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龍神2020.jpg

PSP 第七龍神2020攻略 職業技能一覽

武士
 

技能名

最大Lv

MANA

必要SP

效果

NEXT LEVEL

LIFEボーナス

5

0

0150
1550
21500
33000
45500

增加最大LIFE

0. 技能習得
1. LF
最大值↑
2. LF
最大值↑
3. LF
最大值↑
4. LF
最大值↑

MANAボーナス

5

0

0300
1750
22000
34000
46000

增加最大MANA

0. 技能習得
1. MN
最大值↑
2. MN
最大值↑
3. MN
最大值↑
4. MN
最大值↑

旋風巻き

5

2

0150
1250
2550
31200
42000

1. 【拔刀】對敵全體隨機攻擊3
2.
【拔刀】對敵全體隨機攻擊4
3.
【拔刀】對敵全體隨機攻擊5
4.
【拔刀】對敵全體隨機攻擊6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回數3→4
2.
攻撃回數4→5
3.
攻撃回數5→6
4.
攻撃回數6→7

金翅鳥王旋風

5

6

03000
13500
24000
34500
45000

【拔刀】對敵全體大傷害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袈裟斬り

5

3

0
1120
2250
3400
4750

【拔刀】對敵単體中等傷害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MN3→2

力門オロシ

5

5

02000
12500
23500
35000
47500

【拔刀】對敵単體大傷害+出血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出血強化
2.
攻撃力↑ 出血強化
3.
攻撃力↑↑ 出血強化
4.
攻撃力↑↑ 出血強化

トンボ斬り

5

4

0300
1500
21300
33000
45500

【拔刀】敵単體中等傷害+對空中的敵人有效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影無し

5

2

0800
11200
21600
32000
42500

【拔刀】敵単體中等傷害+最速行動+麻痺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スタン強化
2.
攻撃力↑ スタン強化
3.
攻撃力↑ スタン強化
4.
攻撃力↑ スタン強化

収刀の紡ぎ

5

1

0150
1300
2700
31200
42000

【拔刀】對敵単體攻擊後,開啟居合狀態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崩し払い

5

7

02500
13000
24000
35500
47000

【居合】對敵単體大傷害+使敵人的異常狀態耐性下降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弱體強化
2.
攻撃力↑ 弱體強化
3.
攻撃力↑ 弱體強化
4.
攻撃力↑ 弱體強化

モミジ討ち

5

5

0250
1500
21300
32500
45000

【居合】對敵単體炎屬性的中等傷害+火傷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火傷強化
2.
攻撃力↑ 火傷強化
3.
攻撃力↑↑ 火傷強化
4.
攻撃力↑↑ 火傷強化

フブキ討ち

5

5

0250
1500
21300
32500
45000

【居合】敵単體冰屬性中傷害+凍傷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凍傷強化
2.
攻撃力↑ 凍傷強化
3.
攻撃力↑↑ 凍傷強化
4.
攻撃力↑↑ 凍傷強化

不動居

5

7

03000
14500
27500
38500
49500

【居合】下次攻擊2倍傷害+高幾率異常狀態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狀態異常付著↑
2.
攻撃力↑ 狀態異常付著↑
3.
攻撃力↑ 狀態異常付著↑
4.
攻撃力↑ 狀態異常付著↑

風林重ね

5

6

02000
12500
23500
35000
46500

【居合】配合サイキック的屬性魔法攻撃進行追擊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十六手詰め

5

10

07500
18000
28500
39000
49500

【居合】敵単體超大傷害+攻撃必中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拔刀の紡ぎ

5

1

0120
1250
2550
3900
41500

【居合】攻擊敵単體後、開啟拔刀狀態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修羅の貫付け

5

0

01000
11500
22000
32500
43000

【自動發動】戰斗開始時、攻擊敵全體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刃下のリアクト

5

2

0500
11000
21500
32000
42500

1-2. 4回合裡面,受到大傷害後可以再行動
3-. 5
回合裡面受到大傷害後可以再行動

0. 技能習得
1. LF
割合低下
2. LF
割合低下 回合數4→5
3. LF
割合低下
4. LF
割合低下

練気手當て

10

2

080
1200
2400
3800
41200
51800
62500
73000
83500
95000

1-4. 回復自己的LIFE+最速行動
5-.
回復自己的LIFE+全狀態異常回復+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1.
回復量↑
2.
回復量↑
3.
回復量↑
4.
回復量↑ 全狀態異常回復效果
5.
回復量↑
6.
回復量↑
7.
回復量↑
8.
回復量↑
9.
回復量↑

