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警組:自由目標攻略.jpg 

 

游戲名稱:

霹靂小組:自由目標

游戲原名:


SWAT:
TARGET
LIBERTY

對應平台:

PSP

游戲類型:



FPS

游戲版本:

美版

發售日期:

2007.10.18

游戲容量:

870M(ISO)

所需系統:

發行廠商:


3G Studios Inc./Radical Entertainment Inc.

BUS資料庫:

點擊進入


按鍵操作
↑:點射、連射切換/換彈夾(長按)
Start:系統菜單
← →:更換武器
R鍵:小隊行動指令
↓:下蹲
L鍵:目標鎖定
搖桿:控制人物移動
R+L:鎖定射擊
△鍵:喝令投降
R+△:呼出技能
□鍵:快捷命令
R+O:控制紅色同伴移動
O鍵:特殊動作/快速移動
R+□:控制藍色同伴移動
X鍵:射擊
Select:打開地圖
游戲注意
1. 評分標准:a.保護人質和平民安全.。b.盡可能活捉歹徒。c.盡可能少的開槍。d.玩家和小隊成員受到的傷害減到最小。e.利用團隊戰術控制敵人(活用各種武器)。f.完成所有任務。
#以上情況的表現直接影響到每關卡結束的最終評分(游戲中一些要素的開啟)。
2. 要點:盡可能團隊行動,利用有利地形掩護並形成交叉火力控制敵人(想當英雄的話,建議最好換個游戲,因為會讓玩家感到游戲索然無味)。隊友不是替玩家堵槍眼的(游戲的最後幾章玩家很可能成為戰場孤兒),注意自己和隊友的位置要形成相互保護。
3. 簡易操作:控制投降了的罪犯和人質最好叫隊友去執行,因為隊友會自動從被俘獲人那裡得到信息,這樣可以簡化步操作,並讓游戲順利進行(本人曾經因為漏審,結果從頭跑一遍地圖挨個審問才得以過關…….汗!偷懶不成)。
  被擊斃的人要報告給總部,最好用R+O選擇屍體報告比較便捷。通過狹窄的通道和門時要求迅速通過並立即尋找掩護,門口經常會成為敵我交火地點。記得多看地圖,要搜查每一個地方。隱藏武器和裝備可以在搜索地圖中找到。
4. 本人采用最高難度通關。難度不同主要是敵人數量和抵抗能力的區別,當然獎勵也有些差別。

反恐特警組:自由目標攻略 .jpg 

SIERRA最初制作《霹靂小組》是作為PC平台游戲(《霹靂小組》共4部),後來這個系列的游戲(主視角射擊游戲)成為了各個游戲公司競相學習的典范 (例如:《反恐精英》、《半條命》),但是這次特別為PSP奪身定做的《反恐特警組:自由目標》(又名:霹靂小組:自由目標)是一款全新的作品,這款改由 3G Studios開發制作的游戲(可能是因為3G Studios 熟悉PSP平台的緣故)。游戲裡玩家需要帶領自己的小隊在紐約城的建築內完成各種反恐任務,一共至少有12個關卡。游戲關卡分為單人模式和多人聯機模式, 視角也由主視角換成了第3人稱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