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jpg 

本作介紹:本作是NBGI推出的同名輕小說改編文字冒險游戲,講述了主人公羽瀨川小鷹與外表是美少女,但是內在卻各種遺憾的女主角們一起,以在現實中交到朋友為目標 而成立的社團「鄰人部」展開各種活動的「殘念系青春故事」。本作將繼續沿用Live2D系統,也就是讓角色的頭像動起來。

NBGI預定於2月23日發售的《我的朋友很少:攜帶版》本次為大家帶來了大量情報。本作限定版買一贈一,玩家可以體驗一下星奈在原作中玩的AVG《心跳校園》。這次就為大家帶來《我的朋友很少》與《心跳校園》這兩款游戲的人物介紹與大量游戲畫面。此外,預約本作的朋友將獲得四張相當有趣的游戲封面,可以拿出去唬人喔!

《我的朋友很少》登場角色介紹

  羽瀨川小鷹(CV:木村良平)

  普通的高中二年級學生,因為頭發顏色的關系外表看上去像不良少年。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jpg 

三日月夜空(CV:井上麻裡奈)

  小鷹的同班同學。亮麗的外表下是她那超殘念的性格。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2.jpg

  柏崎星奈(CV:伊藤加奈惠)

  學校理事長的女兒。各方面都超完美的嬌蠻少女,性格也很殘念。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3.jpg

  志熊理科(CV:福圓美裡)

  一年級學生,天才發明家。IQ超高,但是是個變態腐女子。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4.jpg

  楠幸村(CV:山本希望)

  一年級學生,為了成為出色的男子漢而奮斗。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5.jpg   

  羽瀨川小鳩(CV:花澤香菜)

  初中二年級學生,小鷹的妹妹。邪氣眼電波女。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6.jpg

  高山瑪莉亞(CV:井口裕香)

  鄰人部的顧問,穿著修女服的幼女。最喜歡薯片和小鷹。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7.jpg

『以上...每個人朋友都真的「很少」喔!』

 

最新遊戲畫面

我的朋友很少 8.jpg 我的朋友很少 9.jpg 我的朋友很少 10.jpg 我的朋友很少 11.jpg 我的朋友很少 12.jpg 

 

附加劇情:

  《心跳校園》?《心跳回憶》?

  本作是原作中星奈在鄰人部玩的一款AVG游戲,這次作為《我的朋友很少》限定版特典登場。凡是購買限定版的朋友都可以玩到這款與知名戀愛游戲《心跳回憶》頗有幾分相似的作品。

  此外,本作還可以和鄰人部的成員一同游玩。也就是說,在游戲的同時,夜空等人會在旁邊進行各種吐槽。不過,玩家也可以在游戲設置中讓她們閉嘴。

  《心跳校園》登場角色

  藤林明(CV:川澄綾子)

  主角的班上的班長。體育萬能成績優秀。對任何人都很溫和。

我的朋友很少 13.jpg

  長田有希子(CV:矢作紗友裡)

  帶著眼鏡的文靜少女。朋友很少,總是一個人在讀書。

 我的朋友很少 14.jpg

  藤林美帆(CV:堀江由衣)

  藤林明的表妹,初中3年級學生。

 我的朋友很少 15.jpg

  海藤菜摘(CV:伊瀨茉莉也)

  被稱為游泳部的希望的高中一年級學生,性格活潑像男孩子一樣,因此有很多男性朋友。

 我的朋友很少 16.jpg

  天條寺可憐(CV:椎名へきる)

  學園理事長的外孫女,總是扯高氣昂的大小姐。

我的朋友很少 17.jpg

  前園觀月(CV:小清水亞美)

  演劇部的部長,2年級學生。很喜歡爭強好勝,並且總是苛求別人也與自己一樣努力。

 我的朋友很少 18.jpg

  愛娜洛克菲爾德(CV:水橋香織)

  從美國而來的留學生。天真爛漫金發巨乳。

 我的朋友很少 19.jpg

  鈴木真猿(CV:淺沼晉太郎)

  主角的損友。從他那可以得知各種情報和游戲的進展狀況。

 我的朋友很少 20.jpg

 

心跳校園遊戲畫面:

 我的朋友很少 21.jpg 我的朋友很少 22.jpg 我的朋友很少 23.jpg 我的朋友很少 24.jpg 我的朋友很少 25.jpg

 

附贈

  預約特典清晰圖

  之前我們曾為大家介紹過,預約購買本作的朋友將獲得4張特別版游戲封面,這這次終於公開了這些封面的清晰大圖。資深點的游戲玩家應該都會覺得眼熟吧……

 我的朋友很少 GAME 2.jpg

『原名:鐵拳』

 我的朋友很少 GAME 3.jpg

『原名:偶像大師』

 我的朋友很少 GAME 4.jpg

『原名:嗜神戰士』

 我的朋友很少 GAME.jpg 

『原名:TALES OF XXXXXX』

 

 

 


《未來日記2》公開首發特典與特別封面設計圖

游戲概述:
   PSP游戲《未來日記:第13位日記持有者》是以在日本漫畫雜志《月刊少年ACE》上連載的漫畫《未來日記》為題材的一款作品。作品講述一位叫做天野雪 輝的中學生在無意之中得到了能夠預知未來的能力「未來日記」,卻也因此卷入了一場扭曲的生存游戲之中。而在游戲中玩家所要做的就是設法改編雪輝的未來,從 而保住雪輝的生命。該作中加入了原作沒出現的第13位日記持有者,故事也都是原創的,相信對於FANS們來說應該也會別有一番味道。

  角川游戲預定於2012年4月26日發售的《未來日記:重制版》公開了首發特典「由乃枕套」的正反兩面設計圖案與特別版游戲封面的樣式。

未來日記2.jpg

  而在一部分店鋪購買本作的話,還將獲得特別版游戲封面,玩家可以根據喜好將之插入游戲的包裝盒內。無論是枕套還是特別封面都很好的表現了由乃的兩面性……

未來日記2 3.jpg

未來日記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