項,選擇第二項。再次調查梯子即可將其推到1樓(此時建議按方框鍵通知咲一聲,否則會嚇她一跳)。

3.推下梯子後可以打開旁邊深色的門出去,別直接跳下去了。

 

 

ホテル ハイア—バン前

 

道具 1.テンガロンハツト
2.切り株コンパス

3.シルバ—のシヤツ

4.白のTシヤツ
劇情 1.經過地下街入口時,咲突然想到地下街有藥店,要取一些藥品回來給受傷的羽月治療。擔心她的主角決定與她一起行動。
攻略要點 地下街入口背面有存檔點,可以先把街上的的東西拿了,存個檔再進門。

 

 

ラグ—ンモ—ル

AM 11:18

道具 1.キヤスケツト
2.乾電池

3.ナマズコンパス

4.週刊チエイス

5.梯子(劇情道具)

6.フイルタ—+ペ—ル
7.デニムスカ—ト
劇情 1.兩人剛找到藥店入口,本該留在地上的羽月卻因為擔心跑了過來,見到兩人沒事她也松了一口氣。
攻略要點 1.獲得圖中2處的干電池後,可以與在旅館中取得的空的手電筒組合成手電筒。具體步驟是:START——作る——組立——懷中電燈。
2.前進到很寬的一處溝壑時,可以用5處的梯子搭橋。繼續前進,左方通道貼牆的小路才是正確的道路。
3.圖中6處取得フイルタ—,與防煙マスク組合成防毒面具。

 

 

 

ハヤミドラツグ——ホテル ハイア—バン前

道具 1.スポ—ツドリンク

2.消毒藥(劇情道具)

3.包帶(劇情道具)
4.黃色いス—ツ
5.トツプハツト
6.エリ影コンパス+ピンク網タイツ
7.女髪結い
攻略要點 1.找到圖中2與3處的消毒藥與繃帶後,選擇START——所持品——道具——消毒藥/包帶——渡す的順序選擇,即可將其交給咲。做完之後記得存檔再出門。
2.剛出藥店的門就有一波地震,瓦斯也開始洩漏了。裝備上防毒面具的話可以完全免疫瓦斯,一路跑上地面即可。

 

沖出煙霧彌漫的地下街,身後立即傳來了爆炸聲......迎接三人的是一個熟悉的聲音——森田事務所裡的持槍男子站在門口。

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男子似乎與羽月相識。他名叫氷川,而且還是一名警 察。

他解釋說森田是別人殺的,而自己只聽到了槍聲,隨後又說要繼續調查,一個人神秘的走了。

 

隨後羽月提出要去追趕氷川。於是主角與咲將食物全部交給了她,羽月也將自己的項鏈給了主角(失去全部食物,得到彩水のぺンダント)。

 

 

藤代通り——ス—パ—マゴヤ——あおい住宅街

PM 00:23

 

藤代通り

道具

1.へアパンド

2.フレミングの磁石

3.ナイロンブルゾン

4.週刊ノべル
5.工事用ヘルメツト
6.裡口のカギ(劇情道具)
劇情 1.平靜的路面突然開始晃動,兩人身後一座斷層拔地而起,看起來是沒有後路了。
2.步入あおい住宅街,咲突然說好像有人呼救,就馬上跑了過去。
攻略要點 1.在あおい住宅街出發劇情後,返回6處調查門口的花盆才能拿到鑰匙。使用鑰匙打開旁邊的門,進入ス—パ—マゴヤ1F。

 

 

 

あおい住宅街

道具 1.シヨルダ—ニツト
2.黃色いTシヤツ
3.女性警 察官の帽子
4.自転車コンパス
劇情 1.一對母女被困在鐵絲網底下,看起來這樣已經很長時間了,小女孩餓得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主角決定去給這對母女尋找食物,而咲則開始尋找打開鐵絲網的方法。
攻略要點 1.觸發母女劇情後,要再一次與她們對話,得到鑰匙在花盆地下的情報。返回藤代通り。
2.從ス—パ—マゴヤ拿回食物後,使用「渡す」指令將カロリ—メイト交給母女即可。繼續前進到達下一個場景。

 

 

 

ス—パ—マゴヤ1F

道具

1.ガムテ—プ

2.あおい町內新聞

3.カジユアル服
4.バツクパツク
5.買い物中コンパス+チヨ—カ—
6.眼鏡+花粉ガ—ドマスク+パスタコンパス
7.グレ—のス—ツ+カロリ—メイト(劇情道具)
劇情 1.雖然找到了休息室,但是卻沒有鑰匙。主角只得繼續前進。
攻略要點 1.開著的門可以進入,裡面有一些物品。在圖中1處取得ガムテ—プ後,可與工事用ヘルメツト和懷中電燈組合成電燈安全帽。
2.取得圖中4處的背包後,可以增加5格最大負重。
3.在2F拿到休息室的鑰匙後,進入休息室拿到桌上的カロリ—メイト就可以回あおい住宅街了。

 

 

ス—パ—マゴヤ2F

道具 1.女性記者の服
2.高級サングラス+イヤリング
3.赤いス—ツ+紺いス—ツ
4.齒磨き粉コンパス
劇情 1.調查躺在地上的店員。雖然主角已有心理准備,但是確認店員死亡的時候還是受到一些刺激(ST少量下降)。從店員身上得到了休息室的鑰匙,為了救人趕快返回休息室吧。

 

看著回復元氣的母女,兩人也從心底裡感到高興。這時一架直升機從天而降,飛奔而來的自衛隊隊員鋸開了鐵絲網,一對夫妻激動的擁抱在了了一起......

