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枚銀幣、第18個靈魂

 

從此處落下,否側會墜入深淵

 

  利用人柱和繩子移動,在盡頭的一個平台上能發現第26枚銀幣第18個靈魂。在圖中的位置落下,沿著繩子向右行動,經過一系列跳躍來到一個被岩石圍繞的拉桿附近。擊碎岩石,轉動拉桿至最右邊再放手,重復三次可以讓牛頭人雕像的砸斷攔路的架子。現在可以用繩子蕩過去了。

 

第27枚銀幣

 

第28枚銀幣

 

  來到血池,小心地走過窄道,會出現一種帶翅膀的羊角魔物。先用QTE砍掉它的翅膀,再用正常方法消滅之。爬到上層,兩個大盤平台會輪流放出火焰,與敵人交鋒時需要保持在最外圍。在最末端爬下人牆,從圖中的位置向左能夠進入隱藏的山洞,可以發現第27枚銀幣。血池上的四個平台會跟重力有關,如果但丁在上面站的過久就會使其下降。小心跳到維吉爾處,先到左邊的石台上取得第28枚銀幣

 

第19個靈魂

 

  進入自殺森林,有些地方會出現誘使人自殺的氣體,被影響後要連按○鍵才能擺脫影響,而攻擊附加的紅色樹木即可解除這些氣體。按唯一的通路前進,可以在路邊看見第19個靈魂。將箱子拖進池子做為平台便能躍過血池。從左邊的路口進入會發生雜兵戰,在這裡除了要消滅敵人,還要不斷跳起攻擊上方發光的樹干。全滅敵人後發生劇情,但丁見到了自己自殺的母親。超度母親後學到最後一種魔法(用方向鍵上發動),能夠范圍內敵人造成很大的神聖屬性傷害,但魔法的消耗也很多,還會損失自己的體力。

 

 

第29枚銀幣、第20個靈魂

 

第21個靈魂

 

第30枚銀幣

 

  繼續前行,踩在冒著岩漿的路面上會持續受到傷害。爬上路邊的一處高台能看見第29枚銀幣第20個靈魂,而到前方擊敗一批敵人後還能看見第21個靈魂。進入廣場發生劇情,之後一群十字軍亡靈出現在但丁面前。它們擁有盾牌,且相比起普通死靈無論是速度還是攻擊力都有很大提升。戰斗結束後來到有許多高台的地方,跳到左側最上層能拿到第30枚銀幣。來到一條岩漿路面,將推車一直推到最左端,注意路上雜兵的干擾,必要時可發動色欲之風。之後跳上左邊的台子,借助推車為墊腳石跳上高處的通路。從維吉爾旁的人柱滑下發生BOSS戰。

 

 

BOSS:凡西斯科


 

  作為暴力層的BOSS,貝特莉斯的弟弟凡西斯科實力並不強。近身的劈砍攻擊威力不高,而射出的紅色光劍也可以通過閃避躲開。先在遠處使用十字架連擊破壞其盾牌,之後的攻擊才能夠對其造成傷害。也可以直接撿起其丟出的劍反擊破壞盾牌。盾牌碎裂後可以繞到其背後用鐮刀猛攻,或是使用魔法。凡西斯科還會召喚出十字軍亡靈,但它們的作用基本就是為但丁補充體力與魔力。將其打至殘血後完成QTE結束戰斗。

 

  劇情後平台開始飛速下降,但丁需要面對十字軍亡靈、巫師與雙翼魔物的挑戰,全滅後進入下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