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第13位日記持有者.jpg 

中文名稱 未來日記:第13位日記持有者
原文名稱 Mirai Nikki 13 Hitome no Nikki Shoyuusha
發行版本
游戲類型 AVG冒險類
發行廠商 角川書店
容量大小 68MB
語言 日語
其他  

簡介:
  《未來日記》作者為えすのサカエ,是2006年3月開始於角川書店月刊少年Ace連載的熱門漫畫。本作就是其原作的PSP改編版本。故事講述國中二年 級學生天野雪輝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一天,時空之神Deus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這日記記錄的是 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包括考試內容、遇到的危險等。但這個「日記」一旦被破壞,持有者的未來將會同時消失,也就是持有者會立刻消失。Deus已選定十二 位未來日記持有者,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Deus的繼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故事說得便是他跟同樣擁有未來日記的其余11人,展開你死我活斗 爭的殺人游戲。

未來日記:第13位日記持有者2.jpg

 未來日記:第13位日記持有者3.jpg 

『本站不提供遊戲下載,請點左邊的友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