赤火の呼気

5

2

0100
1400
21200
33500
47500

隨著回合數攻撃力提升(10回合內有效)

0. 技能習得
1.
回合經過後攻擊提升量↑
2.
回合經過後攻擊提升量↑
3.
回合經過後攻擊提升量↑
4.
回合經過後攻擊提升量↑

黒鋼の吸気

5

2

0150
1400
21000
33500
47500

隨著回合數防御力提升(10回合內有效)

0. 技能習得
1.
回合經過後防御提升量↑
2.
回合經過後防御提升量↑
3.
回合經過後防御提升量↑
4.
回合經過後防御提升量↑

丹田法の訓

5

5

02000
13500
26000
36500
47500

1-2. 6個回合內,我方全體的最大LIFE提高
3-. 7
個回合內,我方全體的最大LIFE提高

0. 技能習得
1. LF
提升量↑
2. LF
提升量↑ 回合數6→7
3. LF
提升量↑
4. LF
提升量↑

亂れ散々桜

1

15

09500

EX專用奧義】敵単體超絶大傷害

0. 技能習得

 

詐術師 

技能名

最大Lv

MANA

必要SP

效果

NEXT LEVEL

LIFEボーナス

5

0

0150
1550
21500
33000
45500

提高最大LIFE

0. 技能習得
1. LF
最大 值↑
2. LF
最大 值↑
3. LF
最大 值↑
4. LF
最大 值↑

MANAボーナス

5

0

0300
1750
22000
34000
46000

增加最大MANA

0. 技能習得
1. MN
最大 值↑
2. MN
最大 值↑
3. MN
最大 值↑
4. MN
最大 值↑

タランテラ

10

2-5

0120
1350
2700
31400
42500
53500
64500
76500
88000
99500

1-4. 敵単體傷害+麻痺效果
5-.
敵単體傷害+麻痺 效果+CRT效果

0. 技能習得 ダガー専用
1.
攻撃力↑ 麻痺↑
2.
攻撃力↑ 麻痺↑
3.
攻撃力↑ 麻痺↑ MN2→3
4.
攻撃力↑ 麻痺↑ CRT発生
5.
攻撃力↑ 麻痺↑ MN3→4
6.
攻撃力↑ 麻痺↑ CRT率↑
7.
攻撃力↑ 麻痺↑ MN4→5
8.
攻撃力↑ 麻痺↑ CRT率↑
9.
攻撃力↑ 麻痺↑ CRT率↑

スコルピオ

10

2-5

0
1100
2350
3700
41500
53000
64000
76500
88000
99500

1-4. 敵単體傷害+毒效果
5-.
敵単體傷害+毒 效果+CRT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毒↑
2.
攻撃力↑ 毒↑
3.
攻撃力↑ 毒↑ MN2→3
4.
攻撃力↑ 毒↑ CRT発生
5.
攻撃力↑ 毒↑ MN3→4
6.
攻撃力↑ 毒↑ CRT率↑
7.
攻撃力↑ 毒↑ MN4→5
8.
攻撃力↑ 毒↑ CRT率↑
9.
攻撃力↑ 毒↑ CRT率↑

ヴァンパイア

5

5-6

0300
1650
21500
33000
44500

1-2. 敵単體 小傷害+LIFE回復( 對象出血時回復量↑)
3-.
敵単體小傷害+LIFE回復(對象出血時回復量↑)+CRT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吸収↑
2.
攻撃力↑ 吸収↑ CRT発生
3.
攻撃力↑ 吸収↑ MN5→6
4.
攻撃力↑ 吸収↑ CRT率↑

フルムーンヴァンプ

5

12

05000
15500
26000
37500
49000

敵単傷害+全體LF回復(對象出血時回復量↑)+CRT效果

0. 技能習得 ダガー専用
1.
攻撃力↑ CRT率↑
2.
攻撃力↑ CRT率↑
3.
攻撃力↑↑ CRT率↑
4.
攻撃力↑↑ CRT率↑

ベノムァンプリフ

5

5

02500
13000
25500
37000
49500

1-2. 敵単體 小傷害+毒效果加強
3-.
敵単體 小傷害+毒效果加強+CRT效果

0. 技能習得 ダガー専用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クリティカル発生
3.
攻撃力↑ CRT率↑
4.
攻撃力↑ CRT率↑

