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_lite-1.5-r3-2

文章名稱:PSP遊戲分類插件!支援6.20~6.60 PRO系統!categories_lite-1.5-r3繁體中文版下載!
操作難度:★☆☆☆☆
軟體名稱:categories_lite-1.5-r3 PRO&5.XX&MOONPSP
軟體版本:201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支援主機:全PSP皆可使用『下載時請選擇系統的版本』
支援系統:5.XXP版本.6.20PRO.6.35PRO.6.39PRO.6.60PRO


功能與說明介紹:

現代的記憶卡空間越來越大,玩家也會放置的遊戲也越來越

可是這樣每要玩一次遊戲,都要找很久,非常麻煩

這時只要用這套插件來分類遊戲,就可以輕鬆選擇與分類要玩的遊戲了!

 

1.軟體下載5.XX版專用 『解壓密碼:MOONPSP』

MF載點 :『點我進入下載』               懶人設定包:『點我進入下載』

115載點:『點我進入下載』              懶人設定包:『點我進入下載』

 

1-2.軟體下載6.20以上PRO版專用 『解壓密碼:MOONPSP』

MF載點 :『點我進入下載』              懶人設定包:『點我進入下載』

115載點:『點我進入下載』             懶人設定包:『點我進入下載』


1-3.檔案是本站特別壓制的EXE檔案,直接點擊2下進行解壓縮即可拿到檔案!

 

PS:懶人設定包,有包含『VSH.TXT』文件,直接覆蓋即可使用!

但!,會導致先前的插件設定遺失!請注意!!



使用方法

2.將解壓縮下來的檔案『game_categories.prx game_categories_config.bin』放進『seplugins 資料夾』裡,「如果沒有此『seplugins』資料夾,自己建立一個即可!」


3.在『seplugins』資料夾中的『VSH.TXT』內加入

使用6.20以上的人『ms0:/seplugins/category_lite.prx 1』

使用5.XX的人『ms0:/seplugins/game_categories.prx 1』

使用懶人包的人,可以直接越過以上『3號』步驟

 

4.在你的『ISO』資料夾內建立『CAT_之後自己取』的資料夾

也可以在『PSP/GAME/底下』建立『CAT_之後自己取』的資料夾

categories_lite-1.5-r3-1-2  


5.將遊戲檔案移到資料夾內

 

6.斷開PSP,將PSP完全關機,重新進入改機系統一遍

 

7.在遊戲欄那邊就可以看到變化了

categories_lite-1.5-r3-1 

 

其他詳細設定:

在『PSP主機設定』裡面有分『分類模式』

 categories_lite-1.5-r3-3

還有分『是否顯示未分類的遊戲』

 categories_lite-1.5-r3-4 

 

此文轉載請先留言!嚴禁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