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零式.jpg    

游戲名稱:最終幻想 零式
日文名稱: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英文名稱:Final Fantasy Type-0
日版制作:Square Enix
日版發行:Square Enix
漢化制作:PLAY漢化組&天幻漢化組
游戲類型:RPG(角色扮演游戲)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簡體中文(PLAY&天幻聯合漢化版)
發賣日期:2011年12月05日
簡介

【游戲簡介】
  原本是手機游戲的《FF13Agito》在改為PSP平台後加入了聯機等各種新要素之後改名為零式發布。作為很有可能成為PSP平台最後一個大作的RPG,本作不辱使命,各方面素質都非常突出,世界觀的設定也依然保持了FF系列的宏大,創新上也顯得誠意十足。無論是不是FF的粉絲,都不應該錯過這個游戲。

PSP 最終幻想 零式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版遊戲下載1! PSP 最終幻想 零式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版遊戲下載!2 PSP 最終幻想 零式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版遊戲下載!3 PSP 最終幻想 零式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版遊戲下載!4    

本站不提供遊戲下載,請到新BLACK旋律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