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被破解!?可以運行PSP遊戲了!-1 

著名PSP開發者Davee在youtube上公布了他在Vita上運行PSP自制程序的視頻。Wololo表示對此並不覺得意外。Davee幾天前就在 推特上暗示他能夠進入PSP用戶模式,不過今天能夠看到Kernel模式還是比較令人驚訝的。這表示全部自制程序都可以兼容(和VHBL不同,VHBL可 運行的數量有限),而運行PSP的iso似乎也可以了(下面的視頻中就有一款PSP游戲)。

上面的視頻展示的是一個顯示為「PRX Loader」的應用在運行自制程序。不過Davee並沒有公布具體的發布時間。

  視頻的最後展示了《瑞奇與叮當》,這似乎意味著Davee利用的漏洞已經可以運行不少PSP iso了。

 

核心模式模式?

當CPU運行於內核模式時,一切程序都可運行。任務可以執行特權級指令,對任何I/O設備有全部的訪問權,還能夠訪問任何虛地址和控制虛擬內存硬件。這種模式對應80×86的ring0層,操作系統的核心部分,包括設備驅動程序都運行在該模式。

 

PSV被破解!?可以運行PSP遊戲了!-3 PSV被破解!?可以運行PSP遊戲了!-4 PSV被破解!?可以運行PSP遊戲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