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都發現 PSVita 的 CMA(PlayStation 內容管理員)經常罷工,罷工理由無非就是下列兩項:

  1. 沒有連接網路。
  2. 沒有更新至最新的官方韌體。

Sony 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防止破解,如果明天某位 Hacker 發表的針對某個版本的 PSVita 破解程式,Sony 可以使你的 PSVita 在接受更新之前無法連接 CMA 傳輸任何內容。破解帝最新力作,openCMA 可以幫助你解決此問題。

openCMA 檔案訊息

軟體名稱:openCMA
軟體版本:r3
檔案下載:MF載點MU載點

openCMA r3 更新內容

  • 防止 CMA 傳送一些訊息到 PSN 上。
  • 防止 CMA 自動更新。

 

openCMA 使用方法

1.請先關閉常駐的 CMA。

openCMA r3-1

2.下載檔案後解壓縮,將所有檔案複製到 CMA 安裝目錄下。

CMA 安裝目錄預設位置:
XP 系統:C:\Program Files\Sony\Content Manager Assistant
Win7 系統:C:\Program Files (x86)\Sony\Content Manager Assistant

然後執行 run.bat。(win7 必要時,請使用管理員身分執行它)

 openCMA r3-2

3.重新執行 CMA,搞定。

openCMA 補充說明

psp2-updatelist.xml 是偽裝的更新文件。如果未來想要更新系統,可以重新命名這個文件,或者下載最新的 psp2-updatelist.xml 到 CMA 目錄。
http://fjp01.psp2.update.playstation.net/update/psp2/list/jp/psp2-updatelist.xml

既然是偽裝文件,當然是可以惡搞一下嚕

 openCMA r3-3 

 

本文章轉載於猴子來襲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