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共通文章『PSV改機教學!VHBL、自製程式使用破解方法教學!

VHBL 自製程式使用方法

1.請先隨便找個 PSP 遊戲紀錄檔,並將紀錄檔放到 PSAVEDATA\XXXXX 資料夾底下,也就是跟一開始 VHBL 同一個位置上。

 VHBLE-1

請勿使用原本 VHBL 的遊戲紀錄檔

2.選擇想要執行的自製程式,用 WINRAR 等軟體壓縮檔案,壓縮時有幾個地方要注意

 VHBLE-2

 

  1. 檔案名稱請命名為「install.zip」
  2. 壓縮檔格式請選擇「ZIP」
  3. 壓縮方式請選擇「僅儲存」

壓縮完成後,請把 install.zip 放到遊戲紀錄檔裡面

 VHBLE-3

 

3.透過 PSVita 的「內容管理」,將遊戲紀錄檔複製到 PSVita,這部分的操作方式跟前面一樣,我就不重複敘述。

4.啟動 VHBL,選擇「SAVEDATA」

 VHBLE-5

 

選擇剛剛放進去的遊戲紀錄檔,這時會問你是否安裝自製程式,請選「yes」

 

 VHBLE-6

 

安裝中,請稍後

 

 VHBLE-7

 

安裝完畢,自製程式已安裝到 GAME 資料夾底下,請選「OK」

 VHBLE-8

 

回到上一層目錄 ( 選「..」即可 ),選擇「Game」,選擇你想要執行的自製程式,這樣就搞定了。

 

VHBL 可用的自製程式

DOOM 毀滅戰士:MF載點webHD載點Box載點Dropbox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