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GRAND FLIGHT:本關要駕駛傳說中的747客機安全抵達雷達右上的藍點處。由於是747所以沒有武器,一路上又有各種敵人攻擊,這樣一來只能靠積極的躲避躲開攻擊。第二階段要穿過一個峽谷,這裡不能超過1000英尺以上,推薦保持600上下,這樣下方敵船也不太好攻擊到客機。峽谷兩側的距離剛好容下客機,這也使撞牆的幾率加大了許多。窄的地方盡量傾斜著過去。最後馬上到地方時會有一道很猛的敵軍火力防線,被鎖定後要立刻擺脫攻擊。安全到達地點後過關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1.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1 2.jpg  

 

     12 BLOCKADE:第一階段要干掉所有在運輸機旁護航的64直升機,這裡不能攻擊到運輸機。護航的直升機會分3批趕到,注意別打到運輸機就行。第二階段輪到我方護航運輸船,途中會有4艘敵艦和數架F-16趕來騷擾,統統消滅即可。路程較長,時刻注意消滅敵人即可。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2.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2 1.jpg  

   13 SANCTIFY:第一階段還是跟幾架皇牌機戰斗,這回他們不僅速度更快了,而且還會做出各種匪夷所思的躲避動作,十分誇張。有時候10幾發導彈打不到他一下,這裡非常考驗玩家的技術,推薦在敵機離你很近的時候攻擊,成功幾率會大一些。第二階段就是傳說中的鑽洞了,其實不是那種變態的難,只要及時打碎開關就行,最後要摧毀兩處核心,一處在下方,另一處需要直飛上去摧毀。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3.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3 1.jpg  

 

     14 ALARM CLOCK:對於這關請允許我用一句·我了個去·來形容。因為這關實在是非常的難。關卡的目的是保護我方的客機不被前來攻擊的敵人摧毀。開始後有幾架象征性的敵機出場任我們屠殺,之後才明白原來有一架TGT在後面登場,TGT的打法跟以前一樣,還是先打碎兩個核心再攻擊引擎兩次即可。第二階段在兩架TGT同時登場下拉開帷幕,你沒聽錯就是兩架。這裡推薦大家先全力攻擊一架,將其打冒煙後再去對付另一架,之後兩架TGT會集合在一起分上下層攻擊客機,先解決一架再專心對付另一架即可。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4.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4 1.jpg  

15 DESERT GUST:第一階段會有敵方的導彈攻擊,一定要看清攻擊范圍。有1000英尺以上和200-1000英尺兩種范圍,一旦被打倒會損失大半的血。第二階段建議帶那種天對地的導彈,這階段的任務就是摧毀所有帶有TGT的敵方單位,而飛太低又會被打到,所以在1000英尺以上用天對地導彈摧毀敵方陸地作戰單位才是好方法。之後還會出現一批64直升機和AA-GUN需要摧毀,現在可以飛下去收拾他們了,全滅後過關。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5.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5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