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律雲端 1.jpg

遊戲名稱:戰律雲端

日文名稱:戦律のストラタス

英文名稱:Senritsu no Stratos

製作廠商:NUDE MAKER

代理髮行:Konami

遊戲類型:ACT - Action Game(動作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1年10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限定版5,980日元(含稅)

參考價格:普通版5,480日元(含稅)

官方網站:http://www.konami.jp/gs/game/stratus/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巴哈雷特”並由qw00600300蒐集整理!)

KONAMI 宣布將在2011 年內推出新作PSP《戰律雲端(戦律のストラタス)》,並新公開了本作的宣傳影片。

本作是由經手過《鐵騎》、《無限航路》等作的河野一二三負責擔當劇本及遊戲方向部分的科幻遊戲。 2055 年突然其來的螺旋情報柱體「米姆(ミーム)」的侵略,為了守護人類對抗米姆用特務機關「帝特六機」奮起對抗外敵。

戰律雲端 2.jpg 戰律雲端 3.jpg 戰律雲端 4.jpg 戰律雲端 5.jpg 戰律雲端 6.jpg 戰律雲端 7.jpg

本站不提供遊戲下載,請到新black旋律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