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 輕音!放課後演唱會漢化1.jpg  

游戲名稱:輕音少女:放學後演唱會
日文名稱:けいおん!放課後ライブ!!
英文名稱:K-On! Houkago Live!!
制作廠商:SEGA
發行廠商:SEGA
游戲類型:MUG - Music Game(音樂節拍游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中文(PLAY漢化版)
發賣日期:2011年12月03日(星期六)

游戲介紹:
    據日本SEGA公司宣布表示,將把日本芳文社目前正在連載中,並預定從2010年4月份開始推出由動畫公司Kyoto Animation制作並在TBS系列播放第二季動畫動畫版本的人氣四格漫畫動漫作品《K-ON!輕音部》進行游戲化。新作名稱為:《輕音少女:放學後演 唱會》(K-On: Houkago Live),游戲類型是MUG音樂節奏動作游戲,游戲目前預定2010年9月30日在PSP掌機上發售推出,游戲普通版售價為6,090日元(含稅價)。 據日本SEGA公司宣布表示,將把日本芳文社目前正在連載中,並預定從2010年4月份開始推出由動畫公司Kyoto Animation制作並在TBS系列播放第二季動畫動畫版本的人氣四格漫畫動漫作品《K-ON!輕音部》進行游戲化。新作名稱為:《輕音少女:放學後演 唱會》(K-On: Houkago Live),游戲類型是MUG音樂節奏動作游戲,游戲目前預定2010年9月30日在PSP掌機上發售推出,游戲普通版售價為6,090日元(含稅價)。

K-ON 輕音!放課後演唱會漢化4.jpg

 K-ON 輕音!放課後演唱會漢化2.jpg 

『本站不提供遊戲下載,請到新BLACK旋律』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