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EL AXE:游戲的第一關非常簡單,基本沒什麼難點。開始後跟著先頭部隊走,遇到敵機也不用慌,鎖定後將其消滅即可。之後四面八方會有4架F4E出現,一次擊落即可。第二階段同樣簡單,需要干掉一架B52和4架F4E,B52要用四枚導彈干掉,全滅後等待命令過關。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1 2.jpg 

     2 BIRD HANT:第一階段對付一架大型TGT,他會在後面幾關出現多次。在TGT左右兩翼有XA-GUN,這是他的主要火力點。需要靠近後攻擊機體後側的核心從而對其造成傷害,內核隔一段時間才能再攻擊,反復3次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開始後全力攻擊4架護航的F4E,不用攻擊TGT,之後兩側會各有兩架F4E飛來,摧毀即可。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2.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2 1.jpg 

3 RED AND BLACK·ALPAH:本關就是一場空中大混戰,除了F4E還會有一種新敵機AJS-37,沒什麼突出的地方。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一樣,即消滅數台F4E和37,這裡就略過了。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3.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3 1.jpg 

4 CAPITAL DEFENSE:有難度的一關,目標是干掉大型TGT,本關一定要珍惜彈藥,到後期很容易出現彈藥不夠只能用機槍攻擊的情況。開始後一發導彈消滅遠處的64直升機,接著會出現幾架37。全滅後攻擊TGT上所有能攻擊的武器,之後會出現新敵機F-16C,他移動速度比37快多了,不好瞄准,用好導彈打吧。干掉後繼續攻擊TGT,等他引擎點燃時再次攻擊,反復幾次可擊敗他。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4.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4 1.jpg  

5 DESERT DAWN:舞 台轉戰埃及,本關出現了大量的地面部隊,其實都是沒本事的家伙,不用理睬。開始後的模擬起飛訓練可以跳過。沿路的戰車,坦克在EASY難度不用理會,直接 來到目標地點的基地,這裡有兩處動力點,摧毀後前往金字塔方向。這裡的目標是兩側的洞窟要塞,行動要快,摧毀後過關。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5.jpg

皇牌空戰X2:聯合攻擊攻略 5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