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jpg 

NBGI預定於2012年1月26日發售的輕小說改編文字冒險游戲《我的朋友很少:攜帶版

本作是NBGI推出的同名輕小說改編文字冒險游戲,講述了主人公羽瀨川小鷹與外表是美少女,但是內在卻各種遺憾的女主角們一起,以在現實中交到朋友為目標 而成立的社團「鄰人部」展開各種活動的「殘念系青春故事」。本作將繼續沿用Live2D系統,也就是讓角色的頭像動起來。

特別預約特典

  首先請看這個預約特典,這些封面是不是都很熟悉呢?只要預約的話就會送你四張特別版游戲封面喔。話說如果真的有這些作品的話,我看PSP還能再戰10年……

我的朋友很少2.jpg 

 最新游戲畫面

  本次公開了多張最新的游戲劇情插畫。從這些圖來看,也有一些原作中沒有的鏡頭呢。

 

 我的朋友很少4.jpg

我的朋友很少5.jpg

 我的朋友很少6.jpg 

 登場角色

羽瀨川 小鷹

  就讀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二年五班。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英國人,是個混血兒。因此頭發顏色偏黃土色,除此之外看起來都和一般日本人沒差別。眼神凶狠,加上看起來像是染發失敗的頭發,常被誤認為是不良少年。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7-2.jpg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7.jpg 

三日月 夜空

  就讀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二年五班。黑色長發的美女,小鷹的同班同學。因為總是一臉不高興而無法融入班級,也交不到朋友。 說話辛辣,行動力很高,和小鷹聊完隔天就成立了鄰人社,招收人的時候把社團簡介寫的很難懂,聲稱只有真正想交朋友的人才看得懂。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8-2.jpg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8.jpg 

 柏崎 星奈

  就讀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二年三班。聖克羅尼亞學園理事長的獨生女。金發碧眼、童顏巨乳的美女,成績優秀且運動萬能,因為外貌和女王性格受到男 性崇拜,除了個性之外都很完美。也因此遭同性嫉妒排擠。 因為胸部很大而被三日月夜空忌妒,起初稱呼她「牛」(乳牛→牛),後來都用「肉」叫她。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9-2.jpg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9.jpg 

 志熊 理科

  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學生。天才發明少女。理事長以完全不上課都無所謂這樣的條件邀請她入學,還為她開了間理科室(不是上理科的教室,而是理科專用的教室)。有一次小鷹在理科室救了她,從而認識小鷹,對小鷹非常感興趣,後來加入鄰人社。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10.jpg 

楠 幸村

  就讀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一年一班。和夜空與星奈不同,外表有如清純美少女的男學生。有如少女的外表讓同性同學不知如何和他相處而交不到朋友。 相當崇拜總是不隨意親近他人,獨來獨往的霸氣小鷹(幸村的個人觀點)。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11.jpg 

羽瀨川 小鳩

  就讀聖克羅尼亞學園國中部二年級。小鷹的妹妹,戀兄。得到較多母親優良基因的遺傳,金發碧眼、皮膚白皙的美少女。小學生時只是個有點少根筋的普 通孩,國中一年級時受到動畫「鐵之死靈術師」影響,言行受到中二病很大的影響,稱自己為蕾希斯·薇·菲麗希媞·煌,生於萬年之前高貴的夜之血族。平常做歌 特蘿莉打扮,抱著一個滿是傷疤的兔子玩偶,右眼戴著紅色美瞳。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12.jpg

 

高山 瑪麗亞

  聖克羅尼亞學園的修女之一,鄰人社的顧問。銀發碧眼,10歲的幼女,平時趴在部室裡面吃薯片和睡覺。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13.jpg

 

柏崎 天馬

  聖克羅尼亞學園理事長,星奈的父親,酒量不好,小鷹、小鳩父親的好友,安排兩人轉學進入學園。 根據星奈所言,因為個性不好相處而沒什麼朋友。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14.jpg


史黛拉

  柏崎家的管家,睡覺時喜歡全裸。

 我的朋友很少 角色15.jpg 

END...

 

SEGA預定於2012年3月15日發售的光明系列RPG新作《光明之刃》最新PV公開。除了TONY的人設外,本作的聲優陣容依舊給力。看到石田彰、保志總一朗、桑島法子、田村由加利、水樹奈奈等一眾名聲優,你有沒有更加期待本作的到來呢?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一下本次公開的精彩PV吧。

游戲概述:
  本作講述了在一個劍與魔法的幻想世界,主人公雷吉是一名擁有「靈刃」的靈刃劍士,以他為中心將展開圍繞著被黑暗吞噬的土地以及能夠取回精靈之力的「歌姬(羅蕾萊)」的故事。

光明之刃2.jpg

 光明之刃3.jpg

光明之刃4.jpg

光明之刃6.jpg

光明之刃5.jpg  

▲水樹奈奈飾演的サクヤ是七色的靈刃使,可以各種換裝

光明之刃8.jpg

 光明之刃.jpg 

 

 END..

 

PSV 台3G.jpg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亞洲總裁安田哲彥於記者會公布PS VITA 3G+Wi-Fi版本開賣日期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亞洲總裁安田哲彥今日先前在香港參與了PS VITA首賣會後,又緊急的飛抵台灣主持PS VITA在台開賣的記者會。安田哲彥不僅於活動現場表達了對於PS VITA能迅速在台開賣的喜悅,也表達對眾多協力廠商的感謝,因為本次PS VITA的發行,伴隨著共十四款游戲一起亮相,這對於過去PS游戲機的發表是很難得的紀錄。他並於現場公布PS VITA 3G+Wi-Fi版本將在2012年2月17日在台販售的消息,引起現場與會民眾的歡呼:並現場公布PS VITA 3G+Wi-Fi版本將獨家與中華電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