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peg

MU{Megaupload}掛了,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多人都知道了

凡是有跟『資源』相關的下載,大部分與MU都有很大的關係

尤其台灣.日本{除大陸}等眾多亞洲國家都喜歡用MU

那為什麼MU掛了..?難道是不做了收攤了?當然不是

先來看關於近期世界發生的重大法案吧

 

看完後,我相信大家對SOPA法案已經知道他的目的與嚴重性了

當然,第一位受害者就是MU{Megaupload}了,有很多資源就此失連了『包刮PSP主題之家,與一些本站分享的檔案』

但為什麼GOOGLE.維基百科..等知名網站為什麼要挺反對SOPA呢?

因為SOPA涉及到隱私權以及眾多說不完的權力

尤其影片中所提到的只有一小用戶發佈盜版資源,整個網站就必須封鎖

而且『政府』有權力強制『關閉』整個網站以及『監督』使用者所發佈的內容

這就造成了很多問題的產生與人道上的疑慮

也因此國際上最大連署事件就是廢除SOPA法案了

 

 

後續:SOPA 法案死亡!提案的眾議員撤回,網路勢力重大勝利

SOPA.jpg 

許多大大小小的網站在美國時間 18日聯手展開抗議 SOPA 法案的行動,約莫 2天後的週五,主要提案的美國眾議員 Lamar Smith 宣佈撤回 SOPA 法案,可視為是網際網路力量的勝利。

美國 SOPA 法案的主要提出者 Lamar Smith 在美國時間週五表示,他正在撤回該法案,但對於網路上的盜版現象,也會持續尋求能獲得多數支持的解決方案。

同時他也說:Lamar Smith 表示:「我聽到了很多批評,而且也很認真的看待他們對於對付線上盜版而提出的法案的擔憂。很清楚的是,我們需要重新研究一套方法,去有效對付外國的偷竊者,他們偷了美國的發明及產品。」

 

 

但...MU還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