アサシンアイズ

5

2

0200
1650
21300
32800
44500

1. 5回合裡,自己的攻撃力↑+通常攻撃 的CRT50%↑
2. 5
回合裡,自己的攻撃力↑+通常攻撃 的CRT55%↑
3. 6
回合裡,自己的攻撃力↑+通常攻撃 的CRT60%↑
3. 6
回合裡,自己的攻撃力↑+通常攻撃 的CRT65%↑
5. 7
回合裡,自己的攻撃力↑+通常攻撃 的CRT70%↑

0. 技能習得 ダガー専用
1. CRT
率↑ 攻撃量↑
2. CRT
率↑  回合數5→6
3. CRT
率↑ 攻撃量↑
4. CRT
率↑  回合數6→7

ベノムフェティシュ

5

0

01000
11500
22000
32500
43000

【自動發動】回合終了時、敵単體攻撃+毒效果

0. 技能習得 ダガー専用
1.
攻撃力↑ 毒強化
2.
攻撃力↑ 毒強化
3.
攻撃力↑ 毒強化
4.
攻撃力↑↑ 毒強化

ラッシュショット

5

15

05000
16500
27500
38500
49500

1. 敵単體4回攻撃+對空+CRT效果
2.
敵単體5回攻撃+對空+CRT效果
3.
敵単體6回攻撃+對空+CRT效果
4.
敵単體7回攻撃+對空+CRT效果
5.
敵単體8回攻撃+對空+CRT效果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1.
攻撃回數4→5
2.
攻撃回數5→6
3.
攻撃回數6→7
4.
攻撃回數7→8

エイミイングショット

10

6

0
1150
2400
3800
41500
53000
63500
74000
85000
96500

1-4. 敵単體 大傷害+對空
5.
敵単體 大傷害+ 對空+攻撃必中
6-.
敵単體大傷害+對空+攻撃必中+盲目效果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攻撃必中效果
5.
攻撃力↑ 盲目效果
6.
攻撃力↑ 盲目↑
7.
攻撃力↑ 盲目↑
8.
攻撃力↑ 盲目↑
9.
攻撃力↑ 盲目↑

ダンシングバレット

5

7

0200
1650
21800
33500
45500

敵全體攻撃+對空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ジャンプショット

5

8

02000
13500
25000
36500
48500

1. 敵単體 放出跳弾、次 回合自動2回攻撃
2-3.
敵単體放出跳弾、次 回合自動3回攻撃
4-5.
敵単體放出跳弾、次 回合自動4回攻撃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1.
攻撃回數2→3
2.
攻撃力↑↑
3.
攻撃回數3→4
4.
攻撃力↑↑

ハイティング

5

0

0150
1500
21500
32500
43500

1. 5回合內,自己的被狙率↓+通常攻撃 的CRT50%↑
2. 55
回合內,自己的被狙率↓+通常攻撃 的CRT60%↑
3. 5
回合內,自己的被狙率↓+通常攻撃 的CRT75%↑
4. 5
回合內,自己的被狙率↓+通常攻撃 的CRT90%↑
5. 5
回合內,自己的被狙率↓+通常攻撃 的CRT100%↑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1.
被狙率↓ CRT率↑
2.
被狙率↓ CRT率↑
3.
被狙率↓ CRT率↑
4.
被狙率↓ CRT100%

プシュトラップ

5

2

0300
11000
22500
34000
46000

ハイティング中 ,我方被攻撃 時給予暴擊反擊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チーターマン

1

0

03000

【 自動發動】 下一回合我方全體可以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銃専用

アサシンズリアクト

1

3

01000

6回合內、CRT成功的話,可以再行動

0. 技能習得

エスケイプスタンス

1

0

0500

高確率逃跑+最速效果

0. 技能習得

サプライズハント

5

0

01000
11500
23500
34500
45500

1-2. 【 自動發動】低確率限制攻擊
3-5.
【 自動發動】低確率先制攻撃 +敵人偷襲無效化

0. 技能習得
1.
先制確率↑
2.
先制確率↑ 敵人偷襲無效果
3.
先制確率↑
4.
先制確率↑

トリックハンド

5

2

0200
1500
21500
32500
45000

1. 5回合、 我方全員 使用的回復道具的效果提升
2-3. 6
回合、我方全員使用的回復道具的效果提升
4-5. 7
回合、我方全員使用的回復道具的效果提升

0. 技能習得
1.
回合數5→6
2.
效果量↑
3.
回合數6→7
4.
效果量↑

サクリファイス

1

50

09999

敵全體 大傷害+ 我方全回復+使用者消亡

0. 技能習得

狂咲きバッドヘヴン

1

30

09500

EX専用奧義】敵単體大傷害+復數的狀態異常

0. 技能習得



 

