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枚銀幣


  從人柱滑下,通過繩子蕩至第二根人柱,往上爬能夠取得第14枚銀幣。落到底部,將四個噴火機關上的岩石拖拽成如圖的狀況,就能夠安全地從繩子蕩到高處。繼續前進,從人柱滑下後別忘了按住R鍵用鐮刀掛住,待噴火機關靜止時蕩至左邊的繩子上。

 

將噴火機關的岩石移動成這樣

 

  繼續前行,別忘了在右邊取得第15枚銀幣。在洞口前的右側牆壁二段跳能夠抵達一個隱藏平台,上面有紅魂泉水。從這裡往對面跳躍還能夠發現3個隱藏平台,共能得到2個紅魂泉水。

 

第15枚銀幣

 

隱藏紅魂泉水1

 

隱藏紅魂泉水2

 

隱藏紅魂泉水3

 

  在存檔點附近,但丁居然看到了自己的父親。跳過三個活動平台,來到熔金池邊,小心地利用平台來到頂端,扳動開關後開關消失(此處有概率會發生BUG,玩家在第一次扳動開關後有可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這時建議回到下層跳入金水自殺,復活後再開啟開關即可),同時一個巨大熔爐會向但丁腳下傾倒金水。這時一定要以最快速度解決所有雜兵,然後再次扳動開關,跳上前方的平台。速度太慢的話就會被金水直接燙死。燃燒的敵人要先用十字架凝固後再用鐮刀打碎。

 

從這裡往左邊高處的齒輪跳躍

 

第9個靈魂

 

  這裡的齒輪都會不停地轉動,站在上面需要不停地調整自己的位置。站在圖中的位置,能夠跳到左邊高處的齒輪上。然後躍至最上方的齒輪,利用變向二段跳來到右側的平台上,這裡有第9個靈魂。從左邊的門進入廣場,會遇到一種雙頭的新敵人。它們手持大錘,揮舞旋轉時處於無敵形態,只有當其停下後才能進行攻擊。消滅所有敵人後開關出現,扳動一次,之後的動作需要一氣呵成。先跳上二層使用另一個開關,這是上方的門會開啟。快速回到廣場中心再次扳動開關,然後從二層躍至尖刺升降機,在上升的途中跳進門中。通過升降圓盤到達下面的存檔點處。

 

第16枚銀幣

 

第10個靈魂

 

  先不要理會尖刺旋轉機關,跳到下層,消滅幾只羊角魔物後,從最右邊的紅魂泉水處得到第16枚銀幣。從人牆爬回上一層,沿著左邊的平台跳躍,小心不要被旋轉機關撞下來。出口的右側可以發現第10個靈魂。之後進入一個狹長的場景,拉動中央的機關能觸發兩側的陷阱。建議使用魔法色欲之風後無視周圍雜兵干擾,迅速拉動中央機關打開右方的柵欄門,乘機進入。擊傷巨型魔物後用QTE奪取控制權,利用其打開封鎖的門,迅速從魔頭門離開。

 

第17枚銀幣

 

第18枚銀幣

 

  爬上維吉爾旁邊的人牆,一直往右側爬,滑入兩個監獄能分別得到紅魂泉水與第17枚銀幣。通過光球飛躍至繩索,爬過金水後落下。消滅羊角魔物,到深處得到第18枚銀幣。打開開關,迅速跑回熔爐的頂部並隨之移動。注意在其傾斜時伺機躍至另一個熔爐上。最後到達雕像附近時跳下。

 

 

第19枚銀幣

 

  先拉動中部火爐上的開關,噴射的火焰能夠令下方的一個新拉桿出現。先將新拉桿向右轉動,調整火爐的方向至右,再啟動火爐開關就能使右側出現新的通路,從上方的兩個紅魂泉水中取得第19枚銀幣。之後用同樣的方法使左側出現道路,一路上行,開門離開。

 

將平台調整至如此位置

 

  使用道路盡頭的開關,隨著圓盤下降,來到黃金雕像俯視的廣場。將敵人全滅後黃金雕像的眼中會放出光芒,這光束可以令中央的轉台上出現高低不等的石台。將拉桿向左推,出現一個高平台後立刻向右拉,使之成為圖中的狀態。然後快速以兩個石台為落腳點跳上黃金雕像的手,打開高處的門進入。

 

第11個靈魂

 

 

  通過繩索來到維吉爾出,用鐮刀蕩上人牆,來到牆上有巨大輪盤的場景,消滅不少的敵人後從右邊的門進入。沿途跳過旋轉輪盤,小心不斷下落的木槌。進門後能發現第11個靈魂。依次拉動存檔點右邊與左邊的開關,來到新區域,巨型魔獸出現。奪取其控制權後,輕松剿滅數個羊角魔物,再將前方的擋路磚塊推進前方的坑中。爬上牆壁,一直來到圖中所示的廣場。消滅一群羊角魔物後,雕像再次發射光芒,立刻拖動出現的石台到右側的開關上可以令雕像下降。繼續回到牆壁上向左攀爬,經過很長一段路來到之前到過的輪盤場景,全滅敵人後出現BOSS戰。

 

BOSS戰:但丁之父

 


  但丁生前為惡的父親下地獄後從身到心都變得無比丑陋。場景周圍是熔金池,千萬不要在移動時不小心掉進去。考慮到BOSS攻擊速度很慢,第一階段建議釋放色欲之風後繞在其身後用鐮刀猛烈攻擊,可以躲開其大部分近身攻擊。當其體力下降到一定程度後會增加一招原地放置十字架的攻擊,這時要迅速跳離防止被其光輝擊中。此時戰斗轉入遠程作戰,讓但丁遠離BOSS後用十字架連擊,若其放出飛行十字架則用L鍵防御。最後階段時BOSS會暴走,追加一招大范圍爆發攻擊,同時飛行十字架的數量也會變成三個,不過它們都是能夠防御的,謹慎作戰爭取最後的勝利吧。戰斗結束後得到新魔法父親之罪,效果是射出回旋鏢狀的十字架。一路前行,利用平台抵達下一層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