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照相機拍時自帶的判別功能,在裏通り區域對路人拍照,找到3個陰妖子並解決之即可完成任務。 擊破第三隻陰妖子會自動切換回基地觸發劇情,並獲得10000日元的獎勵,以及1個タングステン素材和3個ケブラー素材。
 
※發現陰妖子交戰後,可以把圍觀的群眾捲入戰鬥,一是可以轉移陰妖子的注意力,二是可以利用群眾的力量幫忙(不過幫不了什麼大忙就是了......)
  

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5カゲヤツ初退治.jpg

※關於兩種素材,它們的作用是對武器(使用タングステン素材)或衣著(使用ケブラー素材)使用就可以產生補正作用,使用1個對應上漲1點能力值。 而素材的獲得方法為:把有補正效果的衣著或武器賣掉的話,就會產出對應補正數值數量的素材,去ジャンク屋就可以買到。
 
¤ 聰子認為阿倍野優這個大BOSS是一大威脅,一定要以消滅他為大前提,但是以目前的實力尚不足以對付他,但是可以優先把他的親信們消滅之,目前他們正猖獗活躍在中央道路西南區域和車站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