超能力者

技能名

最大Lv

MANA

必要SP

效果

NEXT LEVEL

LIFEボーナス

5

0

0150
1550
21500
33000
45500

最大LIFE提升

0. 技能習得
1. LF
最大值↑
2. LF
最大值↑
3. LF
最大值↑
4. LF
最大值↑

MANAボーナス

5

0

0300
1750
22000
34000
46000

增加最大MANA

0. 技能習得
1. MN
最大值↑
2. MN
最大值↑
3. MN
最大值↑
4. MN
最大值↑

フレイム

5

4-6

0
1100
2350
3700
41350

1-2. 敵単體炎屬性魔法傷害
3-5.
敵単體或全體炎屬性魔法傷害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全體攻撃可能 MN4→5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全體攻撃力↑ MN5→6

イフリートベーン

5

9-13

02500
13000
23500
35500
47000

敵単體或全體炎屬性魔法大傷害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全體攻撃↑ MN9→11
3.
攻撃力↑ MN11→12
4.
攻撃力↑ 全體攻撃↑ MN12→13

ヒートボディ

5

2

0250
1550
21500
32500
44000

1-2. 5回合、給単體最速加上炎鎧給觸碰的敵人反擊+火傷效果
3-4. 6
回合、給単體最速加上炎鎧給觸碰的敵人反擊+火傷效果
5. 7
回合,給単體最速加上炎鎧給觸碰的敵人反擊+火傷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火傷↑
2.
攻撃力↑ 火傷↑ 回合5→6
3.
攻撃力↑ 火傷↑
4.
攻撃力↑ 火傷↑ 回合6→7

フリーズ

5

4-6

0120
1300
2550
3900
41500

1-2. 敵単體冰屬性魔法傷害
3-5.
敵単體冰屬性魔法傷害 全體攻撃可能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全體攻撃可能 MN4→5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全體攻撃力↑ MN5→6

アイシクルエデン

5

9

02500
13000
23500
35500
47000

冰屬性大傷害 可以選擇単體或全體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全體攻撃↑ MN9→11
3.
攻撃力↑ MN11→12
4.
攻撃力↑ 全體攻撃↑ MN12→13

ゼロ℃ボディ

5

2

0550
1900
21500
32500
44000

1-2. 5回合、単體最速加上冰鎧給觸碰的敵人反擊+凍傷效果
3-4. 6
回合、単體最速加上冰鎧給觸碰的敵人反擊+凍傷效果
5. 7
回合、単體最速加上冰鎧給觸碰的敵人反擊+凍傷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凍傷↑
2.
攻撃力↑ 凍傷↑ 回合5→6
3.
攻撃力↑ 凍傷↑
4.
攻撃力↑ 凍傷↑ 回合6→7

エレキ

5

6-7

0350
1550
2900
31400
41900

雷屬性魔法傷害 単可以選擇単體或全體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全體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全體攻撃力↑ MN6→7

ボルトアヴェンジ

5

15-20

07500
18000
28500
39000
49500

雷屬性魔法大傷害 可以選擇単體或全體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MN15→16
2.
攻撃力↑ 全體攻撃↑ MN16→18
3.
攻撃力↑ MN18→19
4.
攻撃力↑ 全體攻撃↑ MN19→20

プラズマジェイル

5

4

0350
1700
21500
32500
43000

敵単體空屬性魔法傷害+對空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デコイミラー

5

2

080
1750
23000
35000
49500

放出幻盾作為自己的替身

0. 技能習得
1.
幻盾LF↑
2.
幻盾LF↑
3.
幻盾LF↑
4.
幻盾LF↑

半徑50mの支配者

5

0

01500
12000
22500
34500
46500

【自動發動】回合終了時、敵単體魔法攻撃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マイクロバースト

5

9-10

02500
13000
23500
35500
47500

敵単體魔法傷害+出血效果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出血↑
2.
攻撃力↑ 出血↑ MN9→10
3.
攻撃力↑ 出血↑
4.
攻撃力↑ 出血↑

