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ky monkey
     開始第三世界的冒險,整個第三世界就是幫助國王抓住偷走神燈的猴子。一路上並沒有太多的難 點,一路上一直運用花籃上上下下。路上要 對付一些拿著刀的小角色。不過在路上要小 心那些阻礙前進的觸 電障礙。否則就會變成焦炭了。

神燈被猴子偷走,這次要把神燈找回來

 

一路都要利用花籃進行人物轉移前進

 

小心被蛇碰到

 

一路上都有小兵阻擋去路

 

 

thieves' den
    一路往右邊走,從下至上走過去,把一個箱子從蹺蹺板上拉走。然後木板傾斜後順著木板往前走。接著往回走跳上小車,然後鐵刺門就會被踢開了。繼續趕路,扳動 扳手後,把一個小箱子推進岩漿,然後再反方向扳動扳手。石門會分兩次移動,把另外一個小木箱卡住石頭移門,就能通過石門了。過去後利用彈簧拿到在高出的鑰 匙,把鑰匙推回來打開鐵門取回神燈,但是別高興的太早,被小猴子耍了一把。往下走繼續趕路,然後又會看到兩個紅色按鈕,踩下後台階會抬上來,利用台階快速 往右邊跳過,接下來仍然要利用按鈕升起台階繼續過關,緊接著避開幾個火球,避開幾個帶電的障礙物。最後終於找到了猴子小偷,神燈被鐵鏈鎖在高處,利用彈簧 彈上去抓住神燈 ,猴子會向你拋出火球,看准時機把神燈拉 向火球燒斷鏈條,就可以拿回神燈。利用神 燈神燈貼在神燈形狀的木 板上,啟動移門,過去後就過關了。

 

 

跟著幫手前進,他會幫你打開鐵刺門

 

利用罐子卡住石門,然後把鑰匙推走

 

一路上要小心火球

 

前一次被猴子耍,這次它要向你挑戰

 

挑戰猴子成功,拿回神燈

 

 


Rugs and kisses
   繼續游戲,首先遇到一個小競賽,主人翁將會控制飛毯前進,不過一開始有些手忙腳亂,可以前進倒退,上下四方向行進,一路上收集所有的道具,然後用最快的速 度通過後獲得分數。還是要利用神燈的貼紙,激活道具,拉下 花籃鐵鏈以後石門就移開,往 左邊走,之後要利用飛毯前進,一路上比較 困難,玩家們要好好熟悉控制飛毯的技術,否則很容易被火球燒死 。通過後就過關了。

本關都要利用飛毯過關。

 

本關也經常要利用神燈貼紙激活機關

 

繼續使用飛毯,不過路上會有許多火球,在這裡死命好多次

 

貼上神燈貼紙後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