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之門.jpg 

★創建人物後游戲開始,劇情對話完畢之後大可四處溜達一下熟悉地形。
※自宅內的【開拓日志】可以保存游戲進度。
   【更衣間】可以更換自己和隊友的裝備。
   【化妝台】可以改變發型與發色。
   【本棚】可以讀到各種幫助信息以及查閱任務進行的數據。
   【道具箱】可以進行道具、素材的存放以及取出。順帶一提游戲中每種道具的攜帶上限為30個,如果一個道具超過了30個便無法獲得也無法拿取的哦~
   【寵物刺蝟】可以通過投喂【小さい蟲】來獲得道具,【小さい蟲】獲得方式為在任務地圖中獲取(任務獎勵/采集點采取)。
回到工會與前台大叔對話即可開啟工會菜單【開拓者ギルドメニュー】,選擇【パートナー契約をする】即可與同伴訂立同行契約,之後選擇【クエストを受注する】接到新手任務。
★接到任務之後通過工會右上方的門進入准備室,再從准備室的大門出去便可前往任務地區。
※與大門左邊的行商人對話可以購買裝備和補給品。(第一次任務強制無法購買)

任務名稱 新人研修
任務種類&星級 種類:討伐
星級:1星
依賴人&登錄料 依賴人:開拓者工會
登錄料:0
指定同伴 レインヴァルト(簡稱雷)
攻略條件 ウルフを倒す。(5匹)
攻略報酬 1000ULL 小傷藥*3
任務場所&地圖 任務場所:オルタス街道
任務地圖:一路到底的4個區域,無要點。紅色旗幟代表自己所在位置,白色房子為據點所在。
怪物分布&道具掉落 區域1:無
區域2:ウルフ(Lv.1)
區域3:ウルフ(Lv.1)

區域4:ウルフ(Lv.1)
怪物掉落:ウルフの皮、ウルフの爪、ウルフの肉、五分の魂(五分の魂為換金道具,打出OverAttack後小機率掉落)
采集點 采集點:無
Boss攻略/攻略要點 作為第一個教學任務來說完全沒有任何難度。有40級的雷跟著殺殺1級的野狼要是還能有危險就真心賣萌了bbb
雷在本次任務結束後會離隊,想練級的同學可以在這個任務多刷一會,把武器技能刷到3級或者人物等級刷到5級都是很方便的。

★劇情之後自由活動,工會大叔要求我們自行尋找同伴,同時道具屋(鍛冶屋)、行商人(工會任務准備區)、エウロス店主(エウロス地區)、協定國特產品店主(港口)交易開放。
注:提醒各位在更換裝備時要注意,目前商店裡同類裝備(武器/防具)不同價位的區別僅僅在於武器外形而已,與其所附加的能力值無關。選購裝備時切記要用【口鍵】切換觀察裝備屬性,切勿以為越貴的裝備能力越強,以免著了JS的道(咱就是被狠狠黑過了一筆才發現原來1200多大洋的銃槍和450的十字弓沒有任何區別...動輒二三百一件的防具也跟自身原配的開拓者外套沒區別bbb)

※出工會大門與英雄雕像前的アレッティオ對話。選擇【契約するアレッティオ入伙。
※進入鍛冶屋與火爐旁的エミリオ對話。選擇【はい】後エミリオ入伙。
※進入開拓者工會後發生劇情。選擇【
はい】後マリアシャルテ入伙。

★召集3名同伴之後與工會前台大叔對話可以契約同伴以及接取新的任務。
※注:當契約中的同伴有專屬任務(即同伴指定任務)的時候將優先接取該任務。
※注:本攻略中凡在任務名稱後面標有【★】號的任務,皆為可反復接取任務。

任務名稱

初心に返って ★可反復接取

任務種類&星級 種類:討伐
星級:1星
依賴人&登錄料 依賴人:開拓者工會
登錄料:0
指定同伴
攻略條件 リザードマンを倒す。(4匹)
攻略報酬 500ULL 小傷藥*3
任務場所&地圖 任務場所:オルタス街道
任務地圖:一路到底的4個區域,無要點。紅色旗幟代表自己所在位置,白色房子為據點所在。與新手任務完全相同。
怪物分布&道具掉落 區域1:無
區域2:リザードマン(Lv.3)
區域3:リザードマン(Lv.3)
區域4:
リザードマン(Lv.3)
怪物掉落:壊れた槍、リザードマンの鱗、五分の魂(五分の魂為換金道具,打出OverAttack後小機率掉落
采集點 采集:無
Boss攻略/攻略要點 無要點。除了新手研究之外最沒難度的任務。想節省補給的話就活用R鍵沖刺從怪的背後偷襲吧。
這個任務唯一的用處就是在你沒錢的時候可以來刷兩次賺點小傷藥和ULL,再就是用來刷任務次數達成隊友好感要求的。嗯。

★任務完成之後可以隨意補充補給品,然後再去工會前台繼續接取下一個任務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