マナフローター

1

5

0500

使用回合內、我方全體消費MANA0+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コンセントレート

5

12-16

06500
17500
28000
38500
49500

下次得魔法傷害的威力2倍以上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MN12→13
2.
攻撃力↑ MN13→14
3.
攻撃力↑ MN14→15
4.
攻撃力↑ MN15→16

キュア

10

3-6

0100
1250
2500
31000
41500
52000
63000
74000
85000
98000

1-3. 我方単體LIFE回復
4-10.
我方単體LIFE回復 可以選擇單體或者全體

0. 技能習得
1.
回復量↑
2.
回復量↑
3.
回復量↑ 全體回復可 MN3→4
4.
回復量↑
5.
回復量↑
6.
回復量↑ 全體回復量↑ MN4→5
7.
回復量↑
8.
回復量↑
9.
回復量↑ 全體回復量↑ MN5→6

リカヴァ

5

1

0200
1450
2800
31200
41800

1. 我方単體的麻痺・火傷・毒・盲目治療
2.
回復所有異常狀態
3-4.
回復所有異常狀態+最速行動
5.
回復所有異常狀態+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1.
全狀態異常回復
2.
最速效果
3.
4.
對象全體化

リザレクション

5

3

0250
1700
21300
32500
43000

我方単體復活

0. 技能習得
1.
蘇生時LF量↑
2.
蘇生時LF量↑
3.
蘇生時LF量↑
4.
蘇生時LF量↑

デッドマンズリアクト

5

0

0500
11000
21500
32000
42500

1. 5回合內、我方戰斗不能時可以再行動
2. 6
回合內、我方戰斗不能時可以再行動
3. 7
回合內、我方戰斗不能時可以再行動
4. 8
回合內、我方戰斗不能時可以再行動
5. 9
回合內、我方戰斗不能時可以再行動
 

0. 技能習得
1.
效果回合5→6
2.
效果回合6→7
3.
效果回合7→8
4.
效果回合8→9

魔力の湧水

5

0

0500
11000
21500
32000
43000

【自動發動】回合終了時、自分的MANA小回復

0. 技能習得
1.
回復率↑
2.
回復率↑
3.
回復率↑
4.
回復率↑

オートリカヴァ

1

0

09500

【自動發動】我方中異常狀態時有一定幾率治療

0. 技能習得

黒のインヴェイジョン

1

35

09500

EX専用扇】敵単體魔法大傷害+全能力下降

0. 技能習得

 


 

 

 

破壞者

技能名

最大Lv

MANA

必要SP

效果

NEXT LEVEL

LIFEボーナス

5

0

0150
1550
21500
33000
45500

最大LIFE提高

0. 技能習得
1. LF
最大值↑
2. LF
最大值↑
3. LF
最大值↑
4. LF
最大值↑

MANAボーナス

5

0

0300
1750
22000
34000
46000

增加最大MANA

0. 技能習得
1. MN
最大值↑
2. MN
最大值↑
3. MN
最大值↑
4. MN
最大值↑

正拳突き

5

4

0
1130
2300
3550
41200

D深度1】敵単體大傷害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デストロイチャージ

5

3

0150
1400
21200
32500
44000

1-2. D深度付著率100%(永續)+4回合內、攻撃力提升
3-4. D
深度付著率100%(永続)+5回合內、攻撃力提升
5. D
深度付著率100%(永続)+6回合內、攻撃力提升

0. 技能習得
1.
攻撃量↑
2.
攻撃量↑ 攻撃↑回合4→5
3.
攻撃量↑
4.
攻撃量↑ 回合5→6

ジャフ

5

2

0150
1250
2450
3700
41000

敵単體小傷害+D深度必定1段附著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ダブルフック

5

6

0300
1550
21500
33500
45000

D深度2】敵単體傷害+敵人攻撃力下降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攻撃下降↑
2.
攻撃力↑ 攻撃下降↑
3.
攻撃力↑↑ 攻撃下降↑
4.
攻撃力↑↑ 攻撃下降↑

スピネイジブロウ

5

6

0300
1550
21500
33500
45000

D深度2】敵単體傷害+防御力下降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防御下降↑
2.
攻撃力↑ 防御下降↑
3.
攻撃力↑↑ 防御下降↑
4.
攻撃力↑↑ 防御下降↑

