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Alpine Run

mountin' excitement
     接著剛才的小車,進入下一關。把雪人的頭搬走,裡面有道具。然後慢慢前進,一步步進入房子,扳動裡面的黃色扳手,小風車會旋轉,然後再回頭拿走屋頂上的 道具。接著跟著溜冰男前進,這裡有些小難 度,很容易觸電身亡,要格 外小心。隨後還是要利用扳手和紅色吊環配合過關  ,接著把豎往右邊拉倒快速跳過去,隨後還是使用相同的伎倆過關,沒有什麼難度了。最後在一個傳送箱的配合下,就過關了。

 

首先要在房子內穿梭

 

踩著溜冰手段身體前進,這段路有點小難度

 

此關經常用到紅色吊繩和扳手進行配合

 

一路上都要扳動扳手解開機關,最後踩下按鈕後繼續過關

 

最後被運輸到終點過關

peak performance
     一 開始出來的時候要快點起跳拉住紅球上去吃掉兩個道具,否則木板就倒下無法再得到了,之後往左邊走,帶走雪人身體裡面的道具和最左邊的道具。接著往右邊走, 小心滑雪的人不要被撞到,否則直接死命,繼續趕路,利用樹葉往右邊走,下去後就會控制一個小雪橇,往左行走,利用火球把冰融化,走到下層會遇到一個雪人小 boss,把它身上的泡泡裝破後就消滅它了。再利用氣球把自己帶到最上層。接著按原路往右邊走,再利用雪橇往右邊走,會有一條新路出現。接著又會有氣球把 自己帶到原來的最上層。把兩個氣球(紅色和藍色)帶到熱氣球處後,就能控制熱氣球網上走。飛到頭後就過關了。

 

要讓熱氣球上升,首先要往下走收集兩個小氣球

 

 

 

 

需要利用雪橇通過冰面

 

 

 

 

收集到第一個氣球

 

 

 

 

利用吊環前進

 

 

 

 

搞定熱氣球




Dogged determination
     本 局一開始就能控制一個很囧的小狗趕路,半路有個鈴鐺,抓住後上去平台可以得到很多道具。騎上小狗繼續趕路,還能看到鈴鐺去收集道具。注意看地上,有些地方 可以按R鍵後,就能有新的路出現帶走所有道具,一定要用心觀察。之後有一個需要火貼紙激活機關,讓小狗能夠通過,之後還能往下走,需要利用火箭推進器把冰 塊拉走,然後把有個臉的小球推走進行一場小比賽,結束比賽後本關 就通過了。

 

上手就需要一直和小狗相伴

 

 

 

 

途中需要利用鈴鐺往上走收集道具

 

 

 

 

按R鍵可以使得石塊消失去到下層

 

 

 

 

使用火貼紙激活機關

 

 

 

 

帶著兒子進行小競賽

 

 

 

 

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