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F篇 也是攻略的最後一篇

F-1

在第一天16:00的選項中,選擇剛剛在E-2線入手的道具,就可以進入F-2線。
不過因為F-1線也還有沒有觸發完地事件,設立標記後先把F-1線路完成

送走了春日以後,在門口看見了因為沒有帶傘而無法回家的電研部部長,可以把傘借給他。

而在走廊遇見的朝倉,則是和上午完全不同的樣子,已經在為了更改演出內容而努力了。雖然阿虛因為要幫忙文藝部的事情而無法為這件事出力,但朝倉還是希望阿虛能夠去觀看第二天的演出。

至此,F-1線結束,回到剛才的標記點進入F-2線。

F-2

阿虛提議採用電腦占卜的方式,但是因為在場的人中沒有會編制占卜軟件的,所以阿虛一個人留下來趕工。
而一旁的電研部長雖然一直在抱怨,但也主動過來幫阿虛一起設計占卜軟件。

第二天,正當阿虛做好準備進行占卜活動的時候,突然停電了,考慮到之前經歷過的停電事件,難道又是朝倉幹的麼?

果然,在走廊阿虛見到了正在和喜綠學姐道歉的朝倉。雖然在昨晚阿虛對朝倉說過不要使用大型照明設備,但反倒是這個提醒了朝倉,簡直是弄巧成拙。
不過阿虛也因此而拿到了電力使用許可書。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jpg

選擇項,選擇攝像機的話會繼續F-2線,否則會返回F-1。
沒有想到的是,阿虛帶著的攝像機裡還保有之前的世界中所錄的宣傳畫面,雖然仔細想想就會覺得蹊蹺,但春日卻不管這麼多,直接拿過來使用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2.jpg

在電研部長的幫忙下,完成了攝影的後期處理以及嵌入軟件的工作,而電研部長也順便把記錄有數據的USB儲存器借給了阿虛。
而這個充滿了戀愛的感覺的視頻果然有著很好的效果,僅僅一小時就賣出了五本,雖然不是很好的成績但比起之前來已經是極大的進步了。

F-2線結束,接下來去E-3線幫朝倉的忙吧。

E-3

在E-2線18:00的選項中把電力使用許可書給朝倉,不過朝倉卻沒有太在意的樣子,希望她不要忘記了

第二天阿虛避免了睡過頭的情況,早早的趕到了教室。好在朝倉也記住了阿虛的話,提交了電力申請,這樣子就不會出現斷電情況了。

有了充分的準備,再加上專業的照明設施,演出取得了極大的成功。
但朝倉卻有些不滿的樣子,想到了什麼似的離開了教室。
回來的朝倉從理科教室借來了投影儀,這樣子就能有舞台背景的畫面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3.jpg

在有了背景之後臨場感MAX,連過來觀看的長門都認為是非常棒的演出,朝倉也終於安心了下來。
而喜綠也推薦這個朗誦劇去參加最佳展出的評選,雖然最後還是沒能獲得,但看著大家共同努力的朗誦劇能夠成功,朝倉終於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但阿虛卻因為一旦回到過去的世界,這樣子的朝倉就會消失的事情而陷入了些許的迷茫之中。

E線路全部結束,進入F-3線

F-3

在F-1線11:00的選項中選擇電研部長之前給阿虛的USB儲存器,阿虛帶著春日到了文藝部的展示地,而春日也對這個別的世界的自己所導演的短片讚歎不已,但總覺得還是缺少點什麼的春日決定在這個的基礎上修改成更好的作品。

長門穿上了魔法師的衣服,春日和古泉也同時換上了北高的校服,連朝比奈都換上了拍電影時候的服裝,SOS團的大家已經越來越有原來的世界的感覺了。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4.jpg

選擇項,不選擇道具的話會在之後的分支中進入​​BAD END。
把之前撿到的手機還給古泉,阿虛也終於完成了SOS團全員集結的目的。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這裡一旦選擇把手機還給古泉後,哪怕時間跳躍回來,什麼選項都不選也不會進入BAD END了

收集完成照片的阿虛,終於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了,但同時從朝比奈(大)處得知,一旦回去,這個世界也將會徹底的消失,這讓阿虛難以做出決斷。在和朝比奈(大)討論後,阿虛決定在第二天,完成對文藝部的幫忙後,再回到原來的世界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5.jpg

選項,和之前對電研部長的選項相同,不會影響到劇情的發展。

而稍後和春日的這個選項也同樣,最終只能選擇把視頻完成。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6.jpg

第二天,會經常出現這種是否要合朝比奈(大)聯絡的選項,因為都會影響到時間完成度,多LOOP幾次吧。
但要注意的是一旦回到原來的時代,就不能再進行LOOP了,所以LOOP時機要把握好。

回到了剛剛過完聖誕節的原來的世界,阿虛在進入SOS部屋的時候,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春日三人居然都換上了兔女郎裝,這是怎麼回事……

SOSII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7.jpg

達成7-1即可成功,但是這次的SOSII沒有直接失敗的選項,想要失敗的話只能等對話機會全部用光才可以。
第一句話不論選擇那個,只要選擇除了選項2之外新增的選項中的分之三就會出現選項6,再選擇6-2就會出現最後的選項,選擇7-1即可。
在和春日三人一番交談後,阿虛終於明白了自己還是需要回到那個世界中,來完成自己沒有完成的事情。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8.jpg

在三人對阿虛的選擇表示祝賀之後,阿虛又陷入了黑暗中。

Phase4結束,進入最終章

F-4

沉睡中的阿虛被朝比奈(大)喚醒,原來是理應恢復正常的時間卻出現了新的變異點,阿虛認為這是沒有完成那個短片的原因,所以義無反顧的再次進入了那個世界中。

最後的世界了,雖說之前已經劇透了不少不過到了這裡突然沒有了寫大概劇情的慾望,只把選項大概說一下吧……雖然最後的結局是注定的但是那種經過卻讓人無法接受啊……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9.jpg

選擇項,選擇春日和長門的話會進入路線圖下方的兩條線,從而進入BAD END,但是對應收集的CG會有區別,選擇古泉的話才能進入上方路線。

PSP涼宮春日的追憶攻略 F-10.jpg

與長門的SOSII,需要達到話題7-3才能成功,1-1.、3-2、4-1、7-3的順序即可,另外2-3、7-1會導致直接失敗。如果失敗的話同樣會進入BAD END

選擇完成後一路走下去讀完最後的劇情,全遊戲結束。

AopF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