釣瓶マッハ

5

4

02000
12500
24500
35500
46500

敵単體中傷害+D深度必定附著2階段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クインテッタ

5

8

02500
13000
25500
38500
49999

D深度3】敵単體特大傷害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ドリルクロウラー

5

12

07500
18000
28500
39000
49500

D深度3】敵単體特大傷害+LIFE回復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回復量↑
2.
攻撃力↑ 回復量↑
3.
攻撃力↑ 回復量↑
4.
攻撃力↑ 回復量↑

迎撃スタンス

5

0

075
1250
2500
31000
41500

最速行動,對攻擊過來的人進行反擊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被盯上的概率↑
2.
攻撃力↑ 被盯上的概率↑
3.
攻撃力↑ 被盯上的概率↑
4.
攻撃力↑ 被盯上的概率↑

迎撃スタンス・重式

5

3

03000
13500
24000
34500
45000

最速行動、對攻擊過來的敵人大傷害反擊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オトシ前上等!

5

0

01000
11500
22000
32500
43000

【自動發動】這回合裡受到傷害反擊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牙折る也

5

0

0250
1550
21200
32500
45000

牙攻撃無效化並反擊、無效化失敗時也能傷害減輕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2.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3.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4.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爪砕く也

5

0

0250
1550
21200
32500
45000

爪攻撃無效化並反擊、無效化失敗時也能傷害減輕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2.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3.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4.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吹裂く也

5

0

0250
1550
21200
32500
45000

吐息攻撃無效化並反撃、無效化失敗時也能傷害減輕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2.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3.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4.
攻撃力↑↑ 無效化・減輕率↑

凶転ず也

5

0

01500
12500
23500
35000
46500

狀態異常一定確率無效化並反撃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無效化率↑
2.
攻撃力↑↑ 無效化率↑
3.
攻撃力↑↑ 無效化率↑
4.
攻撃力↑↑ 無效化率↑

怒りの重爆

5

16

05500
16500
27500
38500
49500

敵単體傷害、使用者LIFE越低傷害越大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デストロイリアクト

5

0

0500
11000
21500
32000
42500

1-2. 4回合內、D深度付著時低確率再行動
3-5. 5
回合內、D深度付著時低確率再行動

0. 技能習得
1.
発生確率↑
2.
発生確率↑ 回合數4→5
3.
発生確率↑
4.
発生確率↑

先制デストロイ

5

0

01000
11500
22000
32500
43000

【自動發動】戰斗開始時、敵全體攻撃+D深度1段付著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2.
攻撃力↑
3.
攻撃力↑
4.
攻撃力↑

瀕死のド根性

5

0

01500
12000
22500
33000
45000

1-2. LIFE0以下時受到攻撃也能繼續活著
3-5. LIFE0
以下時受到攻撃也能繼續活著+最速效果

0. 技能習得
1.
復活LIFE↑
2.
最速效果
3.
復活LIFE↑
4.
復活LIFE↑

バリングシールド

5

2-6

0300
1600
21500
32000
43000

使用回合內、我方全體受到的物理傷害減輕

0. 技能習得
1.
減輕率↑ MN2→3
2.
減輕率↑ MN3→4
3.
減輕率↑ MN4→5
4.
減輕率↑ MN5→6

スカイハイメテオ

5

24

09500

EX専用奧義】敵全體超絶大傷害+D深度最大效果

0. 技能習得

 

 

黑客

技能名

最大Lv

MANA

必要SP

效果

NEXT LEVEL

LIFEボーナス

5

0

0150
1550
21500
33000
45500

最大LIFE提高

0. 技能習得
1. LF
最大值↑
2. LF
最大值↑
3. LF
最大值↑
4. LF
最大值↑

MANAボーナス

5

0

0300
1750
22000
34000
46000

增加最大MANA

0. 技能習得
1. MN
最大值↑
2. MN
最大值↑
3. MN
最大值↑
4. MN
最大值↑

アタックゲイン

10

2

0100
1350
2750
31500
42500
53500
65500
77000
88500
99500

4回合內、我方全體物理攻撃力提升+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1.
物理攻撃提升量↑
2.
物理攻撃提升量↑
3.
物理攻撃提升量↑
4.
物理攻撃提升量↑
5.
物理攻撃提升量↑
6.
物理攻撃提升量↑
7.
物理攻撃提升量↑
8.
物理攻撃提升量↑
9.
物理攻撃提升量↑

