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仮称)

這次的初音新作:『NEXT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發售平台為PS3.PSV....{{喂!PSP呢!??}}


畫面在進化,每個畫面具有720P的水準
而且模組在細緻化,據作者說法能達到PSV應有的水準喔!


遊戲畫面:

主要歌曲會採用之前PSP上1.2.2.5的歌曲來當做主打歌曲

其餘部分會在每個月在日本投票決定新歌曲,也會有像PSP一樣DLC追加歌曲

目前已經公布的服裝



PSP『秋葉原之旅加強版』 登場啦!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秋葉原歷險的上一作,在發售後征集玩家的意見,得到最多的期望是能得到全語音的支持。所以作為《秋葉原歷險加強版》,增強內容之一就是全流程的語音。不僅各種各樣的場景都會配上語音,而且進行脫衣服的時候還會追加「害羞聲音」模式,臨場感、緊張感倍增!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害羞模式:進行脫衣動作時,因為太害羞發出的聲音就是「害羞聲音」了,總共有多種聲音,這樣戰斗時的樂趣也大大增加,大家要來試試看哦。

秋叶原之旅加强版 电玩巴士PSP中文网
遊戲PV介紹:




PSP『為我而生』星之惑亂 學園七大不可思議詳情

後新的12位巫女被選出來。她們也是剛剛得知自己被選為巫女,而伴隨巫女們出現的五木,是一名身上刻印著12星座刻印的特殊稀人,本來稀人身上應該一個刻印也沒有的……

而且被召喚而來的除了五木外還有另外一個人,這也是數百年都沒出現過的現象。本來巫女都是從古蘭巴尼亞的人中選出的。這次一名巫女竟然是被召喚而來的天之民,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为我而生

为我而生

星神學園

  稀人與12名巫女被安排在星神學園的特殊班級裡學習。巫女們不但要學習日常課程,還要學習有關巫女的知識。雖然世界面臨著危機,不過巫女們還是過著輕松愉快的學園生活。

星神學園

稀人與12名巫女被安排在星神學園的特殊班級裡學習。巫女們不但要學習日常課程,還要學習有關巫女的知識。雖然世界面臨著危機,不過巫女們還是過著輕松愉快的學園生活。

为我而生

为我而生

为我而生

  七大不可思議

每一個學園都會有其「七大不可思議」,星神學園也不例外。玩家在消滅污穢的閒暇之余,可以和巫女們一同調查7大不可思議的真相……

为我而生

为我而生

學園設立之迷:星神學園原本是有很多分校的零散教育機構,但是這些分校突然整合到了一起,其原因誰也不知……

學園內憑空消失:某日,學生在學園內突然憑空消失了……

消失的校長:在校長室的校長會像幽靈般消失在牆中……

魔術實驗室的怪叫:早上的時候,沒有人煙的魔術實驗室傳來奇怪的笑聲……

國王的年齡:國王看起來不像是120歲的樣子……

愛好之儀春藥:有過愛好之儀的巫女們都會變得關系很親密,簡直像是戀人一般……

廁所的魔物:某個廁所的馬桶會出現襲擊學生的可怕魔物……

 

 

END~

arrow
arrow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