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自警團基地裡,聰子和自警團的4位成員重新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然後聰子要主人公到秋葉眼車站和她回合,她有重要的事情和主人公說。
 
※從女僕面前擼過會被她拉客,選第二項答應的話會進行女僕咖啡廳進行消費,不過進去後也可以選擇離開。
 
切換到秋葉原車站前後,需要先在這裡到處逛打發下時間,然後會有一個口罩耳機男找主人公單挑。 只要把他的衣服或是褲子破壞掉任一樣的話就會強制結束戰鬥。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2 待ち合わせ1.jpg  
 
¤ 在主人公被圍攻之際,聰子及時出現三下五除二就解決掉了他,看到對 ​​方被太陽灼燒死後,才發現原來剛剛戰鬥的對像是陰妖子。 聰子認為以主人公現在的能力很難應付棘手的陰妖子,於是她要主人公去屋頂找NIRO機構的師傅“她”學習脫衣的能力。
 
※從秋葉原車站選擇離開遊戲的話,金錢、等級經驗值會清零,會保留武器、衣著和已習得的戰鬥技能,之後會開啟新的州牧重新開始,這個時候如果在前一周目有蒐集其他角色的話,可以選擇下週目新的操作角色來進行遊戲。
 
▲裏通り店舖一覽:
 
アキハあそび館:購買衣著
 
あきばお~ 弐號店:購買武器
 
TSUKUMO:主要購買兩手系武器
 
ジャンク屋:回購戰鬥中被破壞或扒掉的衣著、購買賣掉補正武器衣著後產生的素材
 
メイド喫茶:從女僕那購買食物或是和女僕玩小遊戲,每次消費都會累積女僕點數MP,遊戲勝利的話還會額外增加MP
 
之後就會接到「脫衣テクの伝授」任務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2 待ち合わせ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