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戲名稱:

粘土人世紀

游戲原名:

ねんどろいど じぇねれ~しょん

對應平台:

PSP

游戲類型:

RPG

游戲版本:

日版

發售日期:

12.2.23

游戲價格:

6280日元

游戲人數:

1

發行廠商:

NBGI

官網網站:

點擊進入

 

前言:

 

screenshot545.JPG

 

      相信很多對動漫有愛的朋友家裡都收藏著或多或少可愛的的粘土人偶吧?即使你沒有買手辦的習慣也沒關系,這次粘土人登陸到PSP游戲上了哦!在《粘土人世 紀》中,玩家將會操作各種有愛的粘土人在粘土人的世界裡冒險。廢話還是不多說了,我們首先進入粘土人的校園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件等著我們吧!

 

 

第一章:

screenshot553.JPG

 

      剛進入游戲會看見本作吉祥物角色微笑子和黑岩一段對話劇情,之後我們開始操作游戲中到手的第一個粘土人--黑岩進入了學校。

      PS:走廊或者課室中可以看見一些丟在路邊的紙皮箱(學校裡真的可以這樣亂丟東西麼- -?)裡面可以撿到各種道具,另外,這些道具箱的位置將會是隨機的。

 

      進入正對著大門的教室門後觸發劇情,黑岩醬發現了黑板上的神秘涂鴉,而且怎麼也擦不掉,這到底是誰干的呢?這時候一個可疑的女生出現了,但馬上又跑了。劇 情過後直奔走廊最右邊去,發現兩女生,走近後開始戰斗。初戰的敵人強度比想象中的厲害點,不過也沒什麼難度,攻擊同一個敵人,兩下就干掉一個。

 

      這裡順便介紹一下扒衣服系統,指令中選擇集中,讓自己所有的戰斗角色攻擊同一個目標(當然,這 裡只有黑岩一個),攻擊動畫中會出現按鍵提示(△OX口),按下後就會有一定幾率在勝利後獲得對手的衣服。這裡想要水手服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了!(什麼 嘛~其實後面還有很多機會扒水手服的)

 

screenshot565.JPG

 

      戰斗結束後完成了最初的調查任務,自動飛去了粘土人小屋。這裡看見了女僕,她會為你解釋小屋裡的設施,櫃台上的筆記本是記錄用的,樓上房間裡的衣櫃可給粘 土人換衣服。劇情過後女僕就站在櫃台後面專門幫你接任務。(喂喂不戰斗麼,我還想扒女僕裝的說)然後我們可以開始自由接任務去冒險了!

 

screenshot573.JPG

 

      在女僕處接下第一個任務「學園的怪奇現象」就是主線任務,之後從下方大門出去回到學校,發現很多學生正在逃跑,好像遇到了什麼可怕東西了。這次學校裡只要 亂走就會隨機遇敵,校舍2樓既然開放了我們當然要走上去看看。進入左邊第一個教室,發現團長大人正在和兩個女生對持著,對話後團長作為輔助角色和黑岩一起 對戰那兩個女生。

      輔助角色在戰斗中雖然不能攻擊,但是又各種實用的輔助技能。這一戰難度不大,就是給你試用一下輔助角色而已。戰斗勝利後涼宮成為了好友,也就是說加入了隊伍。

 

      接下來繼續去別的教室吧!在後面的教室中會遇上涂鴉的真凶艾爾芙,作案過程中被捉個正。既然找到了凶手那就難免打一場了。

      雖然艾爾芙攻擊力不錯,不過黑岩一直攻擊也就把她打趴了。

      勝利後艾爾芙認錯了並打算把涂鴉擦掉,可是她居然是拿的油性筆在黑板上亂畫,怪不得別人擦不掉,連自己都擦不掉!之後艾爾芙也成為了朋友,任務完成自動回家。

 

screenshot576.JPG

 

      和之前一樣,想要做主線的話選第一個任務。這次繼續來到校舍二樓,進入左邊第二個教室會遇上魔理沙,又是一個喜歡亂涂亂畫的家伙,當然要打敗她咯。

      魔理沙血是挺多,不過戰斗中仍然是只需要攻擊,攻擊,還有攻擊就可以了,涼宮的輔助隨便加加。

      戰斗勝利後魔理沙把涂鴉擦掉了,然後~走掉了?!打完了也不做朋友麼可惡。

 

screenshot568.JPG

 

      走廊左邊的樓梯開放了,向3樓進發吧!一直走到最右邊,又出現了攔路的女生,果斷打趴下,繼續上樓,來到屋頂觸發劇情看見了笑面像,然後四天王之一控制了石像,接下來和石像戰斗。

      石像本來就很硬,還會加防,不過黑岩的固有技覺醒了,傷害不錯,多用幾次很快就把BOSS干掉。

      戰斗勝利後笑面居然變哭面了囧~劇情過後本章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