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AFE RECOVERY·ALPAH: 第一階段的任務是保護我方運輸機不被摧毀,緊跟運輸機,一旦有敵機出現要立即消滅。只要右上角的槽沒滿就行了。第二階段要求摧毀敵方兩處要塞的核心,這裡 敵人十分多,空中有37,地上有戰車。速戰速決是成功的關鍵,先干掉敵人的37再摧毀內核。第三階段還是護航,要護送運輸機到達左側,途中還會有敵機騷 擾,新型號的2000D也是飯桶一個。地面部隊一發導彈解決即可。安全將運輸機護送到左側後過關。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6.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6 1.jpg  

   7 RAGING SEA: 完成上一關會解開SU-27,前期SU-27還是很猛的,推薦大家購買一架。任務第一階段先解決幾架雜兵敵機,之後會出現皇牌敵機,它們的速度快的驚人。 會跟玩家玩繞圈的游戲,想打到比較困難,一定要抓住他在你視野裡的時候猛擊,兩發導彈即可。第二階段的目標是三艘潛水艇,別小看他,如果在規定時間裡沒干 掉他,他會發射100%命中率的導彈,一下30%的血就沒了,飛行高度超過1000英尺可躲避。再加上敵機的幫忙這裡還是很有難度的。推薦大家別搭理敵 機,直接攻擊潛水艇。4發導彈能干掉一艘,全滅後過關。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7.jpg 

8 NIGHT WATCH:這次要打夜戰了,黑夜下的倫敦十分美麗,倫敦眼也清晰可見。開始後干掉那兩架護航的SU-27,之後全力攻擊TGT上的核心,左右翼各一個,第一階段他沒什麼攻擊力,小心別撞到機體上就行。反復攻擊核心兩次後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他有了一個非常強力的激光武器,一旦被盯上屏幕四周的數據會變紅,這是一定要快速移動躲避開。平時也要多注意別被激光武器的瞄准線瞄到。邊躲邊攻擊它的核心,第一次兩個核心,第二次三個,最後一次雖然只有一個核心但是激光武器會一直跟著你,這裡也是最難的。導彈太遠也打不到核心,所以只能看准時機兩發導彈送過去摧毀核心才是制勝的關鍵。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8.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8 1.jpg  

9 CYCLOPS SLAYER:戰場來到美麗的雪山,可敵人卻還是那麼惡心。開始後無視雪山上的AA-GUN,直接來到雷達上有紅圈的地點,那裡會有一種非常強力的敵方武器RADAR,只要被他達到那70%的血就沒了,而且摧毀它還需要4枚導彈。這裡只有一個辦法可以不費血摧毀它。當他鎖定你後屏幕會變紅,這時立刻往谷底飛,直到屏幕再次恢復藍色,這就證明成功躲過襲擊了。只要在倒計時沒數完前飛進谷底就不會被打到。一共有3處RADAR,期間還有敵機的幫忙,無視他們專心摧毀3處RADAR即可。第二階段又是跟4位小帥哥(皇牌機)的對決,他們除了飛的快到令人發指之外其他方面沒什麼優勢。不用擔心被它們干掉,只要在時間內解決他們就行了,這裡大家要有耐心,全滅後過關。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9.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9 1.jpg  

10 DRAGON LAIR:這關會受到火炮的攻擊,火炮攻擊頻率快,威力大,唯一可以躲開攻擊的方法就是觀察雷達上紅色扇形區域就是他的攻擊范圍。在倒數完成前離開扇形區域即可躲開攻擊。開始後先摧毀帶有紅色TGT標記的敵方兩台AA-GUN和一架64,之後會有一輛坦克出現同樣摧毀掉。目標刷新後還有摧毀數台AA-GUN和一架27戰機。全滅後前往紅圈地點會遇到干擾攻擊的雷達,需要在側後面攻擊,3處全滅後是時候找火炮算賬了。在火炮身邊有數台坦克,炮台。所以不太好瞄准到火炮本體,推薦先干掉身旁的雜兵,在對付他。6枚導彈可摧毀他的炮筒,之後還需要賞他4枚導彈才可徹底解決它。(大家一定要注意別在攻擊途中撞到火炮的炮筒,筆者在這因撞炮口死了5次。)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0.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0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