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jpg

本作是由與小圓以及小焰等角色對話來發展劇情的ADV部分,以及在魔女結界內邊探索邊打倒使魔直至最後討伐魔女的3D迷宮RPG部分組成。兩部分里大家熟悉的角色們都將悉數登場,其中冒險部分當然是由豪華聲優陣演繹的全語音演出。

另外,本作的劇情部分則會以TV動畫的劇情為基礎,通過玩家的選擇來展開只有遊戲才有的原創劇情展開,最後也將迎來不同的結局。玩家只要願意,可以不停的重複遊戲來獲得自己最想要的結局。

冒險部分

地圖上會顯示當前情況下可以對話的角色,並可以選擇想要去的地點。跟角色對話的話會推動故事的發展,除了可以看到角色們意外的一面以外,也會出現決定路線分歧的重要事件。劇情展開到一定的階段就會出現魔女結界,選擇之後就會進入迷宮RPG部分的。

魔法少女小圓2.jpg

地圖畫面,右下是可對話成員

魔法少女小圓3.jpg

隨著對話,劇情會有所分支.

魔法少女小圓4.jpg

魔法少女小圓5.jpg

魔法少女小圓6.jpg 

動畫中的場景畫面,在遊戲中的完美呈現.

 

迷宮部分

迷宮部分可以操作自己喜歡的魔法少女在魔女結界內打倒使魔,並最終討伐最深處的魔女。根據迷宮的情況,有時候也可以選擇複數名魔法少女,組成隊伍前進。另外,掌握每個魔法少女的特點,切換操作在某些情況下也是很有必要的。

在迷宮中前進的時候需要注意回合、魔法少女的武器特性、魔力消耗以及與敵人的距離等等,不然會遭遇被敵人包圍,或者靈魂寶石被污染等不利情況……

魔法少女小圓8.jpg

魔法少女小圓7.jpg

魔法少女小圓9.jpg

魔法少女小圓10.jpg

學姊帥氣的必殺...

 

專為遊戲製作的全新動畫

本作中除了可以看到TV動畫中已經出現過的變身動畫外,TV動畫中不能看到的小圓的變身動畫以及大人氣的眼鏡娘版小焰的變身動畫都將會最新收錄!喜歡美少女變身的各位Fans們可以歡呼了。

魔法少女小圓11.jpg 魔法少女小圓12.jpg 魔法少女小圓13.jpg

魔法少女小圓14.jpg 魔法少女小圓15.jpg

魔法少女小圓16.jpg  

 

商品情報

本作將會同時推出兩種版本發售,其中通常版“通常契約包”6480日元,完全受注限定生產版“限定契約包”11990日元。

限定版內容
1.鹿目圓制服版figma
2.收錄特別影像藍光碟
3.QB收納包
4.小焰手帕
5.特製書夾
6.特製包裝盒
7.特製封面UMD(遊戲軟件)

魔法少女小圓17.jpg 魔法少女小圓18.jpg 魔法少女小圓20.jpg

 

普通版

魔法少女小圓19.jpg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