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jpg 

遊戲介紹:
  本作是由井上堅二創作、葉賀唯繪制插畫的人氣輕小說《笨蛋·測驗·召喚獸》改編而成的PSP桌面類游戲。在本作中,玩家可以通過俄羅斯轉盤來推進游戲發展,體驗到角色們參加的「試驗召喚戰爭」。

  由井上堅二創作、葉賀唯繪制插畫的人氣輕小說《笨蛋·測驗·召喚獸》將於今年推出同名PSP游戲《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本作是可以體驗到角色們參加的「試驗召喚戰爭」(通稱「召喚戰爭」)的搏智桌面游戲(Board Game)。游戲中玩家可以通過俄羅斯轉盤來推進游戲發展。本次將為大家介紹主要登場角色和游戲流程。

 

登場角色

  吉井明久(CV:下野紘)

  文月學園高中2年F班。擁有笨蛋之王的代名詞「觀察處分者」稱號。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jpg

  姬路瑞希(CV:原田瞳)

  文月學園高中2年F班。成績優秀、品行端正、容貌姣好、身材出眾。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3.jpg

  島田美波(CV:水橋香織)

  文月學園高中2年F班。在德國長大的歸國子女。不擅日語讀寫。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4.jpg

  阪本雄二(CV:鈴木達央)

  文月學園高中2年F班。吉井明久的損友。F班班長。小時候曾被稱為神童。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5.jpg

  木下秀吉(CV:加藤英美裡)

  文月學園高中2年F班。雖然是標准的男性卻因為外表而被認為是女生。

『跟我的朋友很少一樣..擁有一位「男辦女裝的角色」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6.jpg

  土屋康太(CV:宮田幸季)

  文月學園高中2年F班。通稱「悶聲色狼」。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6.jpg 

 

本作玩法流程系統

 本作大體由兩部分構成:「雙六部分」和「交涉部分」。兩個部分交替進行推動故事的發展。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7.jpg

  ■雙六部分概要

  游戲的主要部分。「雙六」是日本的一種擲骰子游戲。這個部分類似於玩家熟知的《大富豪》。玩家轉動輪盤,然後按照輪盤的數字走格子,得到相應的物品和金錢。玩家還可以使用召喚獸協助進行游戲。不同的關卡裡地圖的形狀和事件也會發生變化。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8.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9.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0.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1.jpg

 

  ■雙六部分詳解

  在地圖上共有包括試召戰爭中的對手在內的角色4名。統一從起點出發。停在「考試格」上玩家的「分數」(成績)會上升。穿過所有的「檢查點」後回 到起點會得到金錢獎勵。玩家可以用錢把「備品格」據為己有。其他角色如果停在了自己的備品格上玩家的金錢就會增加。在自己的備品格上玩家還能讓自己的備品 升級。滿足「備品評價額」本部分就算通關。如果中途金錢為0則GAME OVER。在這部分還有像「召喚獸戰斗」等要素。下面會為大家介紹。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2.jpg

▲關卡開始時會顯示「勝利條件」,在限定回合內達成條件吧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3.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4.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5.jpg

▲按照輪盤上的數字走格子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6.jpg

▲不同的格子作用不同。圖為考試格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7.jpg

▲在FREE PLAY模式下可以自由選擇對手

 

  ●召喚獸戰斗

  玩家停在其他角色的備品格時便能與其進行召喚獸戰斗。戰斗的結果會根據玩家的分數(成績)的高低而產生變化。勝利後就能把對手的備品搶過來。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8.jpg

  ●備品集齊獎勵

  如果集齊特定種類的備品,備品的價值會上升。通過增加自己持有的備品來阻撓對手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19.jpg

  ●學園長的系統測試

  文月學園的學園長藤堂熏會隨機出現。她一出現便會因為「系統測試」而行使系統管理者的權力,讓角色們陷入混亂。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0.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1.jpg

 

  ■交涉部分簡介

  通過「雙六部分」後便會進入「交涉部分」。此部分會發生各種特殊事件。根據玩家操縱的角色不同劇情也會不同。每名角色需要通過3關「雙六部分」才能看到結局。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2.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3.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4.jpg 笨蛋測驗召喚獸:攜帶版 25.jpg

 

 


粘土人世紀.jpg  粘土人世紀 2.jpg 粘土人世紀 3.jpg 粘土人世紀 4.jpg 粘土人世紀 5.jpg 粘土人世紀 6.jpg 粘土人世紀 7.jpg 粘土人世紀 8 E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