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 1 不放走鈴的場合:
 
和鈴戰鬥勝利後鈴死亡,任務完成並獲得20000日元獎勵。
 
M isson 23妖主襲來
 
來到秋葉原駅前觸發劇情,這裡終於遇到了陰妖子的妖主,瑠衣她媽姐小路憐,瑠衣、優之後也到達,之後瑠衣答應跟著NIRO會他們基地。 之後優悄悄潛入救出了她,主人公開始追踪。
 
M isson 24文月琉衣、阿倍野優、追跡
 
先去中央大道的4個地方消滅各地的陰妖子(每個區域需消滅4個,進去即會強制戰鬥)。
 
完成之後會收到短信,然後去中央通り南西觸發劇情,和3個黑衣頭盔男戰鬥。
 
去中央通り北西河阿倍野優單挑,這次擊破他之後徹底被燒焦,獲得30000日元的獎勵。
 
M isson 25瀬嶋と合流
 
到UD+和隆二合流觸發劇情完成任務。
 
M isson 26瑠衣を捜して
 
回到基地觸發劇情,之後出來會遇到マスター強制戰鬥,勝利之後他徹底燒焦。
 
來到芳林公園和瑠衣進行最後決鬥......勝利之後瑠衣消失......
 
¤ 另一方面,聰子他們也成功攻破陰妖子的據點,解決了妖主,秋葉原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 Sub 1 Misson 26瑠衣を捜して.jpg  

M總受聰子同學辭掉NIRO的工作墮入正途了......

 
※完整流程一周目之後,所有錢都將捐給慈善基金{笑,同時開啟“ヲタク”難度,開啟“一般市民”和“NIRO勢力”角色的使用可能,讀取通關存檔後可以繼承武器、衣著和戰鬥技能重頭開始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