直升機只能多載一個人,雖然主角讓咲先上,但是卻被她婉拒了。多次同生共死的兩人再一次向避難所前進。

 

(此處可儲存游戲進度)

 

 

西第三中學校前

PM 02:31

道具 1.ガントレツト

2.日本人形コンパス

3.客室乘務員の帽子

4.白いス—ツ
5.青いシヤツ

 

 

西第三中學校

剛踏入避難所的大門,咲就被叫住了。由於缺乏人手,有護士經驗的咲馬上趕去幫忙,看起來避難所也並非是世外桃源。

一位自稱是報社記者,名叫本多涼子的女性叫住了主角。

在詢問了主角的經歷後,涼子也把目前的情況作了說明——受到地震影響,人工島西側已經開始緩緩沉沒,避難所人力與食物不足,昨日來過的救援直升機也沒有再來了,情況十分不樂觀。

涼子似乎也在調查森田與羽月兩個公司的情報,謎團似乎遠還沒有解開......

道具 1.白いサンダル+ナイトキヤツプ
2.救急セツト+ドライバ—手袋

3.跳び箱コンパス

4.スポ—ツドリンク
5.果汁ジユ—ス+飲料水500ml+ジヤムバン+鮭あにぎり+週刊收集+新鮮なオレンジ+板チヨコレ—ト+飲料水350ml+青いス—ツ+長靴
劇情 1.主角看到咲與看護者的對話,隨後咲一臉失落的走了。
2.拿起地上的吉他,咲穩穩的唱起了歌。沐浴在輕柔歌聲中的人們紛紛放下工作,側耳傾聽,又找回了勇氣與希望。迎接歌聲結束的,是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3.一名名為石沢的男子正勸告其他人前往東避難所,據他說他作為地質學家曾調查過人工島的地盤構造。隨著一聲巨響,遠處的高樓全部崩毀,沉入海中......(ST少量增加)認識到現實的眾人紛紛開始向東避難所移動,二人也決定離開這裡。

攻略要點 避難所裡道具隨處可見。特別是中央帳篷部位,能拿到相當多的食物。

 

突然,二人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回頭一看,果然又是氷川,可是羽月卻不與他在一起。

氷川打聽了有關石沢的消息,得知其剛走不久後就匆匆告別了。他提起石沢時的語氣隱隱透著不祥的氣息......

 

從西第三中學校前右端前往中央紀念公園·西

 

 

中央紀念公園·西

PM 4:09

道具 1.雨傘
2.コルネカツラ
3.レインコ—ト
4.黑のTシヤツ
5.雨合羽+報都新聞【3】
劇情 1.二人遠遠看到一座橋,但是跑過去才發現橋已經斷了。這時發生地震,主角掉到了橋下一小片陸地上。
攻略要點 在滂潑大雨中,主角的ST上升異常迅速。好在一進公園地上就躺著一把傘,裝備上就沒事了。
 
 
 

セントラルタワ—付近——崩壊セントラルタワ—

攻略要點 1.剛出來沒走幾步水就漫上來了,一直向前跑,注意回避落石。在路的盡頭發生劇情,巨大的人工塔倒塌了。

2.看到橫在水面上的人工塔,咲提議穿過塔身過河。在塔上行走的時候會遇到地震,隨時要准備蹲下。過一會塔身會下沉,趕快跑過去即可。看著身後緩緩下沉的人工塔,兩人不禁驚出一身冷汗(ST增加)

 

中央記念公園·舞津運河東岸

PM 04:55

道具 1.ナ—スキヤツプ
2.報都新聞【4】
3.ECOコンパス
4.レ—ス手袋
5.ひ—さんコンパス
6.グレ—のTシヤツ
劇情 1.遠處傳來一聲槍響,兩人看到氷川正用槍指著水中的什麼人。這時又傳來一陣劇烈的震動,氷川一時沒掌握好平衡,落到了橋下......
2.來到橋頭,兩人把水中的人拉上了岸,原來是石沢。還沒說兩句話橋就斷了,兩人合力把一輛卡車推入水中,總算是做出了返回的路。這時彩水也趕了過來,她j竟也與石沢相識。聽到氷川的死訊後,彩水傷心的跪倒在地......

 

中央記念公園付近·休憩所

夜深了,雨雖然停了,但是眾人的心情卻不能放晴。彩水一言不發的坐著,無奈之下,兩人也只能試著與石沢交談。

據石沢說,彩水的父親就是負責建設人工島的羽月建設社長,氷川也是羽月社長的兒子,即彩水的親哥哥。沒想到的是,石沢的女兒就是羽月建設那位自殺而引起廣泛議論的秘書,而更沒想到的是,氷川竟是她的未婚夫......

石沢曾受森田與羽月兩家企業的委托調查人工島的地盤構造。然而他做出人工島無法抵抗大規模的地震的判斷後,兩家企業卻並沒有停止工程。

彩水總算有了一點精神,沉沉的睡過去了。望著崩壞的都市,咲唱起了動人的歌......

(此處可儲存游戲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