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專題『你今天戀愛了嗎?』,就是要一次來推薦20款psp上不錯的avg遊戲

 

配合最近很熱門的『淡定』來用圖解一下吧…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真實事件…

男主角因為拿著食物,所以完全沒有伸手幫忙抽面紙什麼的,依舊淡定的嚼嚼嚼…… 然後那個女生大概哭了……五分鐘吧,又開始新一輪的鬼打牆逼供:「你說啊!昨天 跟你去吃飯的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是我妹ˊ_>ˋ」男主的一號表情沒變,依然惜字如金的嚼著自己的總匯三明治。 

我不相信!!!!」女主角發出了慘絕人寰的哭聲,然後開始用會讓在場所有人皺眉的尖銳嗓音放聲哭喊:「最好是你妹!!你騙我是無知的小孩嗎?!兄妹會在街上 手挽手親暱逛街一起吃飯?!!」 

真的…………是我妹 」男主角平淡的表情,讓人分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在說謊,可是他的淡定讓女主角更加歇斯底里。 

我不相信!!!!!!!!!!!」江湖上失傳已久的東方武術獅吼功重出江湖, 方圓百里無一倖免,首當其衝的鄰桌男生不著痕跡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然後皺了皺 眉,瞥了女主一眼,唇邊卻沁著奇怪的笑容(柳非:等一下……這描述怎麼好像很有 既視感………ㄍㄋㄇㄉ!!!!那是我吧!!!!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 不 相 信!!!!!我是不會相信你的,你最好老實交代清楚你 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女主角依然繼續嚎啕大哭,我看到其中一個工讀生似乎打算從櫃檯走出來制止,卻被自己的同事拉了回去,女主角依舊丹田有力嗓門超大的哭喊
著,但是相對的,男主依然淡定的嚼著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超想衝上前去請對方把他女朋友拎出去,因為他女朋友的哭聲實在
是太難聽了……我說你小女人點哭得好看點,男主角搞不好還會安慰你或者其他路人 還會替你說話什麼的,可是女主真的哭的超難聽 =_=

 就這樣女主角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然後男主角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女主角一直在重複著同樣的幾句鬼打牆:「你說話啊!

「她是誰!」

「你是不是不 愛我了!!」

「你們什麼關係!」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居然為了別的女人跟 我談分手」#$%︿& 之類的 我不知道該稱讚男主角有耐性(還是根本就麻痺了?)或者該鄙視他無情,他就這樣 默默的讓女主角不停的哭喊質問,然後自顧自的吃完午餐(還把女主角的湯喝掉), 把垃圾拿去丟掉後又走回來,然後抽了一張面紙遞給女主。 

這時候女主角剛好哭喊到:「你們是什麼關係!!!!」 

什麼關係?就兄妹啊…… ˊ_>ˋ」 

我不相信!!!!!!!!」尖銳的尖叫再度爆出,我開始鄭重的懷疑女主的喉嚨 是鐵打的根本不會壞 

你們男人就是這樣!有種偷吃就要有種承擔啊!!你這樣算什麼!!你說啊!! 你這樣算什麼!」女主繼續激動的大哭,用力的搶過男主角手上的面紙就開始很醜的 擤鼻涕。 

你要不要喝紅茶ˊ_>ˋ?」看她這樣哭,男主角
依然淡定,然後又丟下女主角站起來, 跑去櫃檯點了一杯紅茶……注意!是一杯!不是兩杯!
想想也是啦,我要是女主角的話,我男人偷吃被我抓到,談判的時候又點飲料給我, 我一定抓起來潑,還順便把杯子砸出去……ˊ_>ˋ
然後端著紅茶回坐位的男主角,就這樣雙手交疊放在桌上,繼續淡定看著女主角大哭…… 

你怎麼可以偷吃又說要分手!不覺得太過分了嗎你!」女主角依然哭……囧"

我沒有偷吃,那是我妹……ˊ_>ˋ」男主角依舊淡定 

我才不相信!!!我不相信(繼續鬼打牆嚎啕大哭」 

好啦,不要哭成這樣……」一口氣吸完半杯紅茶,大概是看膩了或者被吵煩了 (欸),男主角伸出手隔著桌子想要拍拍女主角的頭卻被一巴掌打掉,女主角直接不客氣的指著他的鼻子大罵:「你不要碰我!!你是不是覺得她比我漂亮你說啊你說啊 你……(跳針」 

我沒有說……ˊ_>ˋ」(因為被打了)所以男主角一秒收回手,然後繼續吸紅茶,結果 女主角當然更火大,然後又開始新一波的精神波攻擊。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提分手!!明明就是你見異思遷你還不承認,你真的很人渣欸!!」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大家都在看了ˊ_ˋ

幹嘛!怕人家看啊!!!你敢做不敢當到底算什麼!! 你跟別的女人出去還跟我講分手!! 你還有什麼不敢做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怎麼可以對不起我!!!」 

我沒有跟別的女人出去,那是我妹 ˊ_ˋ」 

不要再拿妹妹來當藉口了!!你們男人就是這樣!!我哪裡做錯了你要這樣對我! 我哪裡做錯了你要跟我分手!!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持續」 

上禮拜三晚上,妳跟我說妳要唸書不想出門,結果自己跑去Bar玩……ˊ_ˋ

 大概是沒想到男主角會這樣回她,女主角頓了一下,然後又開始噪音攻擊:「藉口!! 通通都是藉口!!你跟別的女人出去你還怪我你還要跟我分手根本就是你移情別戀!!」 

那是我妹…………..ˊ_>ˋ」 

我才不相信!!你叫她來啊!你不敢對不對!你叫她來當面對質啊!!你這個賤貨 才不相信你說的!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依然大哭」 

沉默的吸完整杯紅茶,男主角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終於露出了淡定以外的表情,那是 很深刻的無奈…… 「………………妳不要哭好不好,你這樣我們要怎麼好好溝通和平分手 」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我不要!!!!!!!

是的,大家知道的,女主角又開始 歇斯底里的大哭大叫大喊:「明明就是妳的錯你憑什麼要求我要跟你和平分手!我 不要和平分手!!!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Д`q。)・゜・

 好吧,雖然她真的哭得很難看也很難聽,但是看她這樣子哭,男主角又超冷漠的,真 的讓人免不了有些同情……畢竟一樣都是女孩子,男朋友在外面亂來……如果是我家男人 的話我一定糾眾蓋他布袋揍得他媽都認不出來

 

解釋..

『淡定』,來自於廣東話,在生活中才會處之泰然,寵辱不驚,不會太過興奮而忘乎所以,也不是太過悲傷而痛不欲生。

 

就算失戀了,心痛了,也不要做出傻事,成為社會上頭條焦點

受傷的心靈就讓『『戀愛遊戲』』來滿足你的傷口吧!..

就算沒有戀愛,沒有受傷,多玩『『戀愛遊戲』』也可以讓你成為戀愛大師

那就趕快正式進入本週專題吧!!


「「「點我進入原始頁面」」」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