ディフェンスゲイン

10

2

0
1100
2300
3700
41500
52500
64500
75500
87500
99500

1-9. 4回合內、我方全體物理防御力提升+最速行動
10. 4
回合內、我方全體物理/魔法防御力提升+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1.
物理防御提升量↑
2.
物理防御提升量↑
3.
物理防御提升量↑
4.
物理防御提升量↑
5.
物理防御提升量↑
6.
物理防御提升量↑
7.
物理防御提升量↑
8.
物理防御提升量↑
9.
物理防御提升量↑ 魔法防御提升效果

リジェネレーター

5

5

0200
1800
21500
33500
46000

1-2. 4回合內、我方全體LIFE毎回合回復
3-4. 5
回合內、我方全體LIFE毎回合回復
5. 6
回合內、我方全體LIFE毎回合回復

0. 技能習得
1.
回復量↑
2.
回復量↑ 回合4→5
3.
回復量↑
4.
回復量↑ 回合5→6

119ナノマシン

5

10-2

0300
1550
21500
32000
42500

使戰斗不能者在回合終了時以最大LIFE復活

0. 技能習得
1. MN10→8
2. MN8→6
3. MN6→4
4. MN4→2

Bデータイレイザー

5

0

0300
1750
21800
33500
47000

1. 4回合內、我方全體的狀態異常加快2回合回復
2. 5
回合內、我方全體的狀態異常加快2回合回復
3. 5
回合內、我方全體的狀態異常加快2回合回復
4. 6
回合內、我方全體的狀態異常加快2回合回復
5. 6
回合內、我方全體的狀態異常加快2回合回復

0. 技能習得
1.
持続回合4→5
2.
狀態異常回合2→3
3.
持続回合5→6
4.
狀態異常回合3→4

ファイアブレイク

5

3

0600
1900
21500
33000
46500

1. 5回合內、我方全體炎傷害30%減輕+最速行動
2. 5
回合內、我方全體炎傷害35%減輕+最速行動
3. 6
回合內、我方全體炎傷害40%減輕+最速行動
4. 6
回合內、我方全體炎傷害45%減輕+最速行動
5. 7
回合內、我方全體炎傷害50%減輕+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1.
炎減輕↑
2.
炎減輕↑ 回合數5→6
3.
炎減輕↑
4.
炎減輕↑ 回合數6→7

アイスブレイク

5

3

0600
1900
21500
33000
46500

1. 5回合內、我方全體冰傷害30%減輕+最速行動
2. 5
回合內、我方全體冰傷害35%減輕+最速行動
3. 6
回合內、我方全體冰傷害40%減輕+最速行動
4. 6
回合內、我方全體冰傷害45%減輕+最速行動
5. 7
回合內、我方全體冰傷害50%減輕+最速行動

0. 技能習得
1.
冰減輕↑
2.
冰減輕↑ 回合數5→6
3.
冰減輕↑
4.
冰減輕↑ 回合數6→7

Aスキルコーラー

5

10

01500
12000
23000
35000
47500

1. 5回合內、我方全體自動發動技能的発生率提高
2. 6
回合內、我方全體自動發動技能的発生率提高
3. 7
回合內、我方全體自動發動技能的発生率提高
4. 8
回合內、我方全體自動發動技能的発生率提高
5. 9
回合內、我方全體自動發動技能的発生率提高

0. 技能習得
1.
発生確率↑ 回合數5→6
2.
発生確率↑ 回合數6→7
3.
発生確率↑ 回合數7→8
4.
発生確率↑ 回合數8→9

HACKINGワン

5

0

0300
11000
22500
34500
48000

1-3. 敵単體進入HACKING狀態 成功率・中
4-5.
敵単體進入HACKING狀態 成功率・高

0. 技能習得
1. HACKING
確率強化
2. HACKING
確率強化
3. HACKING
確率強化
4. HACKING
確率強化

HACKINGゼム

1

2

02000

敵全體HACKING+最速行動 成功率・低

0. 技能習得

マッドストライフ.x

5

4

0200
1500
21200
32500
45000

使用回合內、操縱HACKING狀態的敵人攻擊同伴

0. 技能習得
1.
攻擊同伴的攻擊力↑
2.
攻擊同伴的攻擊力↑
3.
攻擊同伴的攻擊力↑
4.
攻擊同伴的攻擊力↑

スケイプコート.x

5

4

01500
12000
23000
34000
45000

HACKING狀態的敵人傷害+我方全體MANA回復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MN回復量↑
2.
攻撃力↑ MN回復量↑
3.
攻撃力↑ MN回復量↑
4.
攻撃力↑ MN回復量↑

ロストパワー.x

5

8

0550
11500
23500
36500
49500

1-2. HACKING狀態的敵人攻撃+3回合內、攻撃・防御下降
3-5.
HACKING狀態的敵人攻撃+4回合內、攻撃・防御下降

0. 技能習得
1.
攻撃力↑↑ 攻撃・防御下降↑
2.
攻撃力↑↑ 弱體回合3→4
3.
攻撃力↑↑ 攻撃・防御下降↑
4.
攻撃力↑↑ 攻撃・防御下降↑

バッドインバリッド

5

12

02500
13000
24500
35000
46500

1-2. 3回合內、敵全體狀態異常耐性↓+HACKING狀態時效果↑
3-5. 4
回合內、敵全體狀態異常耐性↓+HACKING狀態時效果↑

0. 技能習得
1.
狀態異常耐性↓強化
2.
效果回合3→4
3.
狀態異常耐性↓強化
4.
狀態異常耐性↓強化

スリープオール

5

15

03000
13500
24000
34500
45000

2回合內、敵全體睡眠攻撃+HACKING狀態的敵人必中

0. 技能習得
1.
睡眠強化
2.
睡眠強化
3.
睡眠強化
4.
睡眠強化

カースオール

5

2

0200
1550
21100
32500
45000

1-4. 4回合內、敵全體詛咒效果+HACKING狀態的敵人必中
5. 5
回合內、敵全體詛咒效果+HACKING狀態的敵人必中

0. 技能習得
1.
詛咒威力強化
2.
詛咒威力強化
3.
詛咒威力強化
4.
詛咒威力強化 回合數4→5

HACKINGリアクト

1

0

01500

6回合內、HACKING成功時再行動

0. 技能習得

リアクターチアー

5

0

02000
12500
23000
33500
44000

【自動發動】對有リアクト(強化魔法)效果的我方LIFEMANA進行回復

0. 技能習得
1.
回復量↑
2.
回復量↑
3.
回復量↑
4.
回復量↑

クイックハック

5

0

01000
11500
22000
32500
45000

【自動發動】戰斗開始時、敵単體高確率HACKING

0. 技能習得
1. HACKING
強化
2. HACKING
強化
3. HACKING
強化
4. HACKING
強化

サバゲーナレッジ

5

0

0200
1800
22500
35000
47000

【自動發動】回合終了時、一定確率我方全體LF回復

0. 技能習得
1.
回復量↑
2.
回復量↑
3.
回復量↑
4.
回復量↑

禁斷の秘技

5

30

09500

EX専用奧義】使用回合內、我方全體無敵

0. 技能習得

 


 

 

 

隊伍技能

 

名稱 USE 效果 修得方法
キラーズアトラクト 立刻遇敵戰斗 東京都庁的居住フロアB改修後,與薬師の老人對話
ステルスLv1 5 一定距離內、遇敵率下降 居住フロアA ナガレの妻
ステルスLv3 5 一定距離內、不會遇敵  
イグジット 1 在TOKYO地圖裡,瞬間移動 任務はぐれた彼女を探して
応急手當・小 9 我方単體LIFE50回復 Chapter0
応急手當・中 9 我方単體LIFE100回復 任務薬の材料が足りません
応急手當・大 9 我方単體LIFE150回復 任務新型感染症に注意!
蘇生テクニック 3 我方単體LIFE30復活 任務地下シェルター
蘇生テクニックLv2 3 我方単體LIFE100復活  
ごゆるりと・・・ 1 我方全員LIFE和MANA50%回復  
キャンプLv2 1 我方全體的LIFE和MANA完全回復  
先制攻撃 1 下次戰斗必定先制攻擊 部分戰斗除外  
EXブースターLv2 1 エグゾースト槽全回復  
EXPボーナス 1 下次戰斗獲得的EXP1.3倍  
SPボーナス 1 下次戰斗獲得的SP1.5倍 任務カルト